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過名字的明星有哪些,改名的明星有哪些呢?改名前都叫什麼呢?

2021-03-04 08:49:05 字數 5788 閱讀 1534

1樓:樂筆曉新

矢作穂香

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

原名未來穗香

張靜初原名張靜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想起來的是尤勇,改名叫尤勇智。

都有哪些明星改過名字?

3樓:喃喃_小溪

小鮮肉鹿晗經常出現在熱搜榜已經見怪不怪了,畢竟是時下最炙手可熱的小鮮肉。但是當鹿晗和劉壯實這個名字一起上熱搜,這可是第一次見。

昨日鹿晗在微博感謝網友給賜的新名字「劉壯實」,這是多麼耿直的乙個boy啊,鹿晗已經在放飛自我的道路上停不下來了。

但是有一些明星確實是改了名字的,例如鹿晗的前隊友吳亦凡,本名李嘉恆,所以有人一直冷嘲熱諷說連性都改了。吳亦凡爸媽離異,所以改了名字和媽媽姓,這不過分吧。還一直樂此不疲掀起別人的舊傷疤,這樣真的好嗎?

神仙姐姐劉亦菲的原名這個很多人都知道,原名叫劉茜美子,所以即使現在改名劉亦菲,粉絲們還是很親切的稱呼她為茜茜,其實劉亦菲的原名還是蠻好聽的。

**女神**的名字和出道前的也不願意,本名叫做林麗慧,雖然也不難聽,但是遠不如**這個名字,比較有韻味,很符合她的氣質。

還有當紅的小鮮肉李易峰,李易峰的原名叫李賀,和古代的大詩人李賀撞名了,不過李易峰叫起來比李賀要順耳一點。

其實在娛樂圈裡面,改了名字的人很多,這也不是說什麼可以詬病的事情,很多文人墨士也是如此,例如金庸冰心魯迅,所以沒必要抓住原名不放。

4樓:毛胤禾淑蘭

言承旭:廖洋震劉德華:劉福榮

岳翎:呂美花張庭:張淑琴

方文琳:陳美玲楊林:楊一珍

伊能靜:吳靜怡鄭少秋:鄭創世

**:林立慧關之琳:關家慧

徐懷鈺:徐曉春梁詠琪:梁碧枝

蕭薔:蕭秀霞陳曉東:陳卓揚

王馨平:王傳音李玟:李美林

張國榮:張發宗成龍:陳港生

王喜:吳志豪馮德倫:馮進財

許美靜:許美鳳梅艷芳:何加男

楊千嬅:楊澤嬅陳慧琳:陳慧汶

李威:李翊瑋

5樓:寵物超級熱愛者

隨著文化水平的提公升,名字已經不單單是對乙個人的稱呼,現在很多人取的名字越來越好聽,非常的有含義,有一些人覺得自己的名字不好聽也會去更換名字。在娛樂圈中也有許多明星給自己取藝名的,有些是因為自己的名字比較大眾,有些是因為比較拗口,也有一些是覺得比較土氣,那你知道娛樂圈哪些明星改過名字嗎?跟著我來看看吧!

應采兒我一直以為應采兒就是叫應采兒,通過最近熱播的綜藝《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才知道原來應采兒的名字叫丁文!沒有進娛樂圈前都是叫丁文,後來進了娛樂圈才改名叫應采兒的,比起她的真名我覺得應采兒更加適合她

李易峰李易峰是國內男演員,演了古裝電視劇集《古劍奇譚》大火。很多人都不知道李易峰的原名不叫李易峰,是叫李賀,這個名字給人的印象不是很深刻,後來改名為李易峰,我覺得還是李易峰這個名字跟他的顏值比較搭

林允相信看過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的都知道林允,她在裡面飾演女主。她的名字跟南韓女明星林允兒很相似,之前還因名字被林允兒的粉絲黑!其實林允的原名叫費霞,小編覺得這樣名字有點像80年代香港那邊的名字,但我覺得費霞這名字也很好聽!

