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印名片經營範圍需要和營業執照一樣嗎

2021-03-04 08:48:56 字數 612 閱讀 29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名片只是你向他人推銷自己的一種載體。只要給你想給的資訊就可以了

公司名片背面經營範圍

2樓:仙人掌的憂傷

1、 電腦數碼名片:名片印刷運用電腦和彩色雷射印表機即可完成,名片用紙採用292×197mm紙張,每張紙可做十張名片。

其特點為:印刷速度極快,排版印刷一氣呵成,且製作的名片***,一盒簡單名片由接單、排版到交貨可在三十分鐘內完成。電腦數碼名片的高質量,高時效性使得其成為主流的名片製作方式。

2、 膠印名片:名片印刷運用電腦、黑白雷射印表機、曬版機、名片膠印機配合才能完成,名片用紙採用90×55mm名片專用紙,每張紙只能印出一張名片。其特點為:

可完全表達名片的所有創意,為目前傳統的名片印刷形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公司實際的經營專案,否則,你會對客戶失去信任,得不償失。

希望能幫到你

4樓:身未動心已走遠

營業執照上是什麼就寫什麼,或者用更口語化的語言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找綠化工程做做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大全,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都有什麼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包括以下幾種 1 銷售食品 針紡織品 服裝 鞋帽 日用品 化妝品 鐘錶 眼鏡 箱包 文化用品 辦公用品 體育用品 珠寶首飾 集郵票品 紀念幣 工藝美術品 玩具 遊藝用品 室內遊藝器材 樂器 照相器材 醫療器械 i類 化肥 農業用薄膜 化工產品 不含化學危險品 礦產品 金屬材料 農藥 ...

ktv營業執照經營範圍,ktv營業執照經營範圍

ktv的經營範圍 叫歌舞廳服務 先到當地文化局審批 消防驗收合格再去工商局增項 如果沒有製作現場消費的點心,飲料等,只是單純的銷售食品,就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如果還有做如燒烤,麵條 糕點等食品用於現場消費的,則還需要辦理餐飲許可。具體情況諮詢當地的政務中心,或者單獨諮詢工商和衛生部門。以上回答你滿意...

開票超出經營範圍,超出營業執照經營範圍的開發票怎麼解決

1.經營範圍和資質不屬於稅務機關監管的範疇,納稅人不管取得什麼型別的收入,屬於徵稅範圍的,都應該依法納稅,可以開具發票。2.現行稅收政策沒有明文禁止納稅人不得超經營範圍開具發票,法無禁止即可行。3.根據現行政策,稅務機關不再為一般納稅人 也不再為納入自開專票試點範圍的小規模納稅人除銷售不動產之外的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