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戶口江蘇買房,現在回上海要隔離14天嗎

2021-03-04 08:56:38 字數 2369 閱讀 7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進入上海需要隔離14天的。

但是如果住在花橋,好像是可以通融的。這個也需要諮詢一下當地。

回上海要隔離14天嗎?

2樓:一首歌乙個人

需要的。

按照上海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進入本市的所有公路、鐵路、機場、碼頭等交通口岸和道口,對所有進滬人員全面開展體溫檢測和資訊登記工作。

如果有湖北旅行史、居住史,或者與相關重點人員有密切接觸史的,如無發熱等症狀,可選擇居家或者集中隔離觀察14天,如有發熱等症狀,將安排專車送至指定發熱門診就診。

如果來自非重點地區人員,如有發熱等症狀,將專車送至另一家指定發熱門診就診。送至發熱門診的病人,會按照診療規範給予相應診療和排查。

如綜合臨床表現和實驗室檢測結果診斷為確診病例的,將轉送至定點醫療機構進行集中隔離**。如排除,則解除隔離**或轉相應科室**其他疾病。

上海對24個重點國家(南韓、菲律賓、伊朗、義大利、法國、西班牙、德國、美國、英國、瑞士、瑞典、比利時、挪威、荷蘭、丹麥、奧地利、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希臘、捷克、芬蘭、卡達、加拿大、沙地阿拉伯)的航班及入境人員,實施更為嚴格的100%登臨檢疫。

100%體溫監測和100%健康申明卡審核。上海市衛健委主任鄔驚雷透露,上海對所有來自非重點國家和地區的入境來滬人員實施100%新冠病毒核酸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扛1廠0好東西整理了很多,都在 caabbb · ¢ ⊙ ㎡ 裡哦

我現在在上海,因家中有事回江蘇七天,回上海要隔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江蘇七天,回上海是有必要隔離的。

5樓:白胖臉蛋

看看你們單位的意思,如果需要就geli。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政策是不需要再隔離啦,不過呢需要您體溫正常且健康碼綠色呢

現在不是特別關注地區回上海還要自行隔離14天嗎?

7樓:av小泉純一狼

你好,需要的,只要進入小區就需要登記上報並隔離14天,不然出不了小區

從外地回上海都需隔離14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常住上海回宣城老家7天後,在回上海要隔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發熱咳嗽的症狀嗎?  好像從武漢來才是強制隔離14天吧。

10樓:wyq男

從疫區回上海的,或者雖然不是從疫區回上海但有發熱咳嗽乏力症狀的,需要隔離14天。

上海居民在江蘇過年後回上海家裡**是否規定要隔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這樣的規定。你到上海時,經關時,沒發熱就不會被隔離,因為你不是從疫情區域來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規定。

但是,國家都在勸大家不要出門流動,

所以建議你最好先宅一段時間,這對自己也好啊!

現在還敢到處跑你膽子可真大。

13樓:小包子媽媽

沒有明確規定要隔離,因為不是從疫區返回的。但是,最好是自己在家隔離幾天,出門戴好口罩!注意體溫,喉嚨狀況,如果社群工作人員上門,如實說明情況就可以了!

從蘇州到上海為什麼要居家隔離14天?

14樓:東東

上海到蘇州 要麼原路返回 要麼定點隔離點隔離14天 費用4000+自負 在蘇州有房的都不行

你覺得哪個狠?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凡是從外地進上海的都要隔離,我從安徽來的也被隔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蘇州到上海現在也要被隔離是嗎?我就去一天也隔離嗎?我不是上海本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別人的負責,更是對自己的負責

上海本地人出城當天回來也要隔離14天嗎?

18樓:快樂的小豬長

不需要隔離的,但進入小區必須進行測溫安全檢查的,

目前江蘇到上海來工作需要隔離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省市到上海耒工作的人進上海後到工作單位登記,由單位告知租住地居委會報備,居家隔離14天後無發熱等症狀可上班。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居家隔離14天的哦,不過具體還要看你住的小區的社群如何安排

上海學校集體戶口,上海買房可以入戶口嗎??急

你是什麼戶口,如果你是農村戶口,建議你不要改為城市戶口,當今城鎮膨脹,必將限入城市戶口福利沒落的境地.而在中國許多農村,國家和一些利益集團,通過政策和利益 促使老百姓放棄農村戶口和土地.使農民工轉變成長期的奴隸工.如果你本來就是沒有農村土地的城鎮戶口,則可以換成在上海的大都市戶口.根據新修改的 上海...

上海集體戶口,買房後外地戶口的子女可否遷入上海

戶口遷bai入條件 具有城鎮戶籍 身體狀況 du能夠勝任正常工作 zhi 具備與dao工作崗位相匹配的工作技回能 未違答反人口和計劃生育法律 法規和有關政策的規定 未參加國家禁止的組織及其活動 不屬於正在接受監察 紀檢 司法部門調查的人員,正在被執行刑事處罰的人員,或者仍處於處分期內的人員。博士,已...

上海到江蘇有火車麼?從上海到蘇州要乘火車要多久?

有,到江蘇的,崑山,蘇州,無錫,常州丹陽,鎮江,南京,x徐州等。從上海到蘇州要乘火車要多久?普通火車要乙個多小時,動車半個小時!高鐵20分鐘過吧!上海火車南到江蘇靖江有火車嗎 沒有。因為靖江無客運火車站。以下2個備選方案供參考 一 乘火車到鄰近的泰州市。上海南站每天有一班列車開往泰州。車次t7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