但不得不說,還是林允這個名字比較時尚前衛

****作為國內著名的女演員,她一直都深受觀眾的喜愛,她拍的電影口碑跟票房都很不錯。**這名字跟人一聽就非常的喜歡,這名字很文藝,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的原名其實不叫**,叫林立慧,我覺得其實還挺好聽的

宋祖兒劉亦菲

演電視劇集《神鵰俠侶》大火,一直被人稱為「神仙姐姐」的劉亦菲,你知道她的原名叫什麼嗎?我們的「神仙姐姐」原名叫劉茜美子!這個名字我覺得像外國日本的名字,所以還是劉亦菲這名字更適合我們的「神仙姐姐」

成龍成龍是著名的功夫巨星,我小時候一直認為成龍大哥就姓成,後來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出道小編才知道原來成龍不姓成,原名也不叫成龍,要不不就叫房成龍了嗎?實際上成龍原名房仕龍,我覺得還是成龍這名字適合他,霸氣!

毛不易毛不易是新生代歌手,毛不易很受觀眾喜愛,他的歌曲有他自己的風格,聲音非常清澈動聽,當然很多人都會覺得毛不易這個名字很獨特,感覺很有才,但很少有人知道毛不易的原名不叫毛不易,叫王維嘉,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毛不易這個名字才配得上他的氣質

劉昊然他的一部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引導他走進觀眾的視線,之後演電影《唐人街探案》大火,大家作為劉昊然的粉絲,應該知道他原名不是劉昊然,而名劉源,且實際上劉昊然這藝名是陳思誠給他起的

好啦,通過我以上的解說,大家都知道了吧?看來啊,名字,是可以改變命運的哦~拜了個拜!

改名的明星有哪些呢?改名前都叫什麼呢?

6樓:冷眼觀娛樂圈

趙麗穎的原名叫張明娟

,你覺得哪個名字更加大氣有質感?是不是前面那個?有的時候,這個名字改了以後,就是氣場不一樣了。

張明娟這個名字,一聽,是不是就非常接地氣?是不是有點太接地氣了?你看看趙麗穎這個是不是很好?

是不是提公升了好幾個檔次?明星改名字也是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你看人家趙麗穎,是不是就改變了?

林允,她的真名是費霞。聽到這個名字以後,是不是就覺得這個名字幹什麼都不會順利的?可能是因為有了林允兒這個名字了,覺得這個名字好,就將費霞這個名字改成了林允。

改完了以後再發展的時候,就順暢了很多,當然,有人說這個是瞎扯,是的。是因為改名字了以後,公司力推的結果。公司推的時候也覺得好名字且容易記住的話,是一件好事,你說呢?

宋祖兒的真實名字是孫碧涓。這個名字跟宋祖兒相比,還是有一些差距的,所以,公司在力推的時候,給她改了名字,也就是我們現在說的藝名。我們很多的明星都是有藝名的,這個名字讓人記住了,但是,本名卻沒有人記得。

這個就好像是在影視劇裡的角色被觀眾記住了,但是,名字是什麼卻忘記了是一樣的。

不僅僅是這些人有藝名,像張藝興,這個也是藝名,真實名字是張加帥,也是不錯的呀。只是公司為了包裝改的名字,挺好的。祝願這些人在以後的藝術生涯裡,繼續發光發熱!

