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蟲子

2021-03-04 08:54:01 字數 2622 閱讀 974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沙蠶,沙蠶和紫菜都生長在潮間帶,可能是採收紫菜的時候被打撈上來然後烘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好蟲子,不是紫菜就是蝦皮裡面的,這種海蟲是無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嚇死了……無良商家啊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蟲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蟲子的**嗎?上傳**才方便辨認。

5樓:大燕慕容倩倩

白蟻(termite,white ant),亦稱蟲尉屬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蜚蠊目(原本為等翅目,2023年,等翅目撤銷,被歸入蜚蠊目),類似螞蟻營社會性生活,其社會階級為蟻后、兵蟻、工蟻。白蟻與螞蟻雖一般同稱為蟻(見蟻總科),但白蟻社會體系在分類地位上,白蟻屬於較低階的半**昆蟲,螞蟻則屬於較高階的全**昆蟲。根據化石判斷,白蟻可能是由古直翅目昆蟲發展而來,最早出現於 2 億年前的二疊紀。

人們會誤認為白蟻就是螞蟻的一種,實際上白蟻和螞蟻是兩種不同物種。白蟻體軟而小,通常長而圓,白色、淡黃色,赤褐色直至黑褐色。頭前口式或下口式,能自由活動。

觸角念珠狀,腹基粗壯,前後翅等長;螞蟻觸角膝狀,腹基瘦細,前翅大於後翅。中國古書所稱蟻、螘、飛螘、蚍蜉、蠡、螱等,都與螞蟻混同。宋代開始有白蟻之名,並確定為白蟻的別稱。

白蟻分布於熱帶和**帶地區 ,以木材或纖維素為食。白蟻是一種多形態、群居性而又有嚴格分工的昆蟲,群體組織一旦遭到破壞,就很難繼續生存。全世界已知2000多種。

中國除澳白蟻科尚未發現外,其餘4科均有,共達300餘種。分布範圍很廣。

白蟻是一種危害性很大的昆蟲,如果在家中發現白蟻,一定要請專業人士來清除。060705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感覺一天之內家裡就多了好多這個蟲子,圍著燈飛!

6樓:川式生活

也就是一般常見的蟲子,看見燈光就來。

基本上是夏天出現的,家庭周圍如果有農田或者樹木,竹林,草叢之類的話,就會有這些蟲子了。

平時可以裝個網門網窗,基本上就能隔絕蟲子蚊子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在賓館地上發現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賓館裡能有什麼蟲?不就是蟑螂嗎?因為賓館暖和蟑螂,非常多。

8樓:快樂老頭兒

這是蟑螂,一種能傳播病菌和疾病的害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蟲?誰也沒有見到啊。你要發一張**別人才能給你看啊。

10樓:錦淚傾城

蟑螂,確定蟑螂無疑了

11樓:晨曦

沒看見**呀!我膽子比較大,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猜應該是蟑螂小強。

12樓:冬雪

沒有**啊,不好回答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13樓:艾康生物

突灶螽。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常出沒於灶台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布

14樓:匿名使用者

突灶螽突灶螽(diestrammena japonica)又稱灶馬,川東民間和福建龍巖客家一帶叫「灶雞子」。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到。

常出沒於灶台與雜物堆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布,保護級別:無危。

15樓:燕趙風人

灶馬,叫聲不小,傳的遠

也叫灶馬蟋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突然家裡來了一大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甘薯蟻象。別名:甘薯蟻象甲、甘薯象甲、甘薯小象甲等,鞘翅目三錐象鼻蟲科昆蟲。是甘薯作物的重大害蟲。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甘薯生蟲了。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蟲?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豆象。是家裡常見的豆

類害蟲。想**,需要先找到生蟲的源頭,徹底清理,然後再用殺蟲劑等藥物驅除。不然,只是噴藥,藥效過了還有。

豆象 bruchuidae;bruchid;seed beetle 鞘翅目葉甲總科豆象科的通稱。約1000種,分布於世界各地。中國有40多種。

體卵圓,中小型,少數種類較大。複眼大,前緣強烈凹入。觸角11節,鋸齒狀,櫛齒狀。

鞘翅毛有白色、棕色,常形成斑紋 ,末端截形 。幼蟲為復**,第1齡有長足,胸板有齒,經過一次蛻皮後,足部分或全部消失,形成不甚活潑的蠕蟲型幼蟲。該科昆蟲主要為害豆科植物的種子。

大多數種類在野外、部分在倉庫內生活。在氣溫較高的地區和倉庫內能全年繁殖,為害蟲,造成豆類大量損失。常見的有綠豆象和蠶豆象,分別為害綠豆、赤小豆、蠶豆和其他一些豆類。

大家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每次清理又會出狠很多

18樓:一灣潛水

潮蟲子,愛生活在陰暗潮濕的環境下,一動它,愛蜷成乙個球球的形狀!農村很多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

這是乙個小茶碗,喝茶用的茶具,通常幾元錢乙個,是現代產品,不是古董,挺漂亮的,值得弄一套來喝茶。普通的飯碗而已。不會你覺得是個古董吧。字是 恆福 現代工藝品 以前沒有字母這東西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這是古詞句。草書字型。內容是 東方欲曉莫道...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玩意,請大家幫忙看看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啊?

如果是手繪或名家作品 那就價值可以了 扇子材質工藝怎麼樣 給你提供個資訊吧 到 可以隨意諮詢 藏友比較多 每個城市都有古玩城 到哪兒找各店主了解就行 收藏愉快 請大家幫忙看看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啊?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珠啊。一顆老天珠。上看不清有幾個眼,或許,是6眼的吧 上面有幾個眼就是幾眼天珠 恭喜!請大...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意思

小熊裝睡,實際在 自己看動作和,表情,3代表睜眼,右邊那個代表半睜眼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意思?出現這種情況是電腦的檔案損壞了,可以重新啟動電腦,然後試一下,如果還不行的話,那麼只能把那個檔案刪除了,重新拷貝。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提單到位後買方付70 費用專案,剩餘30 在使用者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