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和賓士是檔次嗎,寶馬和賓士是乙個檔次嗎

2021-03-04 08:49:24 字數 4506 閱讀 8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單說牌子 算是

具體車的話 就要看怎麼比了

2樓:北國雪原

這個沒有疑問,是乙個檔次的。

3樓:艾真出堅白

德國三巨抄頭,賓士寶馬奧迪理論襲

上都屬於同一級別。

當然他們各自旗下有高低搭配的車型和高效能車,但是總體上還是處於同一世界。

賓士以尊貴,優雅聞名,

寶馬以運動,操控聞名,奧迪以科技,個性聞名。各有各的優勢吸引客戶

4樓:雷贊師江雪

可以怎麼說但是它們都要是統一乙個級別下相比

賓士寶馬是乙個檔次嗎

5樓:龍世卿

是的,兩者是同等級競爭對手。

比如從入門的賓士a對標寶馬1系,到旗艦的賓士s對標寶馬7系,效能級別的賓士amg對標寶馬m power。

以前的說法叫做開寶馬,坐賓士。因為賓士更注重乘坐的舒適性,而寶馬更注重駕駛的樂趣。

但是發展到今天,其實二者區別不算大,只能說各有特色。

6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比寶馬稍微高乙個檔次

賓士寶馬是不是乙個檔次

7樓:志遠平行進口車

賓士和寶馬以抄及奧迪,基本屬於乙個檔襲次的汽車品牌bai 。

但是並不是各品牌中du每個型號都屬於同乙個zhi檔次!

例如dao:寶馬3系vs賓士c系vs奧迪a4,屬於同一檔次;

再如:寶馬5系vs賓士e系vs奧迪a6,屬於乙個檔次;

還有:寶馬7系vs賓士s系vs奧迪a8,屬於乙個檔次;

區分同檔次的標準一般多以售價定位和車型來歸類:

寶馬3系vs賓士c系vs奧迪a4 基本型售價區間30萬元左右,又都屬於轎車車型,可以歸為同一檔次。

8樓:free騷小安

是乙個檔次的 都是比較好的的汽車品牌

寶馬賓士奧迪是同級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德國人來說,寶馬,賓士,奧迪,大眾是同一級別,因為這4個公司在他們眼裡都能做出同樣品質,同樣技術的車,大眾擁有最好的技術,只是vw這個品牌定位是做平民的車,所以不是很高階,但是質量沒的說,並不是說他們做不出高階車。

接下來到了歐洲,大眾的級別被拉低了一些,但不是太大,對於他們來說這4個牌子都是進口品牌,其中大眾銷售的車便宜,動力小,配置簡單,所以他們對大眾的印象和福特差不多,英國最暢銷的車是大眾高爾夫,說明他們對大眾的質量還是信心滿滿的。在歐洲人們能買到奧迪的高階車型s和rs系列,並且可以在所有車型上選裝s line套件,所有奧迪的車型都和寶馬車型對應,兩家明著競爭,**也差不多,銷量也不相上下,在他們眼裡奧迪更接近寶馬,屬於運動型,反而賓士比較孤立,屬於乘坐車,賓士的英文官網首頁頂部寫的就是passenger cars,可見定位很明確,所以e系列銷量最大。寶馬5系和奧迪a6在歐洲發達地區很少見,也是因為被視作運動品牌。

總而言之在歐洲人們眼裡奧迪,寶馬,賓士屬於乙個檔次,大眾略低一些。

國內的情況大家都很清楚,因為奧迪很早就和中國一汽合作國產,進入中國市場早,所以在寶馬賓士國產前一聽到奧迪就覺得是國產貨,寶馬賓士必須是進口,如果當初換成是寶馬或者賓士合作,那麼奧迪現在一定也是高階品牌了。當初剛合作的時候奧迪的地位在國際範圍內來說不及寶馬賓士,畢竟是被大眾收購的子品牌。這幾年在歐洲市場的崛起,也是得益於在國內的銷售利潤,奧迪犧牲了在中國的檔次,換來的是歐洲和北美市場的發展。

