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和女人的分手都是男人的錯

2021-03-04 09:00:19 字數 1753 閱讀 5759

1樓:雍訪彤

因為女人的弱,因為弱就要男人保護,一但分了,她們就只怪男人沒保護得好,可她們那知道男人有多累。

2樓:夢

真是很不愛聽,為什麼女人就沒有錯,為什麼錯都在男人身上??沒道理~!

3樓:冷眸

為啥說都是男人的錯啊!女人就沒過嗎?這是一面之詞。

4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都一樣,男人不能講女人,女人也不要講男人,因為大家都是乙個種

5樓:妖月

誰叫你是男人 男人的責任和女人不一樣 男人必須保護女人 而女人可以選擇性 古往今來 一貫如此 除非你會生孩子 在家做飯···

6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是男人 就該為女人頂起另一片天

7樓:半邊

因為他是男人,如果男人沒有做錯事,那麼男人和女人就不會分手!女人永遠都是對的!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吵架,永遠都是男人的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乙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乙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胸開闊!!女人愛面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度,有憐香惜玉的美德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愛她,男人就要大方點主動認錯。這樣雙方有一方退一步這事就可以解決。這樣的愛情才可以長久。

12樓:緩解礙眼

這可是被19世紀的愛影響而改變的

13樓:戢璐桑寄柔

大家都是男人嘛,不要那麼小氣嘛,女人是需要疼的,要讓讓人家嘛

為什麼分手都是男人的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於分手不止是一方的錯

因為兩方要是能體量對方 包容對方那麼分手就不會出現

說以分手是兩方面的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談戀愛一定要男人用錢?為什麼分手後也都是男人的錯?!

15樓:猴厥萊

一旦愛情中參雜了其他因素

那麼這段戀愛本身就有了變質,並不是分手後都是男的錯.但是男的因該去承擔一切的過錯.因為這是男人因該去做的,也是必須要承擔的責任.

這樣才是真正負責的男人.還有不要用有沒有錢去衡量一段感情那樣會使你的感情受到扭曲,而沒有真實感.

面對分手,男人和女人誰更狠心,男人和女人分手以後誰更傷心?

狠,漢語常用字 一級字 最早見於 說文 篆文 其本義是爭鬥,可泛化而指一般的爭鬥,又指 殘忍,又可引申為兇惡 殘忍 堅決 竭力 下決心 不猶豫等義。男人和女人分手以後誰更傷心?我覺得往往女人傷心多一些,因為女人把愛情看作事業,她苦心認真經營著,就算後來覺得兩人合不來了,自己提出分手,她也會覺得難過遺...

男人追女人和女人追男人,最終目的都是什麼呢

朋友,你這問到太絕對了。美好的說,是為找個理想的伴侶,在精神上物質上支援自己,和自己一起生活一起努力。現實一點說,如果是只談談玩玩,有些男的追女的是為了性,有些女的追男的是為了錢。反正,你心裡別太絕對,看清楚了再做下一步比較好。為了繁殖,延續自己的基因 男人追女人和女人追男人,最終目的都是什麼呢?男...

為什麼女人要比男人怕冷,男人和女人哪個更怕冷,為什麼

新知俗話說 小夥子睡涼炕,全憑火力壯。其實,火力壯的還不只是小夥子。美國醫學專家說,一般來說,男人的火力要比女人壯一些。這是為什麼呢?首先是男人身上的肌肉多,脂肪少而女人身上的肌肉少,脂肪多。肌肉在使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氧化的過程中,消耗掉大量的卡路里,散發出大量的熱能。所以男人的新陳代謝快,女人的新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