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水晶混合帶合適嗎,不同種類的水晶可以一起戴嗎?

2021-12-24 02:06:35 字數 5424 閱讀 4071

1樓:羅那塞多

合適。

1、水晶其保養方法和一般寶石類無異,注意不要和其它飾品一起放置,避免碰撞,造成刮痕。

2、因水晶表面潔亮如鏡,未免汗漬、油垢沾染,而失去光澤,建議每回佩戴後,皆需用軟布擦拭之。

3、不要把水晶放置於電器,如:電腦、電視及音響組合旁,除非你利用水晶吸納輻射,否則水晶在輻射影響下功能大減、色澤深退。

4、水晶盡量不可給別人踫觸,它是屬於你自己的頻率,一旦遭別人暗示碰觸,恐怕輸入不適合你的頻率或負面能量,效果將有影響。

5、泡溫泉、持家務、化妝、游泳時,應將水晶卸除,因水氣和化學物品均會粘附在水晶表面,令晶體變得暗雅。

6、天然水晶的硬度雖然較高,但是大力撞擊硬物、摔落或互撞時,仍有損失破碎的可能,所以要注意小心輕放,心細呵護,避免刮花。擦拭除塵時力率也要放輕,避免表面的顆粒亂花晶體。

2樓:菱寳寳

水晶寶石沒有開光的話,就是一種裝飾品,起不了任何作用。我也是聽賣水晶的老闆說的,可以去諮詢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一顆半顆,哪會有影響磁場這麼利害呢。量變才會引起質變

4樓:

水晶的五行關係是根據水晶的顏色來分的紅色紫色代表火,白色無色代表金,黑色代表水,黃色代表土,綠色代表木。不同屬性的水晶是可以戴在一起的,佩戴得好(根據自己的五行多和缺來佩戴)會試這些水晶起到更好的作用,相反就不好。還有就是屬性相沖的水晶的確也會相互排斥(只是水晶的能量相互抵消掉了)。

水晶的相生相剋跟 五行的相生相剋 一樣的。

像你那麼帶效果肯定不好 最好換個別的

5樓:佛山水晶鋪

放心吧,沒問題的。我就這樣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磁場啊

根本沒科學依據

好看的話就戴吧 不用考慮那麼多

不同水晶可以一起戴麼?

7樓:咦嘿嘿嘿

一般佩戴兩根沒有問題,乙隻手上佩戴三根差不多了,最多不

超過四根,超過四根會因為磁場疊加作用,使有的地方磁場增強了,有的地方減弱了,這樣,想開運的話會打點折扣的。

1.你的是天然的水晶嗎?~人造的太多了

2.以前看過粉水晶等級比較低的被太陽照了會退色的,你是不是老是曬太陽啊?~(一朋友的粉水晶一直都採用日光照射法淨化,過了半年後,整個粉晶手鐲幾乎都快變成白水晶了)

3.你跟粉晶無緣...換人帶或許顏色就回來了(我姐姐一條綠晶越戴越混,換給我媽戴,就越來越清了...這年頭連水晶都是強求不來的...- -||)

4.去淨化一下...所有晶石必需經過淨化之後,才可擺放或隨身攜帶。

一塊寄存著不良能量的晶石,會顯得混濁無光,或無故裂開。而用作風水及改運的晶石,還應適當地輸入訊息,以發動 其作用力。

淨化水晶的方法

1)日光照射法

把水晶放置於陽光下曬數小時,讓大自然最強大的力量幫您的水晶淨化。但千萬要切記,此方法不適用於紫水晶、黃水晶或粉晶等等的有色寶石,因為這些水晶都內含fe(鐵)、cu(銅)等其它元素,長時間曝曬會導致氧化或因高溫也易改變水晶內之分子結構而退色。

(2)低溫淨化法

老實說,這是現在最有爭議的一種淨化方法。因為水晶是屬於高密度的寶石,而且裡面通常都會存在著冰裂,經過冰櫃的零下低溫後,水晶會變得異常脆弱,尤其是墜子大部分都有一些像k金、銀飾等等的水晶墜子,因為礦石和金屬的延展性不同,可能經過溫差的變化造成穿洞結合的部分會鬆動,另外就是水晶放在冰櫃一晚之後,千萬不要想說要馬上戴而直接沖水,如果您馬上這樣做,保證水晶會直接發生危險(如果您不怕水晶會裂掉的話)。所以囉,如果使用此方法一定要讓他慢慢的自然解溫,這樣才是最正確的。

再來看看方法,在送進去冰櫃之前,先用保鮮密封袋或保鮮膜把水晶密封好(防止其它食物的異味沾上水晶),放水晶於冰箱雪櫃內一晚,就可達淨化效果。

(3)香薰淨化法

老實說,這是常使用的方法之一。將水晶放於香薰爐旁,點燃香薰精油(記得要用純的精油,不能使用新增化學物質的精油)也可達到淨化效果。但是此種方法,時間會拖得比較久,但此種方法不適用大型的水晶原礦,搬動太累囉。

