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樣做這樣的剖面索引符號(可上下左右旋轉,剖線可

2022-09-05 11:30:09 字數 950 閱讀 9499

1樓:墨顏無情

拉伸和旋轉是通過製作動態圖塊實現的,可編輯是建立了屬性圖塊,

cad剖面符號怎麼索引?

2樓:匿名使用者

將園和箭頭做成塊加上文字屬性與旋轉引數與動作就可以實現索引符號的快速標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幾種,都用到.

第乙個,在你的圖上可以直接找到.

第二\三個,是對應圖號找剖面圖.

cad剖面符號和索引符號該怎麼畫

4樓:可樂零七

操作步驟:

1、開啟autocad軟體;

2、點開符號標註——索引符號;

3、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裡面選擇索引型別;

4、現在指向新增索引的物件即可新增。

5樓:環曼華布昭

將園和箭頭做成塊加上文字屬性與旋轉引數與動作就可以實現索引符號的快速標註。

乙個cad技術問題,求教大哥大姐們了。怎麼做**中的索引符號,需要詳細的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用到增強塊編輯,比較麻煩,而且也沒有必要啊。

當然也可以用群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集塊屬性、極軸拉伸(同時拉伸長度與角度)、翻轉、單剖、雙剖等多項功能組合在一起的索引符號。符號中的圖紙編號可隨時編輯,剖切方向可實時翻轉,應用非常方便,標註快速高效:

將索引符號定義成覆蓋區域後,自動隱藏符號下面的圖形:

8樓:匿名使用者

copy別的圖上的好了,做個很浪費時間,本身使用量也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原有的,一般cad相簿裡面都是有的

CAD中這樣的標記怎樣做,具體點

標註是可以隨意設定的。標註樣式 裡面設定,新建乙個標註樣式 然後設定各種引數,我大概參照你的截圖改了幾個設定,有點類似了。這個要保證一模一樣很難,畢竟設定有那麼多。你要是有這cad圖,可以開啟圖紙,點開它的標註樣式,點修改,可以看到具體的設定了。以後再其他的圖上可以自己重新建乙個標註樣式,參照著修改...

Photoshop 怎樣做這樣的LOGO

用ps做有點麻煩。不知道你會flash嗎,用flash做出來較好,也可以匯出gif格式的 的。或者用ae 會聲會影這些 軟體做出後再轉換成gif格式的,這樣看起來更流暢的。這個主要是用到ps裡的動畫。不知道你的ps水平如何,我只能盡量詳細的講了。製作這個方法簡單,主要是創意和細節方面決定美觀。下面我...

文泰做的圖怎樣在雕刻機上雕刻,caD圖怎樣匯入到文泰雕刻中雕刻出來

文泰做好圖,做好路徑nc檔案,然後匯入雕刻機控制系統使雕刻機按指令完成此操作 鏈結雕刻機就可以了啊 cad圖怎樣匯入到文泰雕刻中雕刻出來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cad,繪製好圖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檔案 另存為 選擇dxf格式作為儲存檔案型別,再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