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可不可以看出男人愛不愛自己

2021-03-04 08:14:51 字數 6207 閱讀 8861

1樓:三羊開泰

單靠聊天不可以看出乙個男人愛不愛自己。有的人會講甜言蜜語,哄得你心花怒放,而實際行動可能卻恰恰相反。有的人不太會講話,不會表達自己的愛,實際上都很愛你。

還是要通過具體的行動來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01、經常秒回你

雖然說每個人都很忙,但是不管有

很喜歡乙個男的,從來沒有過的心動。可是他不愛說話,對我好像沒喜歡的意思,我該繼續主動跟他微信聊天嗎

3樓:斜月叄星以屬伱

我覺得應該繼續聊天,反正我覺得如果是我,我放過了會後悔,如果放棄了萬一以後的某一天發現,當初他也曾喜歡你,那不得後悔死了!!繼續聊,即使知道他不喜歡你了,最起碼對得起自己,自己不會因為錯過什麼而後悔,當然如果你特別特別愛面子!!!就無藥可救了!!!!

嘻嘻望採納!

4樓:樂仔呵呵哈哈

朋友專業為你回答:所以說像你這種情況,就要特殊的去追,戀愛不要那麼死板,喜歡就自己先上,這樣你做了,努力了,你這輩子至少不後悔

回答滿意請朋友採納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自己內心足夠強大就主動吧,就怕到時真一起了他還這樣,你會覺得他不愛你。人的感覺很奇怪,我經歷過,現在分了,分了後才覺得他愛我,但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6樓:月影軒涼

喜歡就應該試試看,大膽一些,如果他明確表示拒絕你的話再放棄吧

7樓:紫璐凝珠

不要再理他,人家對你有意思早來追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主動的女生到付出的多,到最後傷害也大。你說他不愛說話,那以後遇到問題,你說很多,他卻不解釋,怎麼辦?如果你是好脾氣慢性子,那還可以。如果是急性子,放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他能給你幸福就去吧 都說嫁個愛我的比嫁個你愛的幸福!人生在所難免有些猶豫不決的時候 有爭取才會有收穫 但是你要考慮這個收穫的成果能在以後得到長久不 如果只能帶給你短時間 還是考慮考慮 女追男隔成紙 捅破這紙是不是會不會就沒有了新鮮感!能長久幸福的才是最真的

10樓:哈1啊

可以的。但要適度。看看別人什麼意思。一廂情願那就是自己作死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十年前我初戀就主動抱過我……現在雙方卻已成家……遇到了她還是先抱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主動聯絡,不是主動表白。這不衝突!跟著感覺走!

13樓:

對,女孩子不能主動,最後的結局是人家一直不知道你的心意

14樓:別瓜娃子

你要是不主動 他被別人搶走了就晚了 所以還是主動些吧

15樓:xg喋喋

你跟他繼續保持聊天讓他感受你的好

16樓:秋楓殤殤

女生也可以主動一下,但別過分

17樓:幽靈

喜歡就上,不要等晚了,你會後悔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他,看他的反應。對了,他平時有沒有和你說話啊,看他看你的眼神就可以知道的

19樓:♔ 不做地球人

他可能是內向,你多跟他相處就行了

20樓:張

誰規定的女孩子不可以主動?

和乙個男人微信裡聊天,每天聊的有點曖昧了,我有點覺得我喜歡他了,可是我覺得我們都有家庭,不可以再繼

21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樣做是對的,如果繼續在和那個男人聊天的話,有可能就肉體出軌了。那樣的話你後悔就晚了。懸崖勒馬這足夠證明你是個好女人,值得讓人尊重!

22樓:

都刪除了。你還有自己的家庭,操那麼心做什麼?

23樓:陳文敏

其實聊天沒有什麼只要開心就好,已經把他刪了就算了沒什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關係吧,這樣子維持著挺好的。只要你老公可以接受,他老婆也不反對,你們就可以比較開心的玩在一起啊

25樓:鍾愛一生

會吧 曖昧怕什麼 只要不發生性關係

26樓:龍愛麗

會生氣 也恨 但是這不是你該考慮的問題 既然已經刪掉了 就好好的對自己的家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關心下你老公,他才是和你在一起的人

28樓:青春的小豬仔

恨你又如何,你還想繼續?

