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狗狗送去寄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將狗狗送到親戚家寄養她會不會認為以為不要她了

2021-03-04 08:49:15 字數 1450 閱讀 3909

1樓:班德爾的惡魔

短時間的話 還好 寄養一般都不會溜狗狗的就是在籠子裡 有吃有喝 但是 上廁所也在籠子裡 所以 最好 不是萬不得已不要寄養狗狗

將狗狗送到親戚家寄養她會不會認為以為不要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將狗狗送到親戚家寄養問題,

應該是一點也用不著擔心,

不要說狗狗人象小孩子沒有人管,

也是要託人照顧的,

狗狗沒有人這樣的思想用不著擔心,

不然還有狗狗買賣?

準備把狗狗送去寄養

3樓:江山

寵物寄養訓練須知

1、狗狗多大可以帶去訓練?

狗狗一般4個月齡後,可以接受訓練。4個月齡的狗狗打完全部疫苗後,免疫系統基本建立良好。對狗狗到比較集中寄養的環境是個保障。

2、狗狗幾個月最適合訓練?

狗狗從4-8月齡被認為是最佳的訓練時間。年齡過小體能和腦部發育都沒有到達訓練時機。狗狗年齡再大就將進入青春期,統治欲和佔有慾都將表現出來。

訓練時注意力不易集中,所以這樣的狗狗訓練起來,就相對難一些。

3、訓練中心有什麼訓練科目?

既然是送去讓狗狗學習東西,當然要了解學的是什麼東東啦。選擇適合自己狗狗學習或者是你希望狗狗學習的東西,才是真正需要的。

4、內容只有狗狗學習了,主人不會怎麼辦?

你需要了解選擇的寄養訓練中心是否提供訓練場所的訓練內容、手勢、動作、口令的紀錄片或手冊,或許訓練場所另外提供時間給主人們教育?

5、中心的衛生條件如何?訓練多久給狗狗洗一次澡?

在送往寄養中心之前,你需要先了解一下寄養場所的衛生條件,畢竟健康第一嘛;另外了解下訓練後給狗狗洗澡的規則,一般是只要髒了或有味就馬上洗那就最好了。

6、給狗狗進行健康檢查,提前給狗狗打防疫針

萬一狗狗在寄養訓練中心沾染了什麼毛病那就麻煩了,所以在寄養之前應該給狗狗進行完整的健康檢查,並開出有效證明,同時提前給狗狗全面注射防疫針,在寄養以前,先去諮詢一下動物醫生,有哪些防疫針需要注射,以前注射過是不是需要加強注射一次。

7、狗送去時要帶什麼東西?

(1)犬糧(還有保健品)零食、水盆等等;

(2)冬天天氣冷,狗狗容易感冒,給狗狗添上一些衣服或許有用。

我把狗狗送去寵物店寄養,然後狗狗瘦得我都認不出。以前也寄養過可是原來寄養狗狗都是胖胖得。為什麼現在

4樓:匿名使用者

瘦點應該是正常的,奇怪的是親屬家的狗狗寄養每次回來都胖胖的,不應該是這樣的胖胖的,感覺是喂了激素類的東西,擔心狗狗的身體受損啊!

5樓:貓貓貓三天

我家狗狗也是,太心疼了,寄養了二十天,11斤的泰迪只有不到6斤了,目光呆滯,行為怪癖,瘦如柴骨。寄養協議只有狗狗丟失賠同等犬只,其他的沒有責任。不知道怎麼維權

「鬼壓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你明明可以感受到你舍友在說話,但是你就是張不開嘴,所以會讓你覺得非常的害怕,非常的著急。鬼壓床其實是一種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體驗,因為在很多情況下,就好像別人壓著自己一樣,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會讓自己很難受。這種體驗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會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恐怖,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有...

把老公寵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把老公寵壞了後果會怎麼樣

把老公寵壞,會讓老公有很強烈的自信,在家裡什麼都不做,出門之後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感覺特別的幸福,我就把我老公寵壞了,他平時在家裡特別懶,什麼都不幹,偶爾還會耍一些小脾氣,但我樂在其中。我的家人看見我對我老公太好了,然後都會告訴我,叫我不要對他太好,說什麼你對乙個男人太好,男人就會不珍惜你。在家裡就...

英語好是怎樣一種體驗

作為學生來說英語好不會擔心考試,不會害怕偏科英語。但作為 來說,英語是一種人際交往的技能。在有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好會給自己增加信心,在工作上會有更多的機會,發展平台更寬。在不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只單單能做為一種技能,特長,說遠點對自己孩子的英語輔導也很有幫助。所謂藝多不壓身,有機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