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風為主題的擬人句,以春天為主題寫乙個比喻句乙個擬人句和乙個排比句

2021-03-04 08:49:21 字數 1744 閱讀 7736

1樓:匿名使用者

春日清晨開啟窗戶向外望去,滿眼都是鮮綠的草木,彷彿是一陣春風把大地上的萬物都喚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春風撓了撓花兒的胳肢窩,逗得花兒了笑臉。

3樓:手機使用者

春風飛來了,他先向大地揮揮手,又向柳樹問了聲好。

以春天為主題寫乙個比喻句乙個擬人句和乙個排比句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喻句:春天像乙個剛落地的孩子,從頭到腳都是新的

擬人句:春風不度玉門關

排比句:春天,小河解凍了,樹葉變綠了,燕子飛來了......

以風為內容寫一句比喻句,一句擬人句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春風就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 ,柔柔的

春風用它那蓬勃的熱情,把大地裝扮的分外美麗

請用「春風」「楊柳」寫乙個擬人句

6樓:王傳領

春天終於來臨,一陣陣春風徐徐,楊柳情不自禁地和春風共舞起來。

怎麼用春風造乙個擬人句

7樓:呂小煒

春風微微一拂大地,就如母親的手撫摸著心愛的孩子。

滿意請採納!

8樓:走書讀路

1、也有時,春風很狂躁,他大發雷霆,把院裡的東西刮得漫天飛舞,塵土漫飛。讓人睜不開眼,好像有人惹怒了它,它要反擊似的。

2、溫暖的春風就像慈母的雙手,為人們脫下那厚厚的寒衣。

3、輕柔的春風宛如仙子般拂面而來

4、到了下午,春風是溫暖的,它就好像是老奶奶的手,溫暖到了我們的心窩裡,同時也有些呼吸急促似的。

5、但是春風也像春天一樣輕柔,它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咆哮著,卷著無助向你撲來,它沒有寒冷的恐懼,只讓人感到了一些涼爽,一些愜意。

6、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在春風的撫摩下變綠了,枝條在春風的摩挲中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在春風裡.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7、春天到了,陣陣春風喚醒了人們對春天的感覺,春風是春天的使者,她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9樓:美子

溪水叮叮咚咚的,很滿意地響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手輕輕一揚,喚醒了大地

11樓:胳膊天涯

吹面不寒楊柳風,她像媽媽的手撫摸著你的臉頰似的!

用「風」為主題,來造比喻、排比、擬人句

12樓:呵呵噠啦吧我去

比喻:清風吹過,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的面龐。

排比:風在傾訴著,風在哭訴著,風在控訴著。

擬人:陽光下,廣場上的旗幟正被風兒逗弄著。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3樓:木痘j闖乒

1、小草長在春風裡,搖曳多姿;小草長在大山里,挺秀堅韌;小草長在池水裡,充沛盈盈 2、我愛小草的青青綠色,我愛小草的芬芳清香,,我愛小草頑強的生命力。

14樓:

比喻:二月春風似剪刀。

排比:風,似小橋流水般溫柔,溪流入心扉;

風,如母親耳邊的叮嚀,窸窣迴響在耳畔。

擬人:風輕輕地拂過臉頰,彷彿在幫我們擦乾臉上的汗水。

以春天狂風為主題的作文,以春天狂風為主題的作文400字500字

春風輕輕地向我們走來了,它像一位溫柔的天使,牽著我們的雙手,帶著溫暖和柔和走進了春的大門。春風是一位畫家。你看,它給柳樹添上了碧綠如玉的細葉,使柳樹在陽光中得意的迎風舞蹈 它給泥土添上了綠油油小巧玲瓏的小草,使黑黑的泥土不再孤獨 它把長滿綠葉的海棠添上了嫩嫩的花朵,告訴海棠春天已經來臨 它把藍藍的顏...

以長城為主題寫擬人句,以長城為主題寫乙個擬人句

長城歷經千年風霜已經老態龍鍾,但長城依然張開胸膛歡迎四方的遊客。以 雪花 為題寫乙個比喻句和乙個擬人句 1 比喻句 六邊形的雪花輕柔的飄浮在空中,如乘風飛舞的柳絮,緩緩地 優雅的落在地上。擬人句 純潔的雪花從灰藍的雲層中跳著憂傷的圓舞曲,徐徐飄落入大地,優雅而感傷。2 比喻句 冬天從空中飄落的雪花像...

以感恩為主題的班會,以感恩為主題的主題班會設計

給你一些資料參考下.希望能幫到你.主持甲 同學們,每天早晨,當我們迎著朝陽來到學校,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聽到一句句親切的問候,吃著香噴噴的飯菜,開始了一天的快樂時光時,是否想過,是誰給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生活和學習的條件呢?主持乙 我們身邊往往有些同學對於幸福生活的感觸特別深,那就讓我們來聽聽我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