29樓:昨夜星辰

不會,只會覺得可惜吧,保持距離吧

怎麼判斷乙個女生喜不喜歡自己

30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31樓:浪跡情感

女生的視窗其實很簡單,無非是女生偽造出來的一種名為「緣分的東西

。一般情商高,社交直覺高的人就可以直接迅速的分辨出這個女生對他是否感興趣,是否反感與他交往。但是對於一些情商和社交直覺相對較低的男生來說,就很難在較短的時間內做出分析,那麼就需要通過以下幾點來進行準確的判斷:

a、打字字數:如果女生在跟你聊天打字的過程中,頻繁使用「嗯,啊,哦」,隨便敷衍了事,就很明顯的知道她對你沒有什麼興趣。

b、回覆條數:有些女生回覆你的訊息時,回了一句以後,還是會不斷用條數去補充,那就可以說明她對你的興趣是ok的。

c、回覆速度:如果你對女生有足夠的吸引力,那她回覆資訊的速度一定是秒回的,因為她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d、話題粘合度:當你去跟女生聊天的過程中,看她對你的話題的粘合度高不高,看她願不願意跟你更深入的討論這個話題。

e、主動提供話題:乙個女生對你有興趣,那她一定會主動的找話題,提供話題,所以很多男生並不是不會跟女生聊天,而是女生不想跟你聊。即使你再會聊天,但在對方不願意跟你聊的情況下,說得再多也依然聊不下去。

在現實生活中,如何判斷女生對你是否有興趣,也是同樣的道理,當你跟女生聊天,就是看女生會不會主動接你的話,會不會主動跟你提供話題,由此就可以很明確的分辨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那麼在你面前的時候,她會很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某些時候生怕自己做錯了些什麼或者是說錯了些什麼你就會反感她,大部分女孩子就是很喜歡胡思亂想,所以平時和你相處的時候也會很在意你說的話,聽到你自己誇她的時候,臉就會撲通撲通的紅起來,甚至某些時候你的想法只是出於對朋友的關心,多說幾句關心她的話,聽到你這樣子她也會高興上幾天,因為喜歡你所以在意你的一言一行。

33樓:不詳德瑪皇子

以下幾個方面,可以採納。

1.看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否拘束

34樓:三隻豬嘍嘍

如何判斷女孩子喜不喜歡你,你要細心觀察一下,她是不是會偷偷注意你,當你看她的時候,她又會快去把眼睛從你身上移開,如果有這樣的情況,那麼可以確定,她有點喜歡你了。她會刻意做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一般來說,喜歡上乙個人,就會急切的想要對方的注意,所以經常會做一些事情引起你的注意或者說一些你可能會感興趣的話題來吸引你,當你不再她視線範圍內的時候,就會很失落,就像是要在全世界範圍內也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如果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的話,說明她真的很喜歡你,而這樣的女生一般在感情上也是很執著的。

當然,還有一些人,即使她喜歡或暗戀你,她也不會有任何行為或言語上的表示,這類人,大多都是性格內向的人。只有通過細心相處,你才能感覺得到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1、戀愛復

高手做的是「怎麼

制讓自己喜歡的人bai喜歡自己」,而戀愛du老手才能是真正了解zhi女人的人dao,他們敏銳的洞察力會告訴他誰對他傾心;

2、這個問題不需要相當的經驗,因為對於戀愛方面,這問題只是成為真正高手的第一步奠基而以;

3、女孩喜歡你不是用眼睛看出來的,那只是一些直覺而以。(如果你不會通靈的話~~)應該是怎麼發現。

多數女孩不會像男孩那樣輕易就喜歡乙個不知道愛不愛自己的人,只會有崇拜什麼的~~有的話,也只是通過你的女朋友了解到你很優秀,喜歡你的型別,一般會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因為你的優秀和專一會讓她覺得像你這樣的人不會很少的

36樓:1上山打老虎

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那麼她的眼裡都是你。當你比賽時,她會為你吶喊加油。有的時候會故意惹你生氣,有的時候又會很聽你的話,總是主動去找你。總的來說,她會想盡辦法得到你的注意。

感覺沒有→_→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總bai是很主動的找你du聊天,生活中對zhi你噓寒問暖,對dao你的一切事情都很上心,甚至有內時候容

關心你勝過關心她自己,總是以各種藉口尋找各種機會約你出來一起吃吃飯,看看書。散散步,甚至看看電影之類的,那麼就可以肯定這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不過,也會需要你去安慰他,會跟你計畫未來,計畫一切,不會嫌棄你的所有。

38樓:溫柔小三毛

乙個女生如果喜歡你,她的目光會不知不覺的總是看像你,但是當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她卻會對你保持距離,但是你對她說話她卻都會微笑的回應。她會對你的事情非常敏感,如果她問你一些可能別人都不知道的你的一些事情,說明她一直都在偷偷的關注著你。 當然試探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走到她的面前,面帶微笑直視她的眼睛慢慢跟她說話,如果她有點慌亂說話彆扭臉還紅了,那一定就是喜歡你了。