(4)海鹽淨化法

將水晶放入盛滿海鹽水的容器內,透過未經加工過的粗鹽(純天然海鹽)所散發出來的海洋淨化效果,可以有效的淨化水晶,時間多久不限,大部分是一晚後24小時都可以,浸泡後將水晶沖洗乾淨,放在陽光或陰涼處讓他自然的風乾,就可以囉。但此種方法不能適用有其它裝飾物的水晶,例如包上k金、銀飾的墜子,或有中國結的繩類配件,因為配件會受到侵蝕,改天戴在身上忽然掉下來就慘了。 也可將晶石埋於天然純海鹽之中,,再以清水沖洗數分鐘即可。

(5)念力淨化法

水晶如果透過大師或**的加持也可以達到淨化的效果(如果本身是有在長期修練的朋友那就更好了)。如果您本身的水晶是親手交給大師淨化修持那可是相當修來的福氣,但如果是在購買的時候店家跟您說已經經過某某大師的加持,老實說啦,最好還是回家淨化之後再說吧。建議自行在有空的時候拿著自己心愛的水晶念念大悲咒或心經,其效果真的是好到不得了,不管是水晶的平衡能量或自己的修為都是最上選,並且有個相當的好處是,其水晶的頻率會跟自身的頻率完全歸納統一喔。

(6)溪水淨化法

把水晶帶到沒有汙染的溪流清洗,水晶可受大自然的正能量淨化。但一定要在溪流中用流動的溪水淨化,不可把溪水帶回家中清洗水晶喔,那就沒意義了。

(7)晶洞、晶簇淨化法

這是最推薦的方法。

把水晶放於天然水晶簇上或水晶洞內,就可以達到相當棒的淨化效果。 水晶在經過一整天的佩帶之後,回家時就將他收納在晶洞內或晶簇上,其晶洞或晶簇所散發出來的振動能量(持續且穩定),可以有效的清除水晶內的負效能量,並且重新充電,效果可以好到不得了喔。而晶洞跟晶簇是體積越大的效果越強,但也不要在同乙個晶洞或晶簇內擺上好幾十條的水晶,那老實說,淨化效果是會打點折扣的。

(8)活水清洗法

之前有提到溪水淨化法,但是現在在都市生活的人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就可以跑到未受汙染的深山裡用溪水淨化,所以囉,開啟自己家裡的水龍頭(用淨水器的效果比較好),將水晶放入小盤子內,沖洗自己的水晶約十分鐘,沖洗後一樣的放在陽光或陰涼處使其自然風乾,這樣也可以將水晶有效的淨化喔。

(9)大地掩埋法

大地掩埋法是力量強大的方法之一,例如家裡有生病的人佩帶過的水晶,站長都會建議使用大地掩埋法,畢竟水晶是從大地孕育而生的,讓水晶回到原來的地方其淨化效果是最好的,但是千萬記得要是未受汙染的土地才行,時間無限,但建議超過乙個月的時間會比較好一點。此種方法有其風險,就是可能自己會忘了埋在**而找不到,或者跟別人結緣去了,那就心疼了。

功效:1.粉晶(芙蓉晶):

可開發心輪促進情感發達的寶石,可幫助追求愛情,把握愛情,享受愛情的寶石。協助改善人際關係,增進人緣,並招生意緣,開門做生意的服務業最佳的利器。可以協助深入內心,發現自我提高悟性。

2.紫水晶:開發智慧型,平穩情緒,提高直覺力、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增進人際關係,給人勇氣與力量。

代表高潔堅貞的愛情,常做為情侶的定情石。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也代表著「愛的守護石」,能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之愛、貞節、誠實及勇氣。

3.石榴石:可讓人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增加自信,對抗憂鬱,可加強生命力、活力與耐力,有益生殖系統與相關器官的健康;促進再生能力和血液迴圈,有養頻美容返老還童的功效。

能改善**的毛病, 防止傷口惡化。增加人思考時的靈感,避邪化煞,成為不受外力侵犯的護身石。

8樓:暗夜◎修羅

那天然的和人工去雜質的能一起帶麼~~

不同種類的水晶可以一起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黑曜石是帶右手之外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手佩帶三條左右差不多了,最多不要超過四條。一般而言,哪些水晶戴一手,沒有特別的講究。佩帶不宜過多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磁場的疊加作用,疊加會使部分功效增強,部分功效削弱,所以會降低開運的效果。

另外,人體的氣場是左進右出的,一般只有吸納性水晶是戴右手的,其他的水晶都屬於投射性的,戴左手比較好。黃髮晶,紫水晶,粉晶,黑曜石,硨磲中,只有黑曜石是吸納性的水晶,適合佩帶右手,以吸走人體的晦氣和病氣的,其他的比較合適戴左手。硨磲可以和黃髮晶,紫水晶,粉晶一起戴,只是要注意刮擦損壞,因為硬度上,硨磲和他們有點區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管別人說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自己看好就好了

13樓:賈炎祝吉

可以一起帶的,問題在於不是水晶的顏色,而是水晶的質地有些水晶比較硬,比如月光石,白水晶等等

有些水晶質地又脆又軟,比如紅石榴石,碧璽,黑曜石等等硬的和軟的不能一起戴,會磨壞的

顏色的問題只有乙個要注意下,黑色的(比如黑曜石,鷹眼石,黑髮晶,黑碧璽等)吸收負能量的水晶不要與其他顏色的正能量水晶(比如鈦晶,粉晶,月光石等等)戴在乙個手上面,左進右出。吸收負能量水晶戴在右手,左手戴招財招桃花等正能量水晶唯一的差別就在這裡了,其他的都沒有關係的,放心吧o(∩_∩)o哈哈~

多種水晶可以一起佩戴嗎?

