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杯子是古董嗎,這個是不是古代古董酒杯

2021-03-04 08:49:18 字數 526 閱讀 3821

1樓:滄海拾遺的故事

解放初期的小酒盅。一般裝量為3錢,也有5錢的。一般8-10個小酒盅,另加乙個同樣釉色的酒壺為一套酒具。在五六十年代至八十年代比較流行。

這個是不是古代古董酒杯

2樓:陶心齋主

古代古董酒杯,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底足來看是明末的東西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杯子嗎,會不會是古董

4樓:活久見人心

怎麼可能,你看著風格,就是現代設計,**以前你見過這型別的杯子嗎?

上世紀的杯子,不是很值錢

不知道這個小杯子是不是古董,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有沒有認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的,值得收藏,但是現在不是很值錢,望採納

這個是古董不,這個是不是古董

您好,根據來您的 初自 步來看,您的東西應bai該是現代的東西,也du不能算作古董,zhi目前來說dao它的收藏價值還不是很大。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現代生活器...

請問這個是情侶頭像嗎,請問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

情侶頭像沒有特定的,很多情侶頭像都是情侶們一起去選的,他們可以把一張 分成兩張 也是情侶頭像,也可以在 上diy一些圖案也是情侶頭像,所以這個是沒有特定的 請問這個是這是什麼情頭?到底是什麼情頭我也不清楚呀,你這個情頭是做什麼的這個?到底是哦這個頭像。這個頭像我都沒有看見你這個頭像,你叫我怎麼說的出...

請問這個是不是瑪瑙,謝謝,請問這個是不是瑪瑙天眼石?謝謝!

圖中顯示 這只手串材質 是瑪瑙的特有紋理 層次感很強 色線分明 瑪瑙的顏色也非常多 而瑪瑙的紋理圖案最多 特點是肉質細膩 預祝收藏愉快 請問這個是不是瑪瑙天眼石?謝謝!是瑪瑙天眼石。瑪瑙紋眼石珠。也是一種火成岩天眼珠,由於成巖時的紊流及地質地理環境而造就。在各種沉積中都有存在,由於風沙水流搬運億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