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是歐洲最繁華的城市嗎,請問倫敦是不是很繁華的乙個城市?

2021-03-04 08:48:43 字數 866 閱讀 1423

1樓:發帖子要登入

嚴格來說今天的倫敦已不再是歐洲最繁華的城市楽2023年以來倫敦的城市設施維護不利有些破敗,再加上近幾年歐洲經濟形勢不好,英國近兩年由於「脫歐」事件停滯不前,,,現在的英國,可以說再城市建設這方面已是昨日黃花了

2樓:魯傳傳

倫敦市區面積很大,搭乘公共汽車或地鐵是最佳的遊覽方式。

倫敦的住宿**很貴,任何檔次的房間**都要比歐洲大部分地方貴。

總體來說,最繁華在倫敦城、牛津街/蘇活區/唐人街、維多利亞/威斯敏斯特,出行遊玩最方便。

請問倫敦是不是很繁華的乙個城市?

3樓:葉提問

倫敦(london),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簡稱英國)首都,歐洲最大的城市。與美國紐約並列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與美國紐約、中國香港並稱為「紐倫港」。

倫敦位於英格蘭東南部的平原上,跨泰晤士河。16世紀後,隨著大英帝國的快速崛起,倫敦的規模也高速擴大。

倫敦是英國的政治、經濟、文化、金融中心和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倫敦是多元化的大都市,居民來自世界各地,一座種族、宗教與文化的大熔爐城市,使用的語言超過300多種,是全球化的典範。

倫敦最繁華的地方是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市區面積很大,搭乘公共汽車或地鐵是最佳的遊覽方式。

倫敦的住宿**很貴,任何檔次的房間**都要比歐洲大部分地方貴。

總體來說,最繁華在倫敦城、牛津街/蘇活區/唐人街、維多利亞/威斯敏斯特,出行遊玩最方便。

5樓:moksha丶

最繁華的商業街是牛津街和攝政街

英國倫敦的繁華程度怎樣,英國倫敦市中心繁華程度?

倫敦 london 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首都,世界第一大金融中心,與紐專約和香港並 稱為 紐倫港 屬 倫敦是英國的政治 經濟 文化 金融中心,是全世界博物館和圖書館數量最多的城市,有19家世界500強總部和6座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學位於倫敦。2018年倫敦地區生產總值已達到6532億美元。倫...

歐洲歐盟最容易移民的國家是哪個?英國還是法國

就是因為原本的移民政策寬鬆 現在問題才這麼多啊!英國貌似去年出台新法律 現在很不好留 法國 算是我比較了解的 就算結婚也要3年 建議你先看看新華網吧 我認識的人裡面聽說西班牙比較好留 查了一下 留學西班牙還有乙個最特別的優勢,就是移民政策相對寬鬆。在西班牙,持學生居留待滿3年,並且考試都通過,沒有領...

歐洲西部畜牧業最發達的國家是A 英國B 法國C

選d,因為當地溫帶海洋性氣候分布廣泛,氣候溫和多雨,有利於多汁牧草生長,地形平坦,有利於牧草和飼料種植 而且它是一種面向市場的農業區地域型別。您好,選a,英國工業發達,經濟發展水平高,畜牧業歷史悠久,經驗豐富,且面向西歐整個市場,需求量大,英國位於大西洋重要航線,交通更加便利,所以必須選英國,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