怎麼設定台式電腦前後聲音輸出口都能用

2021-03-04 08:49:28 字數 2269 閱讀 1051

1樓:壬辰龍

你好。點選右上角的資料夾 - 在彈出的插孔設定對話方塊中,去掉【禁用前面板插孔檢測】的勾,點選:確定。

這樣設定以後,前面板耳機和音箱都有聲音。

我是在插入耳機試用了才回答你的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個是要設定主機板不是軟體的。我上次亂搞弄出來,關都不知道怎麼關。你可以自己看你主機板bios系統或者自己翻譯著設定即可

電腦主機前後音訊插口怎樣才能同時又用?

3樓:用著追她

1、首先選擇進入開始,然後開始進入控制面板。

2、接下來選擇設定大圖示顯示,點選音訊。

3、然後開始進行點右側黃色資料夾。

4、然後選擇把禁用這一項選擇勾上。

5、然後開始選擇點選確定。

6、那麼此時就會發現電腦前後都有聲音了的

4樓:不死鳳凰座

電腦的音效卡驅動一般會預設關閉前面板的耳機輸出,在重灌驅動或者更新音效卡驅動之後,又會恢復為預設關閉前面板輸出狀態。

要電腦主機前後音訊插口都能同時輸出,在控制面板中開啟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然後在音訊i/o中的接頭設定中,勾選禁用前面板檢測,這樣設定之後電腦主機前後音訊插口就能同時輸出了。

請參考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的主機板跳線前面板的那根線插好了沒,然後再進bios裡調一下音訊audio項啟用,有的主機板是bios把前置音訊禁用了,再者就是把電腦c盤裡windows資料夾裡有個紅色喇叭圖示把它開啟,在介面右邊有些設定,自己看看,不是很難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機則不怎麼會有,有的由於技術員懶惰,很多都沒給接音訊線,

怎麼設定電腦前後介面同時輸出聲音

7樓:

你的主機板是不是有遮蔽掉?

開啟控制面板→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配置(基本上都是這個)→音訊i/o→點選模擬後面的小扳手→有木有3個選擇項?有木有「使用前面板關閉後面板輸出」的這個選擇項?(這個項的名字我也不記得了,反正就前後用一必需關其一的意思)去掉這個選擇項勾,保留乙個不彈出裝置提示的選擇項打勾。

一般是這樣,電腦基本都支援前後共用的.

如何設定電腦前後聲音都有輸出

8樓:徹夜聽雨冬

點開控制面板,開啟高畫質音訊管理器,點選禁用前面板查控監測後確定就可以了。

1、點選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開啟高畫質音訊管理器。即圖中標註區域。

3、在彈出的音訊驅動程式介面中,點選圖中標註的區域,即乙個小的黃色的資料夾。

4、點選資料夾後會出現這樣乙個小的選擇介面,把第一項選中。然後點選確定。

5、最後點選程式介面的確定。

6、這時你把前後音訊插孔都插上耳機,聽一聽,全部同時都有聲音了。

9樓:菰城啊強

控制面板裡找到並開啟「realtek」高畫質音訊配置--點開「音訊i/o」--再點上面的那個扳手圖示--把「禁用前面板檢測」打上勾。ok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這不是設不設定的問題,時前置usb跳線插沒插的問題你開啟機箱

在主機板右下角有一排「紅黃綠黑」線序的跳線,你找到voice那根線插上前置介面就可以聯通了,問題就解決了

如何能讓主機前後兩個插孔,耳機和音響同時響?都能用呢?

11樓:順順呀

一、如果想前後都有聲音,只有自己動手進行改裝,這個辦法對一般人來說不好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購買一根一來分二的音訊插頭插入主機後面,然後分別插入耳機和音箱,但是要注意購買自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每個插孔是單聲道還是雙聲道,千萬不要購買單聲道的,要不然就會出現乙個喇叭出聲。

二、音訊控制軟體裡,假如說realtek 的 hd音效卡,在軟體裡有個選項「當前置面板插入耳機時,關閉後面板輸出」,把這個取消掉,那麼前面板的耳機孔和後面板的耳機口都有聲音了。

三、不是沒插線,是因為控制面板裡面來有乙個設定沒有設定好,把耳機在前面板插好,開啟控制面板點選高畫質晰音訊配置,點音訊i/o,看見自模擬沒有百,後面有乙個小叉叉,就是藍色的上面,開啟,把第一,二個勾勾掉,或者去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管理器」,選擇音訊i/o,選擇2ch喇叭,點模擬後面的扳手,選擇禁止前面板插孔檢測即可。

手打不易,如有幫助請採納,或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

如何設定電腦前後聲音都有輸出,如何讓電腦的多個音訊裝置同時輸出

控制面板裡找到並開啟 realtek 高畫質音訊配置 點開 音訊i o 再點上面的那個扳手圖示 把 禁用前面板檢測 打上勾。ok 大大,這不是設不設定的問題,時前置usb跳線插沒插的問題你開啟機箱 在主機板右下角有一排 紅黃綠黑 線序的跳線,你找到voice那根線插上前置介面就可以聯通了,問題就解決...

怎麼設定台式電腦後面音訊面板輸出

我們的電腦通常都有兩個音訊輸入 輸出介面,機箱前面乙個,後面乙個,而前後兩個音訊介面面板,是不可能同時使用的。預設的情況下,計算機會優先處理前置面板,也就是說,當你在前後兩個音訊輸出介面同時接上乙個音響裝置時 像你說的在前面插個耳塞,後面接乙個音箱 電腦的音訊訊號只會從前置介面輸出到耳機,而後面的音...

台式電腦聲音問題怎麼解決,台式電腦聲音問題怎麼解決?

win10系統嗎?開啟聲音混合器,找到聲音小的軟體把音量調上去 消除電源風扇雜訊電源風扇雜訊通常分為轉動雜訊和震動雜訊。轉動雜訊一般是由於風扇軸承缺乏潤滑造成的。解決辦法是在風扇軸承上滴數滴縫紉機油即可。而震動雜訊一般是由於風扇葉不平衡,葉片在軸上鬆動以及軸承間隙過大造成的。如果是個別葉片積累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