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8:53:30 字數 2170 閱讀 6711

1樓:煮酒論翠

糯種,帶綠,水頭較短,500元左右入手比較合適,但在雲南旅遊能買到這個價已經非常不錯了

2樓:千度的叔萬度

**不是很清楚,帶的綠色看起來挺正,翠綠至陽綠色,就這點也值了。

雲南翡翠絕大多為真品,其中也有各種優化處理的,**這塊是天然a貨,放心佩戴。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倒是真,料子差了點,也就是你說的幾百塊錢的東西,不會有多高,喜歡就好

4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翡翠手鐲。

差不多磚頭料了,還有裂,基本沒什麼價值。

5樓:瑩翠珠寶

200左右合適,沒有用的料子,幹,種差

6樓:五戒之印

東西不錯,能值千元。

大家幫忙看下這是翡翠?值多少錢

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佛bai公

真貨無疑

物件種du水比較弱了

也沒什麼雕

zhi工dao

超聲波壓膜機雕

整體品專相低端

無紋裂情況下屬

網上直播間的話,十數元吧,一般都是搭配別的成品贈送的線下實體的話,數十元到百十元不等

只有在景點、大商場裡才會更貴

提問採納 謝謝

8樓:斷筆哥

可以肯定告訴你

你這個是翡翠a貨

但是規格小,重量輕,品質很一般,價值不大

玉石批發店這東西賣幾十塊錢,但是珠寶零售店會標五六百賣

9樓:問是專家

你好,一般這種的翡翠都是假的來的,大約值五十塊錢左右。

10樓:

**識別不了,色澤都看不出,太模糊了。不確定是不是翡翠製品,不過即使是也不是好料子,光澤不對,色澤太淡,太小了,屬於磚頭料翡翠機器雕刻批量生產的小飾品,一般**正常在100-200左右(含證書)。

11樓:夢幻紫老

這個是翡翠,天然的沒問題,不過品質屬於很普通那種,如果沒有裂瑕疵,批發幾十元,零售不過200元。

12樓:鄭氏穆歡

是翡翠,價錢不高,百元內可以拿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模糊了,很難確定

大師幫忙看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謝謝

14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屬於冰糯種飄花翡翠,造型為牌子。

**不好說,因為**不能完全顯示翡翠的質地和細節,所以這個估價必須看實物才行。

冰糯種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

15樓:匿名使用者

糯豆種,棉綹較少,飄花帶綠,**不低,上萬吧。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我也看不懂,有懂得幫忙看一下,謝謝了。

16樓:老俞_翡翠

很差,銀鑲的話幾十到一百多。

翡翠裸石也就幾十塊錢。

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多少謝謝

17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這是一件當代天然翡翠平安扣,冰種飄藍花,種份一般,市場**五百左右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比較粗,水頭比較幹,料子比較差,幾百合理,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19樓:農映雁刑夜

翠多是不錯,可惜裂也多,裂最影響翡翠的價值。因為最終會導致翡翠斷裂,到時那就毫無價值了。所以樓下說的500價,比較合理。

你看裂能不能用指甲颳到,能刮到,真的500都不建議購買。或者就算是初學者嘗試的第一件貨也是可以的。算是學習吧。

大家幫忙看下這款豆種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種粗水短,也就在兩百塊錢以內。尺寸還可以,三百內可以玩玩,品質不咋的了。大家幫忙看看貔貅翡翠是否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是真品。這是翡翠a貨糯種,貔貅。尺寸小,多棉。200元內。比較糙沒種沒色 小百的東西 a貨白底青翡翠貔貅,價值不大,小幾百。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真假,大概多少價錢,說是豆種翡翠,還帶a...

求大神幫忙看下這個翡翠龍牌值多少錢

完全是拍成藝術照了 在行內,這種圖叫做天仙照 實物的效果會比圖上的弱,容易造成較大的心理落差所以是不建議購入的 目前圖目測,也就只能給出小千範圍的判斷了 因為實物效果只能往差的去想。藍水黃翡雙色翡翠龍牌,水頭及雕工都不錯,四五千塊錢。有沒有懂翡翠的來看一下這龍牌值多少錢?翡翠龍牌吊墜的 由種水,顏色...

請行家老師幫看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玉無價,喜者寶,厭者草!能不能吧不要發這種燈下拍的圖 春帶彩翡翠手鐲,豆種,厚裝版,陽綠色豔,紫羅蘭色屬上乘的粉紫,缺點是色不滿,價值萬元左右!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種,謝謝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帶黯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偏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