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植物啊,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叫什麼植物

2021-03-04 08:49:02 字數 1773 閱讀 67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馬齒莧樹也叫樹馬齒莧;又名金枝玉葉樹、銀杏木、小葉玻璃翠,雙子葉植物,馬齒莧科(portulacaceae)、馬齒莧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或亞灌木;葉互生或對生,全緣;花兩性,輻射對稱或左右對稱;萼片通常2;花瓣4-5,稀更多,常早萎;雄蕊4至多枚,通常10枚;於房1室,上位或半下位至下位(portulaca),有胚珠1至多顆,生於基生的**胎座上;果為一蒴果,蓋裂或2-3瓣裂。約19屬,580種,廣布於全球,中國南北各地均有分布,多為野生。另外,馬莧菜在歐洲、南美洲、中東地帶都有其野生型,但英國、法國、荷蘭及美國為栽培種為主。

2樓:p張平

這是 樹馬齒莧,又名金枝玉葉,為景天科常綠多肉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樹馬齒筧也叫金枝玉葉

請大家幫忙看看 這個叫什麼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 薑科 zingiberaceae >> 山姜屬 alpinia >> 四川山姜 alpinia sichuanensis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

你好,請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植物?

6樓:白蘭花豔

這個是紫薇樹,看上去已經有了花苞。紫薇花挺漂亮的

公園裡,綠化帶,小區裡面到處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植物學名春羽是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莖極短,葉從莖的頂部向四面伸展,排列緊密、整齊,呈叢生狀。葉柄堅挺而細長,可達1公尺,葉片巨大,呈粗大的羽狀深裂,濃綠而有光澤。

莖為直立性,呈木質化,生有很多氣生根;植株高大,可 達1.5公尺以上。葉為簇生型,著生於莖端;葉為廣心臟形,全葉 羽狀深裂似手掌狀,長達60釐公尺、寬40釐公尺,革質,濃綠色有 光澤;葉柄堅挺而細長,可達80-100釐公尺。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個什麼植物? 見下圖

8樓:遠方

決明屬(學名:cassia l. ),草本、灌木或喬木分類名稱,為雲實科,約600種,分布於熱帶、**帶和溫帶地區,中國原產的約10餘種,廣布於各地,其中有些為很好的綠肥植物和覆蓋植物,如山扁豆c.

mimosoides l.;有些入藥,如野扁豆c. occidentalis l.

和決明c. tora l. 等是,引入栽培以供觀賞的約在10種左右。

中文學名

決明屬拉丁學名

cassia l.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綱薔薇亞綱目豆目

科蘇木科

族決明族

屬決明屬

種600種

9樓:愛倉倉愛花花

你手裡拿的好像是決明子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5

10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11樓:巛冥丶想彡

還不錯,第六代配置 屬於中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cpu比較老之外還可以,二手三千可以買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個什麼植物? 見下圖

鬼針草 學名 baibidens pilosa l.一年生du草本,莖直立,zhi鈍四稜形。莖dao下部葉較小,很少為專具小葉的羽狀屬複葉,兩側小葉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頭狀花序直徑8 9公釐。總苞基部被短柔毛,條狀匙形,上部稍寬。無舌狀花,盤花筒狀,冠簷5齒裂。瘦果黑色,條形,略扁,具稜,上部具稀疏...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

這是乙個小茶碗,喝茶用的茶具,通常幾元錢乙個,是現代產品,不是古董,挺漂亮的,值得弄一套來喝茶。普通的飯碗而已。不會你覺得是個古董吧。字是 恆福 現代工藝品 以前沒有字母這東西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這是古詞句。草書字型。內容是 東方欲曉莫道...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玩意,請大家幫忙看看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啊?

如果是手繪或名家作品 那就價值可以了 扇子材質工藝怎麼樣 給你提供個資訊吧 到 可以隨意諮詢 藏友比較多 每個城市都有古玩城 到哪兒找各店主了解就行 收藏愉快 請大家幫忙看看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啊?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珠啊。一顆老天珠。上看不清有幾個眼,或許,是6眼的吧 上面有幾個眼就是幾眼天珠 恭喜!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