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坐飛機髮蠟可不可以託運啊有什麼要求謝謝

2022-01-24 10:02:34 字數 1601 閱讀 9924

1樓:歷史文化與典故

可以攜帶上飛機託運。因為髮蠟不是危險物品。

空運危險物品的種類:

第一類 **品(分類)

1.1項 具有整體**危險性的物品或者物質。

1.2項 具有拋射危險性而無整體**危險性的物品或者物質。

1.3項 具有**危險性、較小的**和(或)較小的拋射危險性而無整體**危險的物品或者物質。

1.4項 不存在顯著危險性的物品和物質。

1.5項 具有整體**危險性而敏感度極低的物質。

1.6項 無整體**危險性且敏感度極低的物質。

第二類 氣體

2.1項 易燃氣體。

2.2項 非易燃、非毒性氣體。

2.3項 毒性氣體。

第三類 易燃液體

第四類 易燃固體、自燃物質,遇水釋放易燃氣體的物質4.1項 易燃固體。

4.2項 自燃物質。

4.3項 遇水釋放易燃氣體的物質。

第五項 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5.1項 氧化劑。

5.2項 有機過氧化物。

第六類 毒性(有毒的)物質和傳染性物質

6.1項 毒性物質。

6.2項 傳染性物質。

第七類 放射性物質。

第八類 腐蝕品。

第九類 雜項危險物品。

2樓:黃

我想可以,最好帶上相關證明如收據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髮蠟不是易燃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能太多啊,要有包裝。

坐飛機可不可以帶髮蠟??

5樓:微笑中的憂傷

可以攜帶的。日常生活用品如髮膠、衣領淨 1瓶(350ml) 累計不超過1000ml或1公斤都可以攜帶上飛機。

乘坐飛機禁止攜帶的物品:

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類;**物品類;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其它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如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它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6樓:吾採綠

不可以.因為是易燃品

坐飛機能不能把髮蠟放在行李箱裡託運?

坐飛機行李裡可以帶髮蠟嗎?如果不行的話,要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航班的旅客攜帶液體的話,包裝不能超過100毫公升,且必須開包檢查,比較麻煩,建議您放在行李包裡面,在辦理登機牌的地方一起辦理託運.

8樓:晃悠一方

一般是不允許的,但是以前查得不是很嚴重,有人可能帶過.但現在絕對禁止.

現在液體物品都不允許攜帶.

以前可以辦理託運,現在不是太清楚可以不.

9樓:

託運都可以,隨身不行。

坐飛機可否帶定型水與髮蠟,是得託運還是說直接不能帶 20

10樓:揚眉吐氣

可以帶,容量低於100cm的可以隨身放手提包,超過的就必須託運了

坐飛機託運行李箱,可不可以帶食品,乾果

坐飛機託運行李箱,可不可以帶食品,乾果。但有異味的食品如榴蓮等不能上飛機,託運也不行。乘坐飛機禁止及限量攜帶物品 飛機禁帶物品 槍枝 含各種 玩具槍 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 彈藥 軍械 警械 管制刀具 物品 易燃易爆物品 劇毒物品 放射性物品 腐蝕性物品 危險溶液及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

請問八十歲以上的老人可不可以坐飛機?

和國內差不多的,意味著不用倒時差,這樣的情況對身體的影響不會很大,因此第一問明航空公司有關規定 不同航空公司規定也不盡相同 第二請醫生體檢開具證明,第三一定要有人陪同。還有最最重要的是 注意血壓跟心臟的情況祝老人長命百歲哦。沒有高血壓啊。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坐。80多歲的老人可以乘坐飛機嗎?可以,身體...

坐飛機可以穿涼拖鞋嗎,坐飛機可不可以穿拖鞋

可以。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易燃 易爆物品 打火機 爆竹 烟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 限運物品 危險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