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高跟鞋適合剛剛進入職場的女人

2021-03-04 09:47:40 字數 3465 閱讀 1137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款高跟鞋超時尚的,木頭鏤空設計的鞋跟非常有特色~很精緻哦。重點是鞋子非常容易搭配衣衣穿著,上班時不習慣穿得太正式那搭配成熟有女人味的裙子也很ok。

這款鞋子還有乙個不得不說的好處,那就是高而穩的鞋底,讓mm不痛苦地做高跟美人。

2.這款鞋子的鞋面做了細碎的閃亮效果,很有女人味喔~t形鞋面設計,適當的鏤空,夏季穿著十分好看~淺淺的金色系感覺相當沉穩,很適合職場ol呢

3.這款高跟鞋款式相當大方,幼細的根部很有女人味,魚嘴設計是今年的潮流。顏色偏淺,所以搭配方面沒什麼問題。

模特穿的是鵝黃雪紡上衣+黑色七分褲,相當知性,再新增上黑色腰帶時尚又顯瘦!

4.同是魚嘴鞋,這款的優點在其粗跟,比較穿著舒適。閃閃的鞋跟特別吸引眼球~

5.強烈推薦的高跟鞋,鞋頭不會太尖也不會太圓顯得笨重。側面的花朵裝飾讓鞋子看上去很高貴,就算要參加一般的party都沒有問題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百利就可以衣服嗎不用太貴的真的等經濟條件上來以後再定就可謝謝祝你工作順利

什麼樣的高跟鞋適合初入職場的女生?

3樓:守望夢境

你穿5-6cm左右的黑色素面坡跟就可以。如果覺得老氣,可以買一雙這樣的鞋子放在單位,上班後把它換上就可以了。我單位是要求平時穿**的,也要配黑色有跟鞋,很多女的都這樣到了單位再換鞋。

4樓:風w稜月w恨

剛進去做最好就是沒有裝飾的4-6釐公尺左右的黑色高跟鞋,雖然老氣,但另乙個方面也說明沉穩靠得住,上班嘛,又不是開派對

5樓:翠花小姐請留下

黑色,中跟。不要太搶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那種走著咚咚響的,否則會很不方便

7樓:尚誠科技顧小芳

坡跟或者跟粗一點的,走路比較踏實也不累人

職場女性最適合穿什麼樣的高跟鞋

8樓:海歸求職找工作

職場女性最愛的高跟鞋一字扣的設計,不僅方便穿脫,而且有高大上的格調,內裡採用高檔真皮,擁有良好的透氣性,非常適合職場女性,讓時尚白領秀出大長腿。3-5釐公尺高度的鞋子是職場女性的最愛,這種高度的高跟鞋不會累腳,如果你的工作需要東奔西跑見客戶,職業套裙是最佳伴侶,讓你看起來時尚又能幹。尖頭高跟鞋是高跟鞋中最傳統經典多用的一款鞋子,而且穿起來給人一種正式端莊的感覺,專業職場,是職業女性們的高跟鞋代表。

長袖連衣裙搭配高跟鞋,白領風格連衣裙帶來的職場ol風,穿出完美女神範。 尖頭高跟鞋中跟絨面和細跟淺口ol女鞋造型上也是充滿了正式感,適合職場女性穿搭。襯衫是職場絕不出錯的單品,搭配一條西服面料的褲子,看起來就很有職場人的範兒了。

襯衫配半裙搭配一雙高跟鞋,也有滿滿的高階感,讓你成為極具吸引力與氣場的職業女性。

適合職場女性的高跟鞋你穿對了嗎

9樓:回眸一笑y緣

適合職場女性的高跟鞋,一般情況下,在款式上比較規矩。尤其是鞋頭,鞋帶的設計。

一款圓頭的瓢鞋,配一款包臀裙,再搭配一款修身襯衫。就可以搭配出職場女性的時尚感。

女生的高跟鞋都有什麼品牌

10樓:青青子默

給你推薦幾個國際頂級的牌子吧,相信沒有乙個女人能拒絕它們,因為真的太美了!

最熱賣的高跟鞋manolo blahnik最**的高跟鞋christianlouboutin最舒適的高跟鞋salvatore ferragamo最藝術的高跟鞋roger vivier

最熱辣的高跟鞋giuseppe zanotti最受明星歡迎的高跟鞋sergio rossi最典雅的高跟鞋jimmy choo

最具雕塑感的高跟鞋pierre hardy可憐我還一雙都買不起,最近在攢錢,準備柿集入雙roger vivier

11樓:韓琴

1,百麗belle高跟鞋。

belle百麗是新百麗鞋業(深圳)****旗下主打品牌,定位於20-40歲的都市白領消費層,主打時尚真皮女鞋,為廣大女性消費者提供時尚、優雅、容易搭配的**鞋履產品。百麗提倡的「百變,所以美麗」的態度更是中國消費者認同的時尚概念。