39樓:嗯嗯嗯嗯佛門

最直接的方法是在她面前和另外的女生表現曖昧,如果他在乎你,那肯定會有吃醋的表現

若你想委婉些,就可以約她出來逛街時,可以走到一些情侶物品店,然後故意問她類似「這樣東西你有沒想過送給誰」或「這東西真有趣,我們也買一對好麼」之類的試探性話語

又或者跟她說你做了心理測驗,測驗結果說你和她很登對,你和她上輩子是一對之類的話,看看他什麼反應咯

其實一句話,就是跟她曖昧,曖昧的越深入,你就越能看清她對你的心意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總是很主動的找你聊天,生活中對你噓寒問暖,對你的一切事情都很上心,甚至有時候關心你勝過關心她自己,總是以各種藉口尋找各種機會約你出來一起吃吃飯,看看書。散散步,甚至看看電影之類的,那麼就可以肯定這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乙個很有技巧性的問題,因為不同的女生擁有不同的個性,所以對喜歡的男生會做出不同的反應,而且還隨著她所處的環境、當前的心情狀態等因素的變化而呈現不同的表現。看她的表情:當你假裝自己生病,跑來皺著眉頭和她說話,然後要仔細觀察她的表情,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會很關心地問你,並且臉上會顯露焦急,難過,心疼的表情,同時她也會和你一樣皺起眉頭.

你越裝得嚴重的樣子,她有可能都會有淚光出現。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的眼神和你的眼神

43樓:人間有味是離愁

如果不敢與你對視,見到你就臉紅,或者是總是主動關心你,多半就是了,如果是比較皮的女孩子 會故意惹你生氣 見到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會給你發如果是比較皮的女孩子 會故意惹你生氣 見到你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會不理你。傲嬌的女生一般不會主動獻殷勤,只有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才會幫助你,,,,注意了,無論什麼樣子的女孩,只要喜歡你都有乙個特點一一,只要你一對她示好,她就會臉紅心跳?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那個女生喜歡你呢?,那麼她的眼裡都是你。有

的時候會故意惹你生氣,有的時候又會很聽你的話,那樣她就對你有意思,加油?吧青年,說實話那個女生喜歡你呢?,那麼她的眼裡都是你。有的時候會故意惹你生氣,有的時候又會很聽你的話,那樣她就對你有意思,加油?吧青年,

45樓:天蠍

確定女生對你有沒有好感。喜歡的情緒是要建立在有好感的基礎上的,如果乙個女生對你連有好感都算不上,那就更談不上喜歡了。乙個女生若是對你有好感,那她首先不會排斥跟你接觸,當然前期更多的是言語的溝通和交談。

若是女生跟你聊天不會經常藉口有事,或者很敷衍,那她基本對你是不反感的。

2/6確定自己對該女生的想法。我不贊成男生抱著一種獵豔的態度去接近女生,這樣對雙方都不好。在男生確認女生對自己有好感後,再確認一下自己對女生的想法或態度,若是確實有想進一步的打算,再跟女生接觸為好,若只要想證明自己的魅力或其他方面的因素,還是不要繼續了。

男人出軌可不可以原諒,男人出軌可以原諒嗎

男人出軌了,要不要原諒?可以原諒。就像神父問新娘 你願意不離不棄照顧你的丈夫嗎 新娘回答 我願意!到我不願意為止!現實就是在這樣的,如果你還離不開他,那就原諒他!如果不願原諒他,那你最好還是離開他!可不可以原諒,看文章。馬伊俐都沒有修了文章。你說呢。如果他能改邪歸正,不再偷腥。是可以原諒的。您說呢。...

男人可以戴彌勒佛嗎男人帶彌勒佛可不可以?

男戴觀音,女戴佛,這是俗稱 如果沒有真正的誠敬和利益眾生的無私發心,就不要聽民間傳說隨意佩戴佛菩薩像,那是非常不恭敬,佛菩薩像是要安放在上位恭敬誠心供奉的,真想保佑自己平安,就要止惡行善,依教奉行。既然信佛,就要按佛經和祖師大德的講解來,不要亂聽亂學,佛教也沒有本命佛的說法。前三日接到 歧路指歸 二...

他很有錢,但是我不愛他,我可不可以和他接觸?嘗試忘記已分手的他。為了錢不為了情,就不會心痛了。感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戀愛觀,有的為了情,而有的為錢,但不管怎樣都不能簡單的說誰對誰錯,可以要想達到二者統一很難,所以,想想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本人認為嫁乙個愛自己並且自己又不討厭的會更好!我個人認為,錢 這種物種上的東西是無法給予內心真正的幸福,所以感情不能完全用 錢 衡量,我建議忠於自我的內心。面對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