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種植物的名稱,有誰知道這種植物的名稱?

2021-03-04 08:48:47 字數 661 閱讀 854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有些像蕁麻科的一種植物。也有些像垂盆草,但垂盆草三葉輪生,圖里這個好像是兩片葉子對生。

不是吊蘭。通常說的吊蘭有兩種,一種是百合科的,這個顯然不是。另一種是鴨跖草科的,這個有些像,但能看出**裡這個葉子對生,不可能是鴨跖草科的。

誰知道這種植物的名稱?

2樓:艾康生物

龍爪槐。

龍爪槐是國槐的芽變品種,落葉喬木、喜光、稍耐陰、能適應乾冷氣候。樹冠優美,花芳香,是行道樹和優良的蜜源植物;花和莢果入藥,有清涼收斂、止血降壓作用;葉和根皮有清熱解毒作用,可**瘡毒;木材供建築用。本種由於生境不同,或由於人工選育結果,形態多變,產生許多變種和變型。

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3樓:哞哞

細節看不清楚可能是,沙冬青,駱駝刺,毛刺錦雞兒。就是生長在乾旱地方,根系發達吸收水分。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有誰知道這種植物的名字嗎??

4樓:風聲

棒葉落地生根,莖直立,粉褐色,高約1m。葉圓棒狀,上表面具溝槽,有灰豎團色和黑色的條紋,葉端鋸齒上有許多已生洞銀根的小植株(由不定芽生成)花序頂生餘顫橘,小花紅色。

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學名叫什麼?

筆管榕 學名 ficus subpisocarpa gagnep.綠黃葛樹為桑科植物,落葉或半落葉喬木,有板根或支柱根,幼時附生。生於海拔300 2100公尺的的山坡林中或河岸 溪邊 村寨附近。國內外均有分布。其老樹皮 根皮 葉可入藥,可祛風溼 活血 接骨 治風濕 骨折 半身不遂 筋骨疼痛 瘙癢。也...

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絲蘭 拉丁學名 yucca alliana fern.別名 軟葉絲蘭 毛邊絲蘭 洋波蘿,百合科絲蘭屬植物 鳳尾蘭,有的地方也叫它劍蘭 鳳尾絲蘭 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車 前草。車前草 車前科車前屬植物 一般指平車前 平車前,俗稱車前草。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直根長,具多數側根...

有誰知道這植物叫什麼名稱,有誰知道這植物叫什麼名稱?

青屬植物。該屬植物約有30種原回生種,主要答分布於熱帶美洲。19世紀60年代傳入英國,很快遍及歐洲 美洲和大洋洲。全世界廣泛栽培,其栽培品種很多,已進入千家萬戶。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50 看 有點像金栗蘭 金栗蘭,金栗蘭科 金栗蘭屬。常綠多年生草本。植株叢生,株高30 100釐公尺。莖節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