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我今天心情很糟糕,英語翻譯今天的天氣很好我的心情很糟糕為什麼很糟糕

2021-03-04 08:49:07 字數 1906 閱讀 7255

1樓:匿名使用者

i'm in a bad mood today.

2樓:匿名使用者

i feel very bad today.

3樓:仙靈隱者

i feel bad today.

英語翻譯今天的天氣很好我的心情很糟糕為什麼很糟糕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weather is good today. i'm in a bad mood. why is it bad?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weather is good today. i'm in a bad mood. why is it bad?

我最近心情很糟糕,很壓抑,很煩躁,對人說話就想大喊大叫,求高人解惑。我90年的,女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會覺得緊張。當你一旦踏進了這個環境,你的心情又不一樣了。

你沒有來到實地,心情多少會壓抑,會不放心。

現在當一切都映入眼簾時,你的負擔就會放下了。

所以現在你不要提前給自己造成緊張局面,到了學校多交幾個朋友,對你是有好處的。

7樓:一抹無邪的星座

實質上是令你煩惱的事情沒有想通,既陷入了心靈怪圈,無法自拔,導致你苦惱於此。

靜下心,想想煩惱的原因,是否是上大學的這一事件讓你懊惱呢?

找到了原因,就向好的方面想,給自己暗示,提示自己這是一點小困難而已、很快就過去…這算什麼。

這樣可以讓自己放鬆下來,慢慢的遠離煩惱。

一切的煩惱都是有原因的,只要誘因解除了…一切都會回覆原樣的…祝你早日想通…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想起來要去大學了就會心情不好。

可能是因為你高中畢業的失落。

也可能是即將接觸新事物的恐懼。

這都是正常的。

只能表明你對大學生活不夠了解。

大學是乙個自由的地方,

再也不會像在高中那樣

天天有人在後邊跟著你。

給你壓力,讓你好好學習。

考好學校什麼的。

我以前讀大學的時候,

可能比你好,因為我高中有十個同學考去同乙個學校。

甚至有五六個在乙個班。

其實不用去管那麼多。

因為既然你考上了,

不管好壞都要去。

等你慢慢去適應,去體會的時候你很快就會忘記了現在的感覺如果感覺心情不好,壓抑,

可以找好朋友一起去做些什麼,

發洩壓在心中的鬱悶。

可不要積在心中,

對心理很不好的。

祝你有個精彩的大學生活。

去吧,那裡真的是多姿多彩的。

甚至一生難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高中時是不是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呢,你害怕失去她們。感覺自己心裡空落落的。而且自己對大學又是一片空白。不知道該從**開始。

你只要去了學校,心情就會好很多的。**又會有一群新的朋友,一群在你以後的人生路上永遠都值得珍惜的同學。

11樓:我們的愛

最好乙個人先靜靜啊,這不是你們女孩子的慣例嗎。

12樓:也許太真切

90後? 要上大學不開心應該是因為壓力太大了 到將要上大學有一種畏懼之感 還有乙個就 我猜啊 你沒有安全感是因為大學裡沒多少認識的 感到很陌生 這才導致你 不開心 還缺少安全感

13樓:依冉拾憶

是這樣的 上了大學就好了的

該死的心情讓我糟糕透了翻譯英文,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此時此刻的心情。如何翻譯成英語?

the damn mood made me worst should it be dead how terrible frame of my mind this moody feeling has made me felt worse.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此時此刻的心情。如何翻譯成英語...

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英文怎麼說,「我的心情」用英文怎麼說

i am feeling blue today.i am a little bit low today.i am feeling blue today.i don t really have a good mood today.原創 i am in one of my moods.簡要的說可以 mo...

急求英文翻譯下面兩段文字,請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下幾段文字

請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下幾段文字 優化交通流和公共運輸的城市建成區為預期的膨脹和重建後,他去世了,我認為越來越多的關於托尼的職業。他漸漸身材在我腦海中。最後,我認為他站在高,是驕傲的,作為美國最偉大的企業家。他們都達到了他們的成功同樣的路線和中小企業valuesand原則 視覺 決心 自我控制 樂觀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