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在網路上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1-03-04 04:03:34 字數 5203 閱讀 1650

1樓:**

自從有網際網路產生的一天,就注定網路的交流會越來越頻繁。從早期的郵件,到後來的聊天室,聊天軟體,甚至發展到現在的流動網路,手機聊天,一步步,都在入侵人類的社會以及人際交往方式。

網路是虛幻的,在虛幻的網路中愛情顯得非常脆弱。有網友這樣調侃網戀:網戀,就是一根**線,兩顆寂寞心,三更半夜裡,四目不相見,十指來傳情。

網戀,就是電腦和電腦訴衷腸,鍵盤與鍵盤說情話,滑鼠和滑鼠談戀愛,手機和手機唱著情歌。

因此,在交往時,人們只能從對方的「言談舉止」中去猜測,即使有所了解也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看不真切,因而總有一種霧裡看花的感覺,總是吸引著人們去一**竟。

那麼,「網戀」大致分為幾類情況呢:

虛幻網戀

這類網戀者幻想能在網路上得到超越一切世俗的純真愛情。有此類心態的人往往很容易在網路上墜入愛河而不能自拔。但是,由於他們所擁有的戀情帶有很大的虛幻性,而這種虛幻的最美麗之處又在於其神秘性,正如人們所知的「距離產生美」。

浪漫網戀

現實生活中愛情與婚姻通常是一種必然的聯絡,而在網上可以愛得死去活來,卻不必談婚論嫁。所以,具有超脫心理的浪漫型網戀者,便在網上互訴衷腸。

欺騙網戀

具有此類心理的人只是想在網路上體驗一下交友甚至是好玩的感覺,他們既無心真誠地愛對方,也無意對自己的言行負任何責任。他們只想在網上瀟灑樂一回,而從不將此事當真。因此他們心裡很清楚,所謂的「網戀」就是玩玩而已,根本就不可能投入。

現實網戀

由於網路具有先進的便捷性,因此有實用型心理的網戀者,便希望通過網路尋找自己的終生伴侶。他們很認真地將「網戀」作為一種現實的手段,並會主動向網上的戀人說明自己的條件和要求,因為他們不想浪費時間。此類網戀者通常沉浸在「網戀」中的時間比較短,他們更注實際,常常會要求對方下線見面談。

其實隨著現在的網路時代的發達,無論是在現實中還是在網路中認識的朋友,交往的物件,都是可能真實發展的情感,不能因噎廢食,盲目恐懼網路交往。

在網路上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感受?

2樓:手機使用者

網戀是一種距離產生美的感覺,由於地區差異,工作條件,性格方面不能實際的相處,因此,倆人是很難走到一起。

3樓:回憶

網戀普通夢幻,不真實也不現實。我年輕時就經歷過乙個在網上什麼都能聊得來,很開心,覺得是非常完美的。可是到了見面之時話都不多,也許是害羞不知道說什麼,過後兩人都沉默了好久,氣氛十分尷尬,雖然人在眼前,但是突然覺得好陌生,和網上聊得來的都太不符合實際了,所以網戀也是虛幻的,看不到也摸不著,等近在眼前的一切感覺都是自己在幻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靠譜的方式 說白了都是沒有遇到靠譜的人

5樓:夏至

曾經開始時總想找她聊天,她也愛找我聊天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內心其實很滿足也有些甜蜜的感覺後來聊的時間長了慢慢的也就更加信任彼此了,曾經不止一次的試探過她的擇偶觀而她也有問過我,於是乎乙個梗我們兩個人樂此不疲的玩了有大半年,直到第三年我終於忍不住向她表白但很遺憾我們因為某些理念不同產生了矛盾所以也就沒能走到一起,她有她的堅持所以我選擇了成全,慢慢疏遠直到現在這般杳無音信徹底淪為陌生人。網戀其實很苦也很累,你不能隨時看到她更不能無時無刻的保護她,擱著螢幕對她說愛她讓她對自己好點,但自己卻不能盡到責任,無論她遇到了什麼都不能在她身邊陪著她,有心但無力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很難受,真的不建議網戀能有機會就走現實吧。