大眾就更別提了,本來定位比較低,又國產,所以毫無檔次可言,至少比國產自主品牌要稍好一些。說了那麼多,我覺得就現在而言,奧迪在國際上的地位正在不斷提高,在歐洲奧迪,賓士,寶馬已經是3分天下,北美市場奧迪正在衝擊賓士寶馬幾十年穩固下來的歐洲車的主導地位。奧迪將會在今後一段時間在國內上市s和rs車型和寶馬賓士高階車型抗衡,來逐步改變奧迪的市場定位。

不得不承認,國產奧迪的各種減配讓檔次變低,所以大家覺得奧迪要比賓士寶馬檔次低一些。

以上全是自己手打

10樓:可惡的小蚊子

是的,奧迪和賓士寶馬是乙個級別的,不過我很納悶,怎麼那麼多2b說奧迪比賓士

寶馬級別低?1,奧迪和賓士寶馬一樣,品牌超過百年歷史。2三個品牌在主流車型上競爭很激烈,而且**相差無幾。

3,2023年全球銷量三個品牌都超過了100萬輛,而且奧迪銷量排第二超過了賓士,那麼按照樓上那位說法是不是該重新排序,寶馬》奧迪》賓士呢?

不過國內很多人之所以認為奧迪檔次低我覺得可能是奧迪進入國內最早,早在上世紀80年代,奧迪就和一汽進行合作被引進國內,當時滿大街跑奧迪100的時候,賓士寶馬很少見,奧迪雄霸中國市場20多年,大家看慣了奧迪,在許多年後才能看到賓士寶馬,因此覺得奧迪檔次低。如果換位一下,20年前一汽是和寶馬合作,20年前就滿大街跑寶馬,而奧迪20年後才能看到,是不是大家又會覺得寶馬檔次低呢?還有一方面原因,受到港台電影的影響,老港台電影裡經常提到賓士寶馬,所以也是大家認為奧迪比他們檔次低的原因。

那以前的老港台電影還沒提到蘭博基尼,路虎,捷豹,瑪莎拉蒂呢!也能說他們檔次低?

看到說奧迪檔次低的我就想大二巴子抽他,因為前幾天我剛提了一款a4l。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國際而言,寶馬賓士乙個級別,奧迪檔次較低

國內奧迪被誇大到了和賓士寶馬並列的地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價位就知道了 ,按汽車品牌排行的話,第一是賓士,第二是寶馬,第三是奧迪,是不同級別的

賓士和寶馬哪個檔次高

13樓:侯傑

我是覺得

寶馬怎麼都比賓士短半個馬頭,覺得而已哈

你不要想著「開寶馬版,坐賓士」就以為

權寶馬0~100km1秒搞定,賓士就要10多秒;不要以為賓士坐著舒服得比**還爽,寶馬坐著就扎屁股;不要以為寶馬能300時速劈彎,賓士就穩重到轉不了彎;不要以為賓士200撞牆連漆都不花,寶馬20km就變豆腐花~~~~

這種高階車哪個方面都不會差,再怎麼差也是賓士寶馬,也是要幾十幾百萬才能拿下的車,只是她們各自的市場定位跟產品訴求不同而已,你沒有一定的駕駛經驗跟駕駛高階車的經驗你根本體會不出來任何區別。

很多人都是中了品牌價值的毒了,我給你舉個例子,前段時間認識個人同時開寶馬730跟賓士cls55amg(差不多這麼個型號,不知有沒記錯,這賓士是經過賓士御用改裝廠改裝過的),他竟然說這款賓士還不如730!這就是中了寶馬宣稱的「運動+駕馭」的毒的典型例子^_^

記住,勞斯萊斯0~100加速時間也很短,不過很少聽到它以這個為賣點宣傳,因為加速力不是這車的訴求,買這車的人不追求這個。

14樓:莊兒裡有個百順

馳轎車分a級

baib級c級e級和s級,其中dus級是最高端,商用轎車.寶馬基本zhi分3/5/7系,其中dao7係為最高端,也是商用專.賓士車的設

屬計講究大氣舒適,而寶馬設計講究前衛,有駕駛樂趣.從價錢上賓士最高端s600售價是200左右萬,而寶馬760是180左右萬,760的**相當於s500的**.在零到百公里上賓士s600要比寶馬760快0.

