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pdf格式上的書籍上劃線,做標記

2021-06-10 14:18:12 字數 3139 閱讀 81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foxit reader3.0。非常實用。

adobe reader不支援對pdf文件進行任何的修改,acroabat本身又大又貴。

foxit reader3.0開始一般的標註(備註、高亮、刪除線)都是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 ai 軟體可以開啟編輯,開啟時請選擇第幾頁。編輯後儲存。

如何在諸如pdf、**檔案等上面劃線做標記

3樓:匿名使用者

用adobe acrobat軟體就可以做閱讀標記的。但是有些加密的pdf檔案是不能夠做標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foxit reader3.0。非常實用。

adobe reader不支援對pdf文件進行任何的修改,acroabat本身又大又貴。

foxit reader3.0開始一般的標註(備註、高亮、刪除線)都是免費的。

**一般使用ps

5樓:匿名使用者

pdf editor,直接新增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開啟方式-畫圖

7樓:匿名使用者

pdf用adobe reader或foxit 標註

**用ps

如何在pdf檔案上劃線

8樓:夏汐羽

要在pdf檔案上劃線需要藉助pdf編輯器來操作①用萬興pdf專家 開啟需要劃線的檔案

②在選單欄選擇“註釋”可以在下面選擇各種註釋方式橫線、波浪線等等③在右邊的”屬性“欄裡可以選擇更改註釋的顏色和粗細

9樓:公西津

如何在pdf檔案上劃線

你好,pdf編輯器中有一個“鉛筆工具”可以使用,我們可以利用它給文件進行塗鴉,這裡有詳細的操作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10樓:

如果你電腦上裝的是專業版的pdf,如果是需要批註之類的,可以使用選單欄“工具”下的“圖畫標記”可以標註,畫線使用“畫圖示記”下的“線條工具”或者“鉛筆工具”都可以,其他的文字修改好像不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pdf文件是無法編輯的

怎樣在pdf文件上做標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閱讀pdf文件過程來中,我源們可能需要對重點內容部分進行註釋。對此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實現,具體步驟如下:

2、利用pdf編輯工具開啟對應的文件後,如果無法對其進行編輯操作,則可能是受到保護限製造成的。

3、對此我們需要先解除pdf文件的保護,通過“文件屬性”介面,將“加密方式”設定為“無密碼”。

4、此時將彈出如圖所示的“輸入密碼”視窗,在此需要輸入授權的pdf保護密碼才能解除對pdf文件的修改限制。

5、當完成pdf文件的密碼解除操作後,我們就可以通過“工具‘-”標註和樣式“列表中的相關功能進行新增標註操作了。

6、如圖例所示,當我們選擇了”高亮標註“工具後,就可以對文件中相應的內容進行標註樣式和註釋的新增了。

7、當然,我們也可以就其中某一個標註的樣式引數進行設定。通過其”樣式調板“面板,可以更改標註的樣式。

13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我

完成後dao,我們開啟軟

專件。3、進入後,找到屬檔案,開啟,找到pdf檔案的位置,開啟即可。

5、我們可以在註釋欄下,發現許多的工具,那麼標記的一般用批註。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adobe acrobat可以給pdf加上批註等,但是如果檔案加了許可權設定就不可以了 要解密後才可以~~

15樓:薇薇

不知道你用的bai是哪個版du本的reader軟體,但設定zhi過程都差不多,開啟選單dao 編輯-首選項,如回果是7.0版本就找到“啟動”答那頁,如果是8.0就找到“文件”那頁,其它版本應該都類似吧,然後找其中的“重新開啟文件到上次檢視的頁面”或類似設定,選擇它就可以了~

這樣你讀到哪個地方,然後關閉。再次開啟同一檔案時,它會開啟到你上次讀到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準備好pdf文件以及下文用到的工具。

二、雙擊開啟軟體,找到我們需要編輯的pdf文件,然後開啟。

三、開啟文件後,選擇工具欄中選擇“註釋”-“文字框”。

四、然後在需要標註註釋的部分旁邊單擊滑鼠左鍵,輸入內容即可。

五、還有一種新增註釋的方法是標註,工具欄選擇“標註”。

六、同樣的方法,標註的文字框有一個小箭頭指向需要標記註釋的內容。

怎麼對pdf格式的**做劃線等做記號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的pdf不是加密的。

2、用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等pdf編輯軟體。

怎樣在pdf文件上做標記

18樓:人人哦哦哦課

3、進入後,找到檔案,開啟,找到pdf檔案的位置,開啟即可。

5、我們可以在註釋欄下,發現許多的工具,那麼標記的一般用批註。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上註釋就可以在文件上做標記

怎麼對pdf格式的**做劃線等做記號操作?我平時閱讀書的時候,喜歡把重點畫勾出來。清高手指點!

20樓:

你用的是一個版本嗎?有的版本根本不支援,需要找一個功能全一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我想你可能閱讀的是加密的pdf文件。

2、用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試試,我這是可以的。

pdf 格式的書可不可以做記號的??(就好像紙質書一樣在字的下面劃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前提是 你要裝 adobe的acrobat 或者 foxit 的phantom套裝之類的編輯軟體

然後用批註功能就行

很大的水印在PDF檔案上,怎樣刪除PDF檔案水印

那就需要用ps修一下了 pdf檔案有很多水印,怎麼批量刪除pdf檔案很大的水印呢?要刪除pdf上的水印也是對文件內容的編輯修改,需要用wondershare pdfelement編輯器來操作。用編輯器開啟pdf文件,選擇 文件 水印 全部刪除 確定後,文件上的水印就會被全部刪除掉了。頁面中的有些類似...

pdf格式的檔案怎樣才能修改裡面的內容艾急急急

完成後儲存檔案。參考資料來自經驗 你點工具 高階編輯 文字工具,然後在出現的圖框內修改你要改的內容就行了!只能以 格式修改 在photoshop等軟體中修改 用adobe acrobat開啟匯出word等格式在進行修改 怎麼修改pdf檔案的內容 其實修改pdf檔案中的內容是很簡單的,我一直在使用的是...

怎樣在PDF檔案插入自己想要的頁面

編輯和修改pdf檔案需要使用pdf編輯軟體才可以進行操作,同樣的在pdf檔案中插入空白頁面也是需要使用pdf編輯軟體的參考軟體 迅捷pdf編輯器參考步驟 第一步 開啟桌面上的迅捷pdf編輯器,然後在編輯器中開啟pdf檔案 第二步 然後在上方選單欄中選擇 文件 插入頁面 插入空白頁面 第三步 選擇 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