7樓:匿名使用者

1、張藝興——張加帥

張藝興原名張加帥,為了自己的演藝道路更加順暢,張藝興媽媽就幫他改名為了現在這個名字。

2、林允——費霞

為了提高辨識度,她改名為林允。

3、馮德倫——馮進財

可能是長輩寄予厚望,希望能招財進寶。

4、任嘉倫——任國超

任嘉倫為了提高自己在娛樂圈辨識度,所以將自己的名字改為了現在的任嘉倫。

5、周迅——周公尺卡

周公子也是改過名字的,而她的原名叫做周公尺卡,讀起來還是蠻繞的。

6、成龍——陳港生

也許是因為出生在香港,才有了「港生」這個簡單而又有意義的名字,但成龍二字更霸氣。

8、應采兒——丁文

應采兒也在節目中說過其原名叫做丁文,後來把姓名改成了比較符合自己性格的應采兒。

9、劉德華——劉福榮

劉德華原名劉福榮,進入娛樂圈之後,天王將自己的名字改為劉德華

10、梁靜茹——梁翠萍

「翠萍」這個名字,原諒我,只能聯想到《潛伏》,聯想到姚晨。

11、朱丹——朱東花

朱丹這個原名,真的是有點太過普通,網友曾經吐槽「雷」。

12、郁可唯——鬱英霞

果然還是郁可唯更清新氣質,更符合她的氣質。

8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原名安風,但因為父母離婚後就跟媽媽姓劉了,媽媽媽媽幫她取的名字是劉茜美子,但是乾爹覺得這個名字過於日本風,就幫她改名為劉亦菲了。還是覺得安風最文藝。

張藝興原名張加帥,看來藝興的爸媽對他真的給予了很高的期待,名字都起得這麼帥氣,難怪張藝興能長得如此帥氣!不過張藝興改名不是為了進入演藝圈而是因為小時候因為大家覺得他的名字很好笑,所以才改名字的。

任嘉倫原名任國超,因為之前任嘉倫是名桌球運動員,所以名字要很具有中國風,國超一看就是大將風格。

林允原名費霞,因為沒紅之前在空間有很多不好的髒話和**,所以就改了新名字。有人說是學林允兒,但其實確實是有參考。

楊紫原名楊旎奧,楊紫原來的名字真的很拗口,一般人真的很難念對她的名字,而且讀出來有點怪怪的。

白百何原名白雪,和陳羽凡好之後就改名字了,據說因為陳羽凡前女友叫白百何。不能否認的是白百何確實比白雪好聽很多。

張馨予原名張燕,因為出身不太好,為了能夠洗白,團隊就幫她改了名字,改過名字的張馨予才算是慢慢火了起來,當然如果她能徹底放下過去就更好了。

吳亦凡原名李嘉恆,也很好聽,因為父母離婚了,所以吳亦凡才改的名字。不過兩個名字比較還是覺得吳亦凡更好聽一些。

9樓:愛亢彥

林允本名費霞,改名後感覺秀氣多了呢,不過容易跟林允兒混淆。

劉詩詩原名劉詩施,據說簽入唐人後演了一些電視劇集就是不見走紅。後來改了乙個字,變成詩詩,果然就憑藉《步步驚心》一夜爆紅。

劉亦菲本名安風(6歲前隨父姓),別名劉茜美子。

張馨予原名張燕,不過改名之後仍然與張予曦、張雨綺、張雨馨、張歆藝、張藝馨傻傻分不清。

李易峰原名叫李賀,瞬間想起唐朝詩人了有木有!改名是峰峰媽決定的,貌似跟算命有關。

10樓:空城移夢

該明的明星有吳亦凡,王菲,林允,趙麗穎,迪麗熱巴,,宋祖兒,張藝興,李易峰,朱丹,景甜,楊紫。

改名前都叫什麼呢,以下為你一一說明。

趙麗穎的額原名叫張明娟,當網友們看到趙麗穎的這個名字之後,也是紛紛的說道:雖然張明娟這個名字沒有趙麗穎的名字時尚,但是張明娟這個名字卻是很接地氣,也是讓人感覺和穎寶的距離更親近了一點

林允主演的《美人魚》可謂是史上最生動最搞笑的魚了。不過卻被網友吐槽也是史上最「醜」的魚。林允的顏值確實不高,不過她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林允的名字也只是個藝名,她的真實名字叫費霞,剛聽到這個名字,是不是聽成費翔了呢?費霞這種名字好像是上一輩用的比較多,對於這種小鮮花來說,真是有點土氣了。還是用林允這個名字更好聽,更洋氣點。

迪麗熱巴,乙個超級大美女,很多人都喜歡她的顏值,作為新疆人很有異域風情,哪個五官拿出來都是精緻的,我們習慣叫她迪麗熱巴,但其實她的真實名字有9個字,迪麗熱巴.迪力木拉提,因為太長了,所以叫前半部分就好了。

宋祖兒童星出道,在七歲時就出演了影視作品《青城之戀》,9歲時參加春晚,在這麼大的舞台上面表現得很好,一點都不怯場。長大後的她還主演了《你是天使》這部作品,在這部公益電影裡面表現得很出色,受到了很多人的粉圈。宋祖兒是個路人緣極好的童星,靈氣十足,還有「小張柏芝」的稱號,如今進入大學豐富自己的演技,也是個好事其實宋祖兒也是她的藝名,她的真實名字叫孫碧涓,是個很有個性的名字呢!