14樓:楊子電影

不可以的。純淨時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當含微量元素al、fe等時呈粉色、紫色、黃色,茶色等。經輻照微量元素形成不同型別的色心,產生不同的顏色,如紫色、黃色、茶色,粉色等。

含伴生包裹體礦物的被稱之為包裹體水晶,如發晶、綠幽靈、紅兔毛等,內包物為金紅石、電氣石、陽起石、雲母,綠泥石等。

對任何寶石來說,顏色都是非常重要的,水晶也不例外。如果是水晶晶體是有顏色的,如粉水晶、黃水晶、紫水晶等,其顏色評價的最高標準則是明豔動人,不帶有灰色、黑色、褐色等其他色調。如粉水晶,顏色以粉紅為佳;

紫水晶,要求顏色為鮮紫,純淨不發黑;黃水晶,要求顏色不含綠色、檸檬色調,以金橘色為佳。對於髮晶來說,晶體的顏色也是很重要的。相同髮絲的金髮晶,晶體完全無色(白水晶)和晶體略偏茶色,肉眼的視覺觀感也是有差別的,所以前者的**會高於後者。

15樓:常桓央

首先是可以一起戴的,不過黑曜石需要戴右手,所以你這三串肯定不會出現在同一手上了。

其次選擇水晶的時候往往款式品質高過它的功能,因為功能的說法實在很不一樣。我曾經看過幾本水晶的書寫的就不一樣。這個跟中國風水一樣,各個寫的都不太相同。

如果你真指望水晶來改善身體,是很不現實的,它最大的作用是乙個飾品或者有保值功能的收藏品。手腳冰涼的症狀很有可能是氣血不足或者氣虛引起的,大概是臟器的問題,建議你不怕麻煩就看看中醫,食補一下(有一種是可以吃阿膠來調的,但是不知道你屬於哪種的手腳冰涼症狀)。我以前有段時間就是手腳冰涼,晚上睡覺會因此而凍醒,物質幫助就是使用電褥子呵呵。

關於水晶消磁問題,最好是佩戴前消磁,佩戴後就不要讓別人來戴了。雖然你沒消磁就佩戴了,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即使是自己戴,定期也是要消消磁的。

消磁方法有很多,但是我推薦水晶洞或者晶簇來消磁,因為其他的方法是有限制的。可以拿到水晶店去20分鐘就可以了。自己買的話還是比較貴的,因為用作消磁的水晶洞有重量限制,小的話不管用。

有句說法是信則靈。我個人是不相信可以靠這些來改變運勢的。身體和發展,還是要多靠自己努力。

水晶跟黃金不能一起帶嗎?我水晶戴左手,黃金是項鍊,總覺得項鍊

水晶與 並不衝突,不亮證明氧化了,用牙膏刷一刷,或者用專門的首飾布擦擦即可。很多帶石榴石的都會串上 珠。所以兩者並不衝突 手鍊和水晶手鍊可以一起戴嗎 不可以。原因如下 1 的硬度為2 3,而水晶的硬度為7。2 的硬度很低,非常容易被硬度刻劃磨損。所以,不宜跟水晶一起佩戴。玻璃的硬度通常為5.5左右,...

玉手鐲和水晶手鐲可以一起帶嗎,玉和水晶可以同時戴嗎

不要帶乙個手,兩個飾品材料的莫氏硬度不一樣,容易互相損壞。翡翠的莫氏硬度是6.5 7.5,水晶的莫氏硬度7 9,如果長時間一起佩戴,兩個的高硬度相當於磨石,會把相互的表面劃出傷痕或造成損壞。莫氏硬度是表示礦物硬度的一種標準,又稱摩氏硬度。1822年由德國礦物學家腓特烈摩斯首先提出,是在礦物學或寶石學...

紫水晶 粉水晶 石榴石,可以一起戴嗎?怎麼戴更好?可以放在一

可以的,這個沒講究的,石榴石戴右手好些。紫水晶 粉晶 石榴石戴左手還是右手?有什麼區別,可以戴在一起嗎 可以戴著左手,紫晶增加智慧,戴在右手可以 頭痛 增加個人魅力。粉晶也是一樣的,戴在左手吸納,戴在右手放射。我一般是不消磁的,因為我信佛,也經常做善事,所以我相信水晶補充我的能量的時候,我也能反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