6樓:大馬

在茫茫無邊的網海浬,兩個人縱有千斤相愛心,萬般溫柔情,還不是和一望無際的銀河裡一樣,牛郎織女一年一次的相會,終歸他們是一對夫妻,王母娘娘也奈何他們不了,網戀的夫妻,無論你們走了多遠,時間走得多長,最終也難以走到盡頭。如果問到網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已經過去何必再提,不如早早結束那同行的日子,少些傷痛,多些美好的記憶。命中沒有,何必強求,只要這朵鮮花綻放過,美麗過,又何必計較她的長與久,愛過、甜過、品嚐過,人的一生也就值啦。

7樓:三熙

網戀雖然因為距離不在一起,但兩個人的心卻是在一起,每天相互思念著對方,感覺非常的甜蜜,幸福。

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啊 ?

8樓:邵智訾儀

戀愛會讓人變得不由自主

它總體來說是甜蜜的,可是也會有痛苦

如果你得到的是真正的愛情那麼即使是痛苦的時候你的心也會感覺到那麼一絲甜;如果你得到的並不是真正的愛情那麼即使你天天都甜蜜中你的心也不會有任何感覺。因為你們之間並不是真正的戀愛

戀愛時你會牽腸掛肚的

總是想他(她)現在在做什麼,會不會也在想自己

9樓:業竹花嬋

臉上會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腦海裡總是會浮現出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時開心的畫面。總是很期待能時刻和心愛的人呆在一起說說心裡話。

10樓:巢婧谷和

戀愛時,你會希望他幸福他開心,有他一直陪在你的身邊,那就是永遠!

老是注意他,或者偷看他,去吸引他的注意力!

11樓:板陶蔚瀚玥

有幸福的時候,也有痛苦的時候!

12樓:晉漠練以松

想完全控制對方,,,,

13樓:尚彤錯雅青

感覺就像菜裡沒有鹽一樣…

14樓:莊胤留嫚

感覺什麼都不重要了,沉浸在其中,很幸福~ 也會有擔憂,因為怕美好的時光會流逝,像夢一樣,不真實!

會無時無刻不想他/她!

會找話題聊,也會很煩惱,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15樓:隆蓉城曉君

戀愛是快樂的源頭,更是痛苦的根源。不戀愛的人不知道真正的快樂......戀愛每乙個人都要經歷,你不經歷就不會知道什麼是愛,戀愛是要考體會不是聽別人說的。

只有體會才能了解什麼是戀愛。愛也說不清楚,說清楚的愛不是愛。

16樓:次童週飛蘭

戀愛的感覺、是有心生的、你要真心的去愛、真心的去對待你那份感情、不要後悔你的付出讓她幸福、那樣你就會感到戀愛的感覺了、是幸福的

17樓:顧定宓蕙

戀愛的感覺,酸酸的,甜甜的

會想他,會心痛、、

誰能告訴我,談戀愛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樣的?

18樓:買群刀仕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你會隨時隨地想聽到她的聲音或是看到她,哪怕是背影也好的,如果她生病了你會很擔心可嘴上卻說『叫你不聽我的話,現在知道難受了吧』這種話,但你心裡是擔心了不得了,會和她打**或是網上聊天聊到很晚,被父母說了還不聽的那種,上課(班)的時候(同班)會一直盯著她坐的那個位置看,會上課坐飛機哦,下課(班)了沒看到她人你會想去哪兒了,如果你看到她和別的男孩子說話或是在一起走路啊之類的,你會莫名的生氣起來,如果她有一天不來上課(班),你會想她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出了什麼事情,會擔心的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還有就是如果她不開心或哭了,你會覺得這像是自己的事情似,甚至還要嚴重,看到她開心的笑,你也會覺得好開心。

我說的都是以我的經驗給你總結了一點,總之,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最幸福的,如果她喜歡你,請你給你們自己一次機會,前提是你也要喜歡她,不然你會很傷她的心的。你也不希望她傷心吧,按照我說的試試看吧

19樓:鍾離毅君薊瑤

我覺得吧,這個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可以說這個答案有又沒有,可以說每個答案都是對的,也可以說都是錯的,總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最好的答案就是你自己去認認真真的談一場戀愛,就什麼都明白了,強過我們這裡說空話。

談戀愛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樣的?

