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種類型別的迴轉頂針都有哪些用途

2021-03-04 08:48:42 字數 1576 閱讀 8464

1樓:濟寧鈦浩機械****

工具機常見不同種類的迴轉頂針的用途:

1、輕型迴轉頂針:精密級輕型迴轉頂針主要用於小型車床上加工軸套類零件,借助中心孔定位,使被加工零件得到很高的尺寸精度,由於高轉速迴轉頂針精度高,轉速高,所以,是小型精密車床上作高速切削時必備的一種附件。

2、中型迴轉頂針:中型迴轉頂針主要用於一般車床上加工軸套類零件,借助中心孔定位,使被加工零件得到很高的尺寸精度。

3、重型彈性迴轉頂針:重型彈性迴轉頂針主要用於較大型車床上加工軸套類零件。由於承載大,能通過自動調節來吸收工件的熱變形,控制熱應力,所以,最適於高數強力切削。

4、傘型迴轉頂針:傘型迴轉頂針主要用於車床上加工套類和管類零件,使被加工零件具有較高的尺寸精度,適於作強力切削。

5、插入式迴轉頂針:插入式迴轉頂針主要用於車床上加工各種軸套類零件,並附帶5個不同形狀和角度的頂針插頭。以擴大使用範圍。

6、固定頂針:固定頂針主要用於車床磨床和銑床上加工軸套類零件。

7、合金迴轉頂針:硬質合金固定頂針主要用於車床磨床和銑床上加工軸套類零件。

8、帶壓出螺母頂針:帶壓出螺母頂針主要用於車床磨床和銑床上加工軸套類零件。

9、半缺合金頂針:硬質合金半缺頂針主要用於車床磨床和銑床上加工軸套類零件。

10、內撥頂針及外撥頂針:外撥動頂針主要用於車床上,代替卡盤加工軸類零件。是適於作大批量生產的一種高效率不停車夾具。

迴轉頂針都有哪些結構用途?

2樓:濟寧鈦浩機械****

機械工具頂針,機械加工中的工具機部件,有迴轉頂針和固定頂針兩種。頂針可對端麵複雜的零件和不允許打中心孔的零件進行支承。頂針主要由頂針、夾緊裝置、殼體、固定銷、軸承和芯軸組成。

頂針的一端可頂中心孔或管料的內孔,另一端可頂端麵是球形或錐形的零件,頂針由夾緊裝置固定。當零件不允許或無法打中心孔時,可用夾緊裝置直接夾住車削。殼體與芯軸鑽有銷孔,用固定銷的銷入或去除,來實現頂針的死活二用。

頂針還可用於工件的鑽孔、套牙和鉸孔。一種工具機通用的工具機附件頂針,由三爪自定心卡盤或四爪卡盤通過緊韌體鏈結在殼體上,殼體與芯軸之間配有軸承,用固定銷嵌入配合,其特徵在於頂針一端是外凸的尖錐和斜花鍵,另一端是內凹的半球形和錐形盲孔。

頂針還可用於工件的鑽孔、套牙和鉸孔。一種工具機通用的工具機附件頂針,由三爪自定心卡盤或四爪卡盤通過緊韌體鏈結在殼體上,殼體與芯軸之間配有軸承,用固定銷嵌入配合,其特徵在於頂針一端是外凸的尖錐和斜花鍵,另一端是內凹的半球形和錐形盲孔。

迴轉頂針的種類很多,在使用的時候根據使用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迴轉頂針,迴轉頂針的耐磨效能很高,在使用迴轉頂針的時候不會出現損壞的情況,迴轉頂針經常會使用在一些大型的裝置中,在使用迴轉頂針的時候注意日常的維護,這樣可以保證機械的正常運轉。

活動頂針的特點:

1、外徑小、干涉刀較少,適合於高轉速,中度的切削化;

2、可定期注油延長使用壽命。

3、具有一定的防水功能,整體性易散熱;

4、採用斜度長滾針軸承,三點支撐排列結構剛性加強,穩定性佳。

固定頂針的特點:

1、前置標準型碳化鎢頂心;

2、碳化鎢頂心材質為sk2,硬度達到75hrc±2;

3、頂心及本體均需要精密研磨以達到要求。

不同種類的烏龜可以在缸裡混養嗎,不同種類的烏龜可以在乙個缸裡混養嗎

食肉的一般式水龜,食草的一般式陸龜,那是絕對不可以混養的!就是水龜與水龜,陸龜與陸龜之間混養,也是要看品種的,比如大e龜就不合適和別的龜混養,會打架的!常見的可以混養的龜有巴西龜和草龜 你的是什麼龜能告訴我下嗎?單純的魚缸絕對不可以.除非放一些水草水沙,等等的熱帶植物.然後可以再放一些珊瑚.那樣就可...

你了解多少不同種類的咖啡呢?

拿鐵,抹茶拿鐵,紅茶拿鐵,杜松子拿鐵,啤酒拿鐵,意式濃縮,卡布,瑪奇朵,曼特寧,kupi uwak,哥倫比亞,冰咖啡,藍山,手沖,瑰夏,康保蘭,星冰樂,羅蘭院長,泰舒茶,伯爵紅茶,川寧,掛耳,摩卡,三區綜合,瓜地馬拉,耶加,蜜斯朵,美式,馬代,肯亞,可芮奇諾,蘇門答臘,氣致冷萃,海鹽,深,淺烘焙,黑...

不同種類樹木能否相嫁接,哪些果樹可以相互嫁接什麼樹能相互嫁接

樹木嫁接最好是不同品種之間,至少應同科才能進行,否則不會成活,因遠緣沒有親和性。有的同科嫁接也不能成活,即使成活也生長不好,久而久之會死亡,如蘋果嫁接在梨樹上。當然也有極少偶然,但極少。哪些果樹可以相互嫁接 什麼樹能相互嫁接 同乙個樹種的不同品種之間,相互嫁接,成活率很高,比如毛桃可以嫁接油桃。同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