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冬的國學堂節目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2021-03-04 08:48:37 字數 1048 閱讀 7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08年12月6日開始,逢週六是中醫太美

,梁冬與徐文兵老師一起,逢週日是中國文字太美 2023年3月之後,由於某種原因,肖啟紅老師不講中文太美了,有中國思想太美,老子荀子啊,胡光老師啊,紅葉老師啊,等等現在又有83歲郭生白老師的身體傳統認識理論。

上古天真論三月份講完了吧,一直在往後講

2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六/日23:-24:00 還有梁冬 和郭生白重新發現中醫太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從2023年12月6號開始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學堂:中醫太美--徐文兵、梁冬對談《黃帝內經 上古天真論》|中國之聲

梁冬的國學堂?

5樓:司馬南不要臉

梁冬講國學?別逗了,濛濛偽文藝青年還成整個一矯情的豬腦,濛濛偽文藝青年還成!

6樓:百度使用者

國學堂這檔節目,我覺得相當不錯。可是梁冬這個主持人,太差勁!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繼續,換到了旅遊衛視了,

是一檔很好的節目

國學堂為何停播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知道了太多真相, 說了太多實話

被停不奇怪,奇怪的是這節目居然還能頂住一年多,應該向中廣網致敬!

9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了東方人喝牛奶的真相, 都花幾十塊錢看經方中醫就把病都治好了, 那些個大企業就該倒了,gdp也要受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梁冬老請哪些醫院院長不喜歡的人做嘉賓,得罪了某些利益集團···!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學裡的相當一部分不被官方承認吧, 被認為是糟粕

地球什麼時候產生,地球是從什麼時候形成的。

首先,在大 初期把所有的物質都向四周炸開了。可能當時的最基本的物質就是氫原子和氫分子。經過了數十億年的積聚形成了,早期的星雲團。星雲團在經過100萬年的時間後,中心就會形成乙個密度最大 溫度最高的氣狀圓盤,這個圓盤在自身重力的不斷收縮下,溫度不短公升高,大約在1000萬攝氏度時開始發生核聚變反映,這...

媽媽是從什么時候叫起的,媽媽是從什麼時候叫起的

不知道你說什麼。能詳細點嗎?第一種解釋 媽,從造字上看,媽是形聲字,從女,馬聲。本義是稱呼母親,重讀仍為原義。廣雅 釋親 媽,母也。康熙字典 俗讀若馬,平聲。稱母曰媽。在歷史長河中,媽媽 這個詞的含義經過變化,但是 必須強調的是 媽媽 不是外來詞,人類的各種語言中,mama的發音總是用來稱呼母親的,...

勒夫是從什麼時候執教德國隊的,勒夫 是哪年開始執教德國的

2004年8月1日,德國足協出人意料地宣布勒夫將擔任德國國家隊的助理教練,輔助球隊的新主帥尤爾根 克林斯曼。克林斯曼曾與勒夫在同一所教練學校學習,深知勒夫的戰術指揮才能,因此上任前特別要求足協任命勒夫為球隊的助理教練。克林斯曼上任後,一反德國傳統的保守戰術,為球隊灌輸了進攻哲學,而勒夫則依此為克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