20樓:王倩

大概就是你不在是乙個人,有了比朋友更親近的人,你會變得患得患失,也會甜甜的傻笑,你會把想把喜歡的東西都給他,你會把所有高興不高興都告訴他因為他陪你高興或者給你乙個擁抱,你會想把他介紹給所有的人,你還會不自信,因為你覺得他太好了。

21樓:寶寶69103懊謝

談戀愛的感覺會覺得整個世界都變得非常美好,天天都想聽到對方的聲音,知道他的訊息,朝思暮想,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對方有一點點小的舉動都會讓自己的心情有很大的起伏,會為他笑為他流淚為他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感覺就是甜甜的美,傻傻的笑,弱智到零智商,整天歡喜雀躍的像個孩子,帶著稚嫩的童真,純純的情,痴痴的愛,初戀不懂愛情,愛過了才知道的。

23樓:沉夜孤星

大概就是,做事情會想到他,然後不自覺傻笑,吃到好吃的會想讓他也嚐嚐,做夢夢見他,跟他在一起,什麼都不做都覺得莫名開心,不過可能就只是曖昧或者熱戀的時候吧。

24樓:康小寧

由於荷爾蒙分泌造成月暈效應,大腦開始短路進水,變得感性,盲目,衝動,焦慮,期待見不到思念,疑心。只看到對方美好,優點被沒理性放大。見不到時寂寞難耐。

一旦兩人開始**,進入了熱戀期,整天膩在一起如膠似漆。大約乙個月獲幾個月的熱戀期過後,慾望得到發洩。頭腦開始降溫,回歸了理性,開始從暈暈的月暈效應下走出,清醒後的彼此開始理性的審視對方,開始發現了彼此的毛病與缺點,她說你嘴咋這貧,男生說以前你說我口才好。

男生反擊說,你好瞅你臉上痦子難看死了,女孩說好呀,現在說我醜,當初不說我是美人痣很漂亮嗎?就這樣彼此較真爭吵。戀人之間若能適應寬容的,則繼續發展到結婚。

不能除錯適應的開始吵架公升級。還不能磨合,就分手,又輪迴下一次戀愛的怪圈。

25樓:阿qi棄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和她在一起時,每一分鐘都是開心的,即使兩個人不說話,看著她就心滿意足。當你願意為了對方付出一切,對方的心情會影響你的心情,恨不得每天都和她在一起。你會想到未來,你會憧憬未來,你會為了她更加努力,你會陽光,你會包容,也會經常吃醋,也許因為一點雞毛蒜皮而吵架,但你會覺得這樣的生活有趣無比。

26樓:bd小葵

戀愛的過程就像心電圖的圖表,從行為方面,有

時哭,有時笑,有時跳,有時鬧。從情緒方面,有時低落,有時依戀,有時憤怒,有時盡情歡樂。戀愛是一種人生的體驗,沒有人完全說清楚,到底是什麼,要想知道戀愛裡面的感受是什麼,只有親身體會才能感受到美妙!

27樓:筱磊

戀愛了一般

都是發現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非常幸福和自信,一般人境界達不到都會出現山窮水盡。無話可說無事可做時就開始猜疑,有一方會表現不耐煩,慢慢開始胡思亂想對方做的不是我想要的會出現仇恨,沒有互信和默契,在心戰中煎熬渡過!

談戀愛的感覺是怎樣的,談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啊 ?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談戀愛的感覺很美好,同時也很奇妙,是無法用 言語形容的,只有相內...

談戀愛應該是什麼樣的感覺呢,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在一起久了,你會發現對方的很多不滿。慢慢的。開始淡。最後到討厭。到無話可說。但你不要那樣。那樣是欺騙感情。要刻服。要變成愛扶。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 她 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17歲在網路上談戀愛以後能結婚的概率有多少

剛才說總體上來說網路上談戀愛的成功機率基本上都是一半一半吧,然後想要通過談戀愛來結婚的機率,那就只會更低了 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結婚,網戀很難有結果,何況十七歲還小,遇到喜歡的就變心了 我在高二的時候網戀,大一的寒假奔現後開始異地,大三的寒假結束,我覺得這種可能性很小,但是也不是沒有可能,因人而異,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