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mix2一般用多長時間,小公尺mix2能用多久?

2021-03-04 08:49:16 字數 1634 閱讀 7781

1樓:飛得更高

你好,1、它的電池正常使用,新的情況下,待機一天,那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2、總的時間,一般的電池充電大概500次,那就是可以用一年多,還可以多用一段時間,那應該兩年沒有什麼問題的。

小公尺mix2能用多久?

2樓:柳公權餐滌

這個根據個人對手機的愛惜程度,用的比較愛惜的話可以用7、8年,不過之間需要更換電池或其他硬體裝置,用的不愛惜的話也就1年左右。                     手機優點:

外觀漂亮,螢幕大,續航出色,執行流暢,螢幕效果好;

缺點:訊號差,遊戲效能低,**偏高;

總結:指紋識別很快,網速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不錯的一款手機。

小公尺mix2是小公尺科技在2023年9月11日下午在北京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正式釋出的第二代全面屏手機。 小公尺mix2採用全新的18:9圓角全面螢幕,搭載驍龍835移動平台,提供獨具匠心的全陶瓷尊享版本可選。

小公尺mix2充滿電能用多久

3樓:飛得更高

你好,1,小公尺mix2它支援快充的。

2,不到乙個半小時,應該可以充滿了。

小公尺mix2續航多久

4樓:七彩虹科技****

1、搭載3350mah電池,一天沒有問題。充滿電能用多長時間要視具體使用情況而定,要想延長使用時間可以調低螢幕亮度、關閉一些應用的自啟動。

2、從0電量到充滿的時間大概會在1個半小時左右。

5樓:瓊玉樓

玩遊戲的話只有三個多小時(開高效能),只待機一天沒事

小公尺mix2能用多久?能像榮耀9那樣500天不卡頓嗎?

6樓:左岸優雅

榮耀9 500天不卡都是虛的,吹牛而已。安卓用久了都會卡,然後刷個機就行了。

小公尺mix2到底好不好用啊,能不能用個兩年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m4-note2-mix2(雙十一新入)相對note2,少了紅外裝置不能當遙控器用了這是硬體上的不足;

視覺上note2存在先天不足螢幕亮度夜間亮瞎眼睛,這款該方面沒有一點問題;

效能上,mix2已推送最新的miui9穩定版系統,很不錯哦(可惜沒有我用note2開發版的「我的支出」記賬功能)

配置上6g起步,835處理器……妥妥的碾壓了畫素上據說是沿用的m6的技術,湊合用吧,跟某果肯定沒得比。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8樓:海角t天邊

可以的,小公尺mix2的配置屬於目前安卓手機相當高配置的,比mix2配置高的手機很少,手機正常的一般使用三年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有些運氣不好會遇到質量有問題的手機,這每個品牌都一樣會有

小公尺mix2玩遊戲能玩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mix2玩遊戲可玩6個小時。優點:手機用起來不發熱,非常流暢。螢幕解析度非常高,type-c比較方便缺點:發熱厲害使用流暢,相機一般

總結:價效比還行,反正就打打**,螢幕不大拿著打**方便,待機不太理想,耗電量快

小公尺Mix2一共生產了多少臺,小公尺mix2s,每次一用放出多少臺

具體多少臺誰也不知道,估計只有代工廠和雷總知道,不過可以肯定在以設計相對前代沒有太大突破為代價換來的是大規模批量的量產,備貨肯定比mix1要充足的多,從發布會提出的售賣時間也能看出來小公尺要和今年也趕全面屏潮流的iphonex搶占市場,全面屏怎麼說也是小公尺提出來的,讓後面來的大哥大批量的搶占市場小...

小公尺2s多長時間可以到貨,小公尺多長時間到貨

全國大部分地區是十天之內 以發貨最晚也就是一週之後發貨,快遞三天來算 不過正常情況應該是在5天左右 你好,一般在兩三天左右。不知道應該會很慢,還不如去實體店買去呢 小公尺多長時間到貨 嗨!目前小公尺的發貨規則是 參照支付順序在7天左右完成發貨,最快情況下我們的商品會在24小時內出庫。同時提醒您的是實...

小公尺自提,多長時間啊,小公尺還能活多長時間?

嗨!請耐心等待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立馬就可以,在南京江寧有廠區,直接內部人買。小公尺還能活多長時間?路遙知馬力,現在的人都不傻,不去提高質量反而增加廣告,騙乙個算乙個的營銷方式,你覺得能活多久?看到路上用小公尺的人,感覺就感覺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