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shift2打不出而是

2021-03-04 08:49:07 字數 924 閱讀 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解決方式:把輸入法換成英語美國就好了,刪去英語英國或澳大利亞。

2樓:微笑著憂鬱

輸入法問題,通常在某些輸入法的中文狀態中,按shift+2會出現引號現象,這時的解決辦法就是單獨按一下shift鍵,切換到英文狀態,或者直接切換輸入法,換到其他輸入法就可以了。

呵呵,祝你成功!

3樓:魔鬼設計師

換個輸入法,要不行就把全形切換成半形,在不行就把螢幕下面的小鍵盤開啟!用滑鼠點著輸入!一般用alt切換全形和半形!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輸入法換成英文輸入,再試試。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問題..

比方你用微軟2003和紫光打出來就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的問題吧.......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shift加2打不出圈a,而是引號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筆記本的話 需要在系統偏好設定 裡重新設定鍵盤 因為系統對你的鍵盤沒有正確識別 如果是蘋果鍵盤的 重新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如果是win鍵盤 需要在 更改鍵盤型別裡 選擇iso即可 只要不選擇日本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的,嘆號和雙引號都是常用標點,嘆號和1形狀相似,還有乙個點,雙引號有兩個點,所以shift+1是嘆號,shift+2是雙引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按2能用嗎?不能的話就是鍵盤有問題啊,能用的話,你就shift+fn+2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布局的原因,你換一下如美式鍵盤。或者切換輸入法即可正確輸入。

我的電腦為什麼在拼音狀態用shift 2打不出這個符號

那看你是否用自帶的 全拼輸入法 和 智慧型abc 關係.這兩種系統自帶的輸入法用 shift 2 是打不出 只有採用第三方軟體輸入法 例如 搜狗 qq拼音 谷歌等等.如果樓主是要用五筆的話,也可以找極品五筆.在拼單狀態下,只要把標點符號改為英文標點格式下就可以實現了!開啟微軟拼音輸入法輸不了這個的,...

為什麼我的PHOTOSHOP裡打不出字來啊,空白的,把字型顏色設成彩色,也打不出字,這是為什麼啊

編輯 首選項 文字,將字型預覽大小前的勾取消,勾選了此項,輸入文字不顯示,需要移動滑鼠才會顯示,另外將字元裡的基數偏移設定為0,設定數值過大或過小,輸入文字以後,會顯示在頁面以外,這樣也看不到輸入的文字。輸入文字不顯示 這是文字沒有顯示出來。有幾種情況 一是選擇英文而輸入的是中文 二是顏色與背景色相...

為什麼我的搜狗輸入法打不出這個符號

你好如圖操作 按v1之後按鍵盤 號按到滴就能看到箭頭符號了。如果無法輸入,則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搜狗輸入法即可。那就使用軟鍵盤裡的特殊符號裡面的數字序號 如何按這個格式 輸入10 11 12 通過搜狗輸入法的特殊符號可以打出這種格式的序號,操作如下 1 開啟搜狗 輸入法的 輸入方式 2 開啟輸入方式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