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的回答都是錯的或者文不對題的

2021-03-04 08:49:06 字數 1769 閱讀 4254

1樓:精銳王老師

因為要刷成長值和財富值,所以就複製了一段話,隨便找個問題就貼上上去了

2樓:宇宙的祥雲朵朵

你的提問提出後,只要問題不是太難、太偏、太專業,而且表述客觀、簡潔、清晰、規範,一般很快就會有人回答哦。有的太難的問題可能會回覆慢點或者回答的不夠好,希望理解。若在問題推送結束後,還是沒有收到回答,你可以嘗試提高懸賞重新推送,吸引高手為你解答。

是否解決了你的問題:

3樓:飛天嫦娥一號

要認真回答才可以。亂答也沒用的

4樓:易大師

比如你說東,回答者碼一大堆文章來解釋西,你說上,他就說下,反著幹!服了

提問了,為什麼有人回答的文不對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答題的人對待事物不認真唄!個人覺得胡亂答題真的沒有任何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純粹就是為了完任務湊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因為看著沒有任何意義,隨便答上幾句話,也算是造成每天的回答任務!

在這上面提問,為什麼有人總是回答文不對題或是抬槓呢

8樓:手機使用者

他向天河吐了一口神龍之息 那是個可以讓人不死的東西 和閻王開個玩笑就是指

專這屬個 後來天河真的沒死 只是瞎了『因為用后羿弓射落了飛昇的瓊華 眼睛被刺瞎了』 後來在你通關之後會有個動畫 一轉眼就是好幾百年 韓同學死了 天河因為有神龍之息所以沒死 你仔細看神龍和他的對話就能發現 天河很天真 神龍就是要他經歷下這世間的一切酸甜苦辣 於是讓他不死 如果沒明白建議去看下仙4吧裡的帖子 很多帖子都談到了這個問題 看看就知道了

為什麼回答的多是文不對題?

9樓:精靈幻術師

你說的是知道這裡的回答麼?因為有很多人在刷題賺錢呢,現在回答不管採納不採納,都給錢,所以很多人就胡亂答一氣,反正夠字數就行,自然文不對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沒有看清題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答的都是人不對題。最主要還是有的題目不夠完善,不夠清晰,所以很多都答不上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提問者是否把問題說清楚了,需要得到的東西能不能讓人理解到。

二是回答者是否用心認真去回答,很多人僅僅是為了完成任務得金幣。

三是問題的難度能否適合做解答,有些問題並不是簡單幾句話能解決。

13樓:雨xiu悠悠

如回答問題,回答的文不對題。說明他根本沒有。用心去看題。也沒有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哎~看了一下樓主提供的鏈結,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了啊。...因此,接見很多網友的提議,包括但不限於【cslmcrs】...

為什麼玩知乎的人回答問題都那麼詳細,玩裡的人回答都糊弄敷衍,我可以舉報文不對題的那種人嗎

15樓:真黃啟雄

回答敷衍是因為有些問題隨便回答也能拿採納,你沒發現你問的有些問題會莫名其妙的被什麼好心網友採納了嗎?告訴你乙個技巧,那個採納是你可以取消的

16樓:心隨你飛揚

你真的有那麼多的閒工夫嗎。

為什麼我提的問題回答的都是驢頭不對馬尾甚至路過的打醬油

可能他們就是為了 多回答問題得到經驗加上積分 所以胡亂往上答 這個你就不懂了,不知道現在問問有個任務嗎,但是知道答案的肯定回答你啊 他媽的,這上面回答問題,都是驢頭不對馬尾 都是些混經驗過任務的,比如我就是 很多人都是混個答案的 我也是哎,不過我比較靠譜 割驢頭砸罐子是怎麼回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簡...

上很多人的回答都是錯的,為什麼別人也信

情感類的問題。知道上面,很多回答都是 站著說話不腰痛 型的。很難遇到感同身受的回答者。大多是個人主觀意見。學術類的問題。相信是根據邏輯判斷的,覺得有道理,可能就信了。但有道理不等於真理,是不是正確答案,還得多檢驗檢驗。無厘頭類的問題,不管是回答者還是提問都,純粹個人喜好。努力會有回報 有個前提 貴在...

為什麼電視播這個那麼容易,回答的人都是錯,怎麼回事,真的還是假的,而且打電話都是拖很長時間

騙話費的,不要相信,打過去話費很貴的 樓主回答的字數只有各字的限制,並非我偷懶 因為這是乙個欺騙你話費的事情 我就不明白了,所有的電視台都在播一些假廣,這不是明顯的詐騙嗎?這事怎麼沒人管呢?答 電視台都在播一些假廣告,可以向廣電局投訴 問題問的挺好的 很高興為你回答 它們都有錢分怎麼會管呢?電視播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