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看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種水怎麼樣

2021-03-04 08:48:53 字數 1659 閱讀 7229

1樓:玉石鑑定

糯冰種淡晴底翡翠手鐲 肉質細膩 90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芙蓉種翡翠a貨平安鐲,有一色紋,市價在萬元前後!

3樓:cd珠寶鑑定師

有一定種水表現,實物如圖的前提下。無裂紋情況下,**看到5000--8000元左右。

大師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小如意種水如何?市場價能值多少?

4樓:落日傷陽

糯種 算得上糯化吧 這工藝一看就是廣州那邊的 喜歡把翡翠做的很薄 看起來就比較通透 不過千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什麼種水價位多少合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法判斷。上傳清晰的多角度**吧。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下翡翠手鐲,是什麼種水值多少錢?謝謝!

6樓:老俞_翡翠

豆種帶色翡翠手鐲,種水就不怎麼樣,色還不錯,沒紋裂綠色如圖的話大概萬元左右。

請問大師這翡翠葉子是什麼種水,價值多少錢

7樓:好男好男好

油青種翡翠,天然a貨,水頭一般,色澤均一,機械雕工,個人心理價位五百上下,商場價會高一些。

8樓:敗類拔萃

小於一千就可以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種粗,有顆粒感,水頭不足,屬於豆種油青料。傳統題材,雙面浮雕葉型掛件。寓意:大業有成或一夜成名。不算高檔品質。各地**不同,一般在小幾百元的居多。僅供參考。

大師幫忙看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謝謝

10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屬於冰糯種飄花翡翠,造型為牌子。

**不好說,因為**不能完全顯示翡翠的質地和細節,所以這個估價必須看實物才行。

冰糯種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

11樓:匿名使用者

糯豆種,棉綹較少,飄花帶綠,**不低,上萬吧。

大師,幫我看下這個翡翠牌子種水價值還有標記的地方是注膠嗎?

12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個碧玉翡翠品質一般,價值不是很高。

13樓:瑩翠珠寶

應該不是的,建議出個證書

請各位大師看一下我這翡翠什麼種,值的少錢

1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嗯 相當的好看

建議可以拿到玉器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

順便可以讓他們估乙個價的

15樓:老俞_翡翠

豆種,顯石性。

種水、雕工都很差,帶一點綠,沒紋裂大概兩三百塊錢。

16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年年有餘掛墜,帶點翠。棉大種嫩。中三位數以內合適。希望幫到你。提供實物**供參考對比。

8折合800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大師們看看,大師看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種水怎麼樣

糯冰翡翠豆子200左右合適 糯種料,無翠色,個體不大,雕工一般。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都有差異。正常看,一二百元左右的 比較合理。糯種到冰糯翡翠福豆,尺寸不大,沒紋裂大概小百塊錢。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大師們看看!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帶淡灰油青色,竹林觀音菩薩牌,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

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糯種,帶綠,水頭較短,500元左右入手比較合適,但在雲南旅遊能買到這個價已經非常不錯了 不是很清楚,帶的綠色看起來挺正,翠綠至陽綠色,就這點也值了。雲南翡翠絕大多為真品,其中也有各種優化處理的,這塊是天然a貨,放心佩戴。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真倒是真,料子差了點,也就是你說的幾百塊錢的東...

這個翡翠如意能值多少錢,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冰種,飄綠,無紋裂的基礎上市場價在1500到2000左右 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財運亨通雕件。不是如意,那是一朵靈芝,配合銅錢,寓意財運亨通。種不老,有棉,花色偏暗,雕工一般,整體無紋裂,厚度在6公釐左右的話,玉器市場 在1200元上下。冰儒種,或者介於冰儒種,如果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