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動畫專業就讀是一種什么樣的感受

2022-09-25 16:00:07 字數 1524 閱讀 1927

1樓:尹朶月

剛開始很感興趣,後來發現這個專業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需要不斷地去學習不同的軟體,而且還要學會不斷創新才可以有利於自己的發展。

2樓:奚醉卉

每天幻想著有一天要做一部屬於自己的動漫,想著動漫人物的代表形象,以什麼為主題,學了這個專業之後,覺得自己的幻想力特別好,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活成動畫裡的樣子。

3樓:辰星

很美好呀,像別的專業,累得要死,這個專業的學生就看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學習,還有可以畫一些動漫東西呀,所以說這個專業應該就屬於那種邊玩邊學。

4樓:阿qi棄

以前太傻也沒人告訴自己動畫學的是啥東西,純粹是因為喜歡動漫就報了動畫專業,天真的以為動畫就是畫漫畫的,學了才發現太天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乙個在動畫專業就讀的乙個學生,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動畫,所以在那個專業裡面就讀,就感覺自己的興趣愛好得到了一些解脫。

6樓:絆絆

我是乙個男孩子,我在動畫專業就讀,所以我覺得非常幸福,因為我們專業有許多漂亮的小姐姐,每天都能看到他們打扮的精緻跟小仙女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畫專業就讀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好呀,因為如果是喜歡動畫的人在動畫專業就會覺得自己得到了乙個挖掘,然後你的思想也被開啟了這樣子,你以後的創作就會更加有靈感。

8樓:猴60648志已

每個人選專業的時候應該都是很謹慎的,既然他選了動畫專業,就說明她一定是喜歡動畫這一類,所以就讀動畫這個專業肯定會了解很多動畫片或者一些動畫的配音,以及動畫的設計。

9樓:弘水山

動畫專業的學生,如果有這方面的天賦和興趣,學得好的話,能夠勝任影視動畫創意與設計,遊戲策劃與設計,數字影像技術與虛擬實境,動漫周邊產品設計,互動多**設計,動畫市場營銷與管理等方面工作。

10樓:聲依雲

熬夜是常事。

做動畫片沒有好的軟體,裝置,團隊合作,累死你。大學四年。本科動畫,根本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而已。

不然為什麼中國動畫這麼多年依然在市場上是鳳毛麟角。如果在這方面沒有天賦,或者沒有好的資源。勸你好好讀書,走文化課,別談什麼夢想不夢想,沒錢資源,到了社會全是殘酷。

如果想學好的動畫,建議本科學完以後去國外,美國和日本在中國留學,你會發現,國外的技術目前來說依然領先中國。

11樓:水瓶水瓶座姐姐

動畫專業四年,腰不行了,頸椎不好了,眼晴更差了,頭髮掉光了,**該換了

12樓:你沒前途了

我在東京工藝大學讀動畫專業,感覺日本大學的版權、創造意識很強、老師對學生要求很松、以鼓勵為主。小組動畫也很鬆,大家都不會做勉強對方的事情,做好份內的就足夠了,真的很佛系。但是上了社會就很辛苦了,日本的動畫師是社畜 大家也是知道的。

13樓:何處惹蠻蠻

啥都要學,別人沒課躺寢室的時候我在上課,剪**,畫作業,哭了哭了

在私立學校就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封閉式管理對於培養學生間的情感,磨練學生的意志,提高學生的生活技能等諸多方面都有益處。能夠更大程度上保證學生的安全,解決家長的後顧之憂,孩子是家長的寶貝,家長最擔心的就是孩子的安全。許多家長忙於工作,沒有時間接送孩子上學。特別是當前廣大農村,外出務工人員較多,留下了大量的留守兒童。家長們一邊工作,一...

辭掉工作是一種什么樣的心情,辭掉工作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辭掉工作以後,我感覺自己終於松了一口氣,有一種要大幹一場的感覺。後來隻身一人來到上海這座大城市學習化妝,開始追逐那個埋在心底的夢想。學成以後,我依然不選擇穩定下來,而是走上了創業道路。我開了一家自己的化妝工作室和影樓,為更多的人送去美麗。在我辭掉工作的那一瞬間,我非常的開心,因為這份壓力帶給我的是身...

愛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愛就這是這麼簡單的 用自己的心去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