張藝興的真實名字叫張加帥,相信好多人也都知道了,不過不得不說小夥子確實帥呢,不過原名確實不太適合在娛樂圈發展,現在的名字非常的好聽。

朱丹原名朱東花,估計是家裡人希望她成為東方的一枝花啊!哈哈,但是真的好接地氣啊!

李易峰現在的演技也是越來越好了,在《動物世界》裡的演技也是進步很多,現在的李易峰有顏值有演技,以前的峰峰是叫李賀,直接撞名古人了,古代有位詩人就是叫李賀,可能改名字真的是有關係的,李易峰現在的事業也是越來越好了。

王菲她的性格耿直,做事我行我素。她有堅定的原則,喜歡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並且不介意他人的目光。在她鮮明的個性中,既有率直的理性,也有真實的感性。

王菲十五歲前隨母親姓,叫夏林,曾用名王靖雯。後來被送到上海的姨媽家生活了一段時間,回到北京後,她喜歡沉默和幻想,在幻想中忘掉惱人的現實,所以王菲總是很高冷。

景甜又叫做景田,因為媽媽姓田,有很多夫妻在給孩子起名字的時候都會把彼此的名字結合一下,幸福的象徵,景甜人如其名,跟人的感覺超甜的,落落大方、窈窕淑女這種詞在驚天身上形容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本人又努力又優秀,衣品也超nice!

楊紫在娛樂圈無論是人氣還是演技,也都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楊紫是童星出身的她,如今,憑藉熱播大劇《香蜜沉沉燼如霜》再次證明了自己的演技,可以說在一眾小花中算得上是位「老戲骨」了。楊紫不算長得極美的女明星,但是卻很有靈氣。但是她的原名並不叫楊紫,而是楊旎奧,幸虧她改名了,不然這個名字肯定會有很多人記不住的!

外國明星名字以小開頭的有哪些,外國明星的名字

小栗旬 oguri shun 1982年12月26日出生於東京都小平市。日本男演員 導演 聲優。1998年,參演電視劇集 麻辣教師gto 正式開始演藝生涯 2005年,參演電視劇集 花樣男子 飾演 花澤類 一角 2007年主演青春校園電視劇集 花樣少年少女 電影 熱血高校 2008年,獲得橋田賞新人...

有個明星叫什麼峰,明星中名字帶峰的有哪些

汪峰馮紹峰 謝霆鋒陳劍鋒 保劍鋒劉小峰 董玉峰杜琪峰 林峰李易峰 許海峰吳青峰 小蜜蜂,大黃蜂,黑心峰,失心瘋 謝霆鋒?明星中名字帶峰的有哪些 林峰 謝霆鋒 林海 劉小峰 董玉峰 馮紹峰 杜琪峰 保劍鋒 林峰,謝霆鋒,馮紹峰。名字裡有峰字的藝人 一 汪峰 汪峰,1971年6月29日出生於北京,祖籍江...

名字裡面帶有「健」字的明星,哪些明星的名字裡帶有倫字

姚健 馬健濤 林健輝廖健 李健 蔡健雅張東健 張衛健周華健 鄭伊健鄧健泓 崔健高倉健 林永健黃健翔 林永健 張衛健 高倉健 張東健 周華健 鄭伊健黃健翔 張衛健周華健鄭伊健 哪些明星的名字裡帶有倫字 1 馮德倫 馮德倫 stephen fung 1974年8月9日生於香港,影視歌多棲藝人 導演。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