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調人員可不可自己要求回原單位,借調人員向想申請回原單位,要向借調單位寫書面申請,該申請應該怎麼寫啊,急急急!!!

2021-03-04 08:48:57 字數 785 閱讀 7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借調的

自己可以要求回去

不過看單位那邊

是否同意你回去!

2樓:小白在奮鬥

可以,但是得向借調單位申請。

借調人員向想申請回原單位,要向借調單位寫書面申請,該申請應該怎麼寫啊,急急急!!!

3樓:海天盛筵

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我是***x公司(原單位)***,因***x事於***年xx月xx日由原公司借調至***公司(現公司),已工作將近x月。

現因(1、家裡小孩太小需照顧2、家裡老人身體欠佳需照顧等原因,沒有使用者就找幾個冠冕堂皇且領導不好反對的藉口盡量在此寫多點內容),申請回原單位工作,希望領導批准!

申請人: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員工借調工作流程:

1、該信由被借方公司向我公司或公司各部門聯絡名單借方公司人員

2.如果人力資源部同意借調,將徵求員工和用人單位的意見。

3.經個人和單位同意後,人力資源部應形成書面報告,由各部門會簽,報決策層批准。

4.向單位出具正式借款函,辦理相關手續,並與員工和原單位簽訂三方借款協議。

5.安排上崗,發放相關辦公用品。借調人員的工資一般在原單位發放,由我單位定期與原單位結算,並支付相關的用人費用。

6、借調期滿後,原則上返回原單位工作。如果繼續借調,則需要再次完成借調程式;如果轉移到公司,將完成相關的轉移手續。

可不可以要求公司補繳社保,社保,我可不可以要求公司補繳前幾年沒有交的社保錢

廣州bai勞動保障政策du 容內容包括 一 勞動法律法規規章 二 就業 失業登記及招聘用工手續及管理 三 勞動合同簽訂 履行 變更 解除終止等情況 四 勞動報酬包括最低工資 加班加點工資 五 休息審核及特殊工種提前退休 特殊工保護包括未成年工及 三期 女工 六 社會保險,包括養老 失業 工傷 生育 ...

插座可不可以自己裝。如果可以,怎麼裝。

可以。插座一般離地面30cm。衛生間 廚房插座高度另定。衛生間要安裝防濺型插座,浴缸上方三面不宜安裝插座,水龍頭上方不宜安裝插座。煤氣表周圍 以內不能裝插座。燃具與電器裝置屬錯位設定,其水平淨距不得小於50cm 安裝單相三眼插座時,面對插座,上方一眼應接地線,下方兩眼的左邊一眼接零線,右邊一眼接相線...

外面的培訓學校可不可以強制要求學生買保險

不管是什麼學校。買保險的時候。都不能強制性。要求學生買保險必須真的學生或者學生家長的同意。可以購買保險。買保險到頭來都是為了給自己的安全乙個保障,一般情況下都是徵取學生自願的。學校可以強制要求學生交保險費嗎?學校無權利強制要求學生交保險費。學生 兒童每人每年籌資標準是100元,個人繳納醫療保險費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