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次性刪除中的同字元,如何一次性刪除Word文件中的同乙個字元?

2021-03-27 06:55:01 字數 1344 閱讀 516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可以通過查詢和替換功能來實現,其具體的操作方法:

1、單擊開始----查詢按鈕;

2、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輸入框中輸入需要刪除的文字,切換到替換選項卡,單擊全部替換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使用查詢與替換,在查詢中輸入要刪除的字,在替換中什麼也不輸入,然後全部替換

word中如何將整篇文件的某個相同字元一次性全部替換成下標形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查詢與抄

替換」命令。開啟襲替換對話方塊。在「查bai找」中輸入要du替換的內容,(比如zhi2),在替換框中輸入相同dao內容,單擊「高階/格式/字型」在「效果」中選擇「下標」確定後返回。

單擊「全部替換」。ok

若還有別的數字也要替換為下標,可在「查詢」框中輸入「^#」替換框中不輸任何內容。後面的步驟同上,不再贅述。

4樓:匿名使用者

替換復是一種方法了,

如何批量刪除word文件中 特定符號中的字元??

5樓:匿名使用者

word 2007為例(2003也是差不多的)1.點「開始」卡下面的編輯下拉小箭頭兒,選「替換」。

2.查詢內容輸入|^#:^#^#-^#^#:

^#^#|,「替換為」什麼都不輸入。除此之外還要輸入|^#:^#^#-^#:

^#^#|、|^#^#:^#^#-^#^#:^#^#|、|^#^#:

^#^#-^#:^#^#|等以防漏網之魚。這裡的^#是「任意數字」的萬用字元。

3.點「全部替換」。

6樓:高老東

容易,用替換

替換成:(什麼都不寫)

點全部替換

如何設定把word每行第乙個字元一次性刪除?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alt鍵加滑鼠拖動,可選 中矩形區的選區,讓它把你要刪除的第乙個字元選中,刪除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ctrl+h,在查詢框中輸入^p^?,在替換框中輸入^p,全部替換即可刪除每一行的第乙個字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alt鍵——然後滑鼠移動到第一行的第乙個字元前面——按下滑鼠——拖動到最後一行的第乙個字元的後面——鬆開滑鼠——鬆開alt鍵——按backspace鍵或者delete鍵,如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不可能選每行第乙個字的! - -

vivo手機如何一次性刪除聯絡歷史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刪除聯絡歷史 進入 通話列表介面下拉後點選右上角的編輯 勾選需要刪掉的聯絡歷史,或點選 全選 刪除即可。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刪除聯絡歷史 進入聯絡人 撥號 點選手機左鍵 選擇清空聯絡歷史或進入 點選手機左鍵 清空聯絡歷史 若刪除單個聯絡人的聯...

360查詢大檔案如何一次性全部刪除

開啟360安全衛士,可以切換到 電腦清理 選項卡,點選右下角 查詢大檔案 按鈕。大檔案批量選擇功能由於大檔案掃瞄到的並不是垃圾檔案,批量選擇誤刪除後會導致系統崩潰,所有目前不支援全選或批量選擇功能。1 電腦上開啟 360安全衛士 切換到 電腦清理 選項下的 一鍵清理 選項卡,點選右下角 查詢大檔案 ...

如何計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如何計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一次性就業補助金的計算根據各地政策的不同,計算方法也是不同的。1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工傷構成5 10級傷殘的,解除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當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級人 規定。2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六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五級 六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