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暖氣片一半熱一半不熱怎麼辦

2021-03-04 08:49:06 字數 991 閱讀 2627

1樓:聖勞倫斯採暖

你的情況跟下邊介紹的第三種差不多,可以看看。

暖氣片不熱怎麼辦?這是供暖期間採暖使用者搜尋最多、諮詢最多問題之一,而且相當頭疼,想要徹底解決也很難。今天,聖勞倫斯採暖給大家詳細解答暖氣不熱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首先,我們來看看暖氣片不熱會有哪幾種現象,如果不熱的可以對號入座。

現象舉例:

1、整個小區裡使用者暖氣片都不夠熱;

2、家裡所有的暖氣片都不熱;家裡有的房間暖氣片熱,有的不熱;

3、對於一組暖氣片有幾片熱,有幾片不熱;

4、一組暖氣片上面熱,下面不熱;

5、一組暖氣片上面不熱、下面熱。

暖氣片不熱大概也就這幾種現象了,下面,我們分別來找出原因,然後對症下藥。

原因分析:

1、小區內使用者暖氣片都不夠熱,一般原因在於供暖燒的溫度不夠。這個需要鄰居之間相互諮詢溝通,是否都有不熱的現象,確定是都不熱,直接找供熱單位即可,而且2023年已經規定如果暖氣室內溫度不達標,可申請退款暖氣費。

2、如果就您自己家裡的所有暖氣片不熱,那得多查查原因,家裡暖氣去年是否是熱的,這樣來確定是不是安裝的管道有問題,如果去年都是熱的,就今年不熱,可以檢視下暖氣片的閥門、溫控閥是否都開啟了。如果還是不行,應該是暖氣片堵塞了,找專業的清洗人員清洗下即可。

3、如果是暖氣片有幾組熱幾組不熱,還是檢視該暖氣片閥門是否開啟,這種原因一般是暖氣片裡面集氣了,所以建議給暖氣片放放氣。

4、暖氣片上面熱,下面不熱或者上面不熱,下面熱,這個應該是暖氣迴圈不好,可以找專業人員來測試一下進水壓力和回水壓力,看看是否壓力差太多,是不是供暖進出回水管道接反了。如果是這種現象,需要改造管道。

所以,總結以上暖氣片不熱的原因大概有三種:熱源問題、管道安裝問題(導致壓力迴圈不好)、暖氣片問題(堵塞、片數不夠、閥門未調節好)。找到相應的現象,然後根據暖氣片不熱的現象找原因,最後找到對策解決即可。

暖氣片一半熱一半不熱,就算關了從開不熱的還是不熱,放水放氣還

那即便一半熱一半不熱,有可能是中間有水垢吧熱水給阻斷了。暖氣一半熱,一半不熱 不熱的地方沒有水 不是放氣的問題 5 暖氣整體不熱 出現此故障,一般是暖氣前的閥門關了,把供 回水閥門開啟即 回可。2 暖氣一半熱一半不熱,答暖氣內有水響聲 出現此故障的原因是暖氣裡氣未放淨,需開啟氣閥放氣,直到有水流出即...

做人精一半讓一半,做事求一半隨一半的意思

前一句意思是不能太精明 後一句意思是做事努力是一方面看,另一方面也要看天意。做人,精一半讓一半 做事,求一半隨一半 是什麼意思 不必太強勢太精明,要謙讓別人忍讓一些做事情,要付出自己的努力,同時也要有一些隨緣的心態,不必太強求 做人不能太精,凡事爭第一,要懂得謙虛,忍讓,對喜歡的東西追求不能不擇手段...

請問指甲一半高一半低是怎麼回事,指甲一半高一半低,是怎麼回事?

注意平時的飲食起居,少熬夜,保持規律生活,會一段時間應該會好的,曾經我的手指大拇指指甲也有過類似情況,指甲一半高一半低,是怎麼回事?5 我前一段時間跑步指甲也成這樣了,應該是影響到血液迴圈,後來裡面長出了一層新指甲,外面這層就脫落了,除了難看點,其他沒啥影響。現在好了嗎?我也有一樣的指甲,怎麼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