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Mix2一共生產了多少臺,小公尺mix2s,每次一用放出多少臺

2021-03-04 08:49:16 字數 1169 閱讀 1826

1樓:風風風姬姬姬

具體多少臺誰也不知道,估計只有代工廠和雷總知道,不過可以肯定在以設計相對前代沒有太大突破為代價換來的是大規模批量的量產,備貨肯定比mix1要充足的多,從發布會提出的售賣時間也能看出來小公尺要和今年也趕全面屏潮流的iphonex搶占市場,全面屏怎麼說也是小公尺提出來的,讓後面來的大哥大批量的搶占市場小公尺會不高興的,所以應該不會太難買到,如果題主要買的話關注售賣資訊就可以了。

小公尺mix2s,每次一用放出多少臺

2樓:飛得更高

你好放出的具體的台數應該不多,因為它的代加工的。

再加上百分六十被黃牛搶走,所以很難搶。

小公尺mix2s有多少臺

3樓:飛得更高

你好,1、小公尺mix2s有多少臺,估計也沒有人統計過。

2、不過它一相都缺貨的,估計第一批能上乙個30萬台就不得了了。

3、所以不想搶的話,等待一段時間再買吧。

小公尺mix2s釋出多少臺

4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沒有公布首批備貨的數量,不過依小公尺一向的作風,估計不會超過30萬台,又要搶破頭了。

5樓:海角t天邊

小公尺mix2s釋出只是降將手機正式釋出上市,並沒有限量釋出多少天,上市後大約會持續銷售一年左右,第一次首發多少天官方沒有公布

6樓:很不純

就算首發30萬台吧,最起碼有29萬台在黃牛手裡,小公尺這麼作死早晚會讓我們這些公尺粉失望

小公尺mix 2s 一次釋出多少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這每次上架多少臺很難說得準。

2,這要看當次生產能力的問題。

3,你可以網上看一下相關新聞。

小公尺mix2s昨天釋出多少臺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mix2s是mix2的全面公升級版本。

售價是6g+64g的3299元,6g+128g的3599元,8g+256g的是3999元。

相比上一代的mix2,mix2s又加入了ai雙攝、無線充電、人臉識別、還有採用了首款高通驍龍845的處理器。

小公尺MIX2有多厚,小公尺mix2s比小公尺mix2厚麼

7.7 mm。小公尺mix2其他規格引數 螢幕尺寸 5.99英吋 螢幕解析度 2k 作業系統 miui 9系統 ram 6gb 8gb rom 64g 128gb 256g 規格專引數 mix2搭載高通驍龍835八核移動平台,配備6gb 8gb執行記憶體,機身儲存分為64gb 128gb和256gb...

小公尺mix2s發布會有直播嗎,小公尺mix2s發布會在什麼時候

這肯定會直播的,小公尺mix2s算是本年度釋出的第一款旗艦手機 肯定是會直播的,到時候看看是哪些網路平台直播 小公尺mix2s發布會在什麼時候 小公尺mix2s的發布會時間已經確定,3月27號正式釋出這款手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安兔兔跑分高達27萬 小公尺mix2s發布會什麼時候開始 3月27日...

現在小公尺mix2s買不到了嗎,小公尺mix2s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樓主如果要買,可以排隊等候。或者去實體店看看。實體店估計會貴200元左右。但個人覺得小公尺mix2s不怎麼樣。比小公尺mix2s好的手機多去了。vivo x21,華為p10,華為榮譽v10,一加5t,一加6,360n5,魅族15。還有的不說了。小公尺手機號稱價效比之王。其實用過的人都知道怎麼回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