4秒.寶馬更著重於駕駛的操控效能;賓士更著重於乘客的舒適性.

所以國人有句說話:坐賓士,開寶馬.

寶馬為駕駛者著想,為駕駛者提供最好的駕駛樂趣,適合年輕人開,在f1裡你很少能看見寶馬的引擎爆缸.

賓士的客護主要是成功的商業人士,因為這些人通常都有私人司機,賓士給客戶帶來更多的是享受汽車帶來的舒適和高科技.

從外型上看,賓士比寶馬顯的檔次高;感覺上,開寶馬給人感覺炫耀招搖,而開(坐)賓士則給人感覺霸氣。

15樓:魚沉乜旻

兩者各有不同的定位。各有所長,賓士更側重於舒適,而寶馬則重於駕駛。一句話說:開的是寶馬,坐的是賓士。

16樓:隱幻露庹楊

這就像肯德基與麥當勞,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哪個更高檔呢?

單純的品牌沒啥區別,看個人的喜好了。

每個品牌都有不同檔次的車,根據自己的實力選擇能駕馭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級別車…怎麼區分…設計理念不同

因人喜好

聯絡您多試駕試駕

感受一下望採納

18樓:巔峰之至

在德國賓士是首位,其次寶馬,再者奧迪

19樓:書雙文樸楠

檔次bai,從哪個層面上來講du啊,開寶馬坐賓士,講的就zhi是賓士的舒適性好dao,和寶馬的駕回馭,操縱性好,從商務層答面來講賓士更突出一些,畢竟邁**是賓士的商務高階,s400s600

是經典,幾乎各國的商界大佬都青睞,內飾奢華,即使是入門的c級內飾也是傲視同級別價位的其他車,寶馬不同,50:50的配比,讓寶馬的駕馭感達到了極致,一切的調教都是基於駕馭而生,變速箱和底盤的調教也相當完美,3系5系的運動車型,口碑很好,年輕人更傾向於擁有一輛動感十足的寶馬,不過寶馬的內飾相當一般了,綜合來講,賓士的檔次更高一些,但也只是針對豪華座駕和底蘊而言,賓士略勝一籌,不過寶馬已經做的足夠好了,至少賓士寶馬還可以有的一比,奧迪就算了吧,只能呵呵了,不在乙個層次,只有國內有bba這說法。

寶馬和賓士那個最好,賓士和寶馬到底哪個更好

有句俗語坐賓士駕寶馬!賓士更突出莊重和嚴肅性,而寶馬更突出氣質的雅典!賓士 bentz 賓士是強調高貴的車,非常強調穩重,給人的感覺是很正式。但是有時候,這種正式 穩重的身份給人一種距離感,所以開賓士的人給別人的感覺是認真和老氣橫秋。喜歡開賓士的人,主要包括商人 而且是男性多 中老年居多,銀行家,外...

寶馬和賓士哪個名氣大,寶馬和賓士的效能哪個好

一般情況下都認為賓士的名氣還是比較大的,當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的,我就是賓士的。賓士 寶馬 bai奧迪 都是著 名的德國du高zhi檔汽車品牌,這三者相dao比較,賓士排位 版第一是無權 可爭辯的 其餘二者 則不相上下,老 二 三與老大之間有明顯的差距,而 2 3 之間則不分伯仲。在國外就是這種...

賓士和寶馬哪個好泡妞,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都是ok,豪車泡妞就是價值碾壓,只要你的價值比對方好很多,就是非常容易的 但如果妹子也是不缺錢的富家小姐,那你開什麼車都不好使!需要學一些泡妞的技術了!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賓士奧迪路上跑,寶馬放家當個寶。想要舒適賓士好,格調方面奧迪高。寶馬現在有點少,價效比上不太妙,總而言之一句話,各有各的優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