2,達芙妮daphne高跟鞋。

集團創立自有品牌「達芙妮」,製造及銷售**鞋類,成為中國最成功之國內品牌之一,自2023年以來連續多年獲頒贈最暢銷國內產品之榮銜。現時,「達芙妮」分為「d28」及「d18」兩大系列,目標顧客分別為20至45歲及15至30歲之女性。

3,他她tata高跟鞋。

他她tata女鞋是新百麗鞋業(深圳)****旗下著名女鞋品牌。他她女鞋形容高跟鞋著地時的「踏踏」聲,產品定位為中高檔時尚女鞋,服務物件為20-35歲的白領女性,追求時尚的女性,致力為她們提供優質、時尚的鞋子,讓她們看起來更加具有魅力和神彩。

4,st&sat星期六高跟鞋。

中國大陸著名的女鞋品牌之一。office白領、公務員、都市麗人的理想選擇。在中國境內各大、中、小城市建立起了以直營店鋪為主,特許經營加盟為輔的龐大銷售網路。

曾榮獲「年度全國市場同類產品十大暢銷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年度全國市場類產品暢銷第三名」、「中國知名品牌」和「中國消費市場知名品牌」等。

5,接吻貓kiss cat高跟鞋。

kisscat接吻貓品牌創立於2023年,經過多年發展成為中國女鞋行業最具代表性的中高階品牌之一。 舒適、高雅是kisscat的設計哲學,也是kisscat十幾年來詮釋和演繹的核心價值。長久以來以手工呈現職場女性高雅而幹練的氣質,堅持最優質的設計是靈魂的理念, 每一雙鞋都經過繁複的步驟處理,輔以文化細節和精緻工藝的藝術結合,呈現出永恆完美的現代設計風格。

12樓:鰭仔

百思圖,迪芙斯,百麗,kiss cat,天美意,這些都還不錯

13樓:

田莘 很好穿 很好看

14樓:夕貓

去年夕貓時尚新零售平台推出了起麗女鞋品牌,旨在以手工定製的奢華品質,國際款式的親民**回饋廣大使用者。夕貓是成都女鞋之韻電子商務****出品的時尚新零售平台,集東方韻味、國際潮流風格於一體,主營女鞋,配以旗袍、女包,珠寶、飾品、美妝等商品。

起麗女鞋,皮料均從義大利進口,再配以知名設計師的精心設計,所有設計風格均於義大利同步,屬於超前設計。由於每季國外新品的釋出,在經過設計、成品、秀展等一系列環節後,才將慢慢進入國內市場,因此目前出品的19年**高跟鞋,將屬於世界潮流第一線,並且領先國內潮流趨勢1至2年。

剛步入職場。為什麼職場女性都要求穿高跟鞋,隨便買了一雙跟別人差不多高的高跟鞋,真心累 10

15樓:王翠芳

就這高跟鞋也太高了點吧,穿高跟鞋起碼要穿著舒服,腳不累才行,好好重新挑一雙鞋子吧,彆腳累心也累,對自己負責點。祝你好運!!!

16樓:變幻莫測

你這屬於超高跟的高跟鞋 加裝了水台以緩解腳部不適 職場女性最好是普通跟

你這是職場秘書 職業嗎

怎麼選擇高跟鞋,如何挑選適合的高跟鞋

鞋在隨著時尚不斷變化,在造型 色澤上不斷翻新,男式皮鞋樣式很多,女式涼鞋 長短靴 春秋鞋,運動鞋 休閒鞋也一直變化,而高跟鞋是凸顯女性美的最佳利器 女人散發成熟的魅力可以從高跟鞋體現出來,高跟鞋還是 的代言詞。高 跟鞋除了增加人的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加 提公升氣質。高跟鞋使女人步幅減小,因為重...

細高跟鞋適合搭配什麼衣服,細跟高跟鞋怎麼搭配衣服

細高跟呢,其實是女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雙鞋子,雖然現在女性普遍更加喜愛平底方便的運動鞋,但是細高跟很適合於各類重要場合,為女性提升自身氣質與形象,那麼細高跟其實適合的服裝型別也很多,那麼我們就按照一週搭配來看看,如果一週每天都穿細高跟鞋,該怎麼搭配衣服呢?那麼星期三呢。星期三又稱 小週末 因為一到星...

身高165的適合穿多高的高跟鞋跟的高跟鞋嗎

3到5釐公尺中低跟就好,太高容易有壓迫感,主要還得看搭配的服裝 165不算很高,反正穿著舒服就可以,最好不要超過7釐公尺 165cm的身高面試穿多高的高跟鞋合適 按照你的身高,面試時完全可以穿平底鞋 如果你想穿高跟鞋的話,鞋跟不要超過6釐公尺,適合的鞋跟高度是3 5釐公尺,這樣可以給面試官幹練 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