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破了會不會有事,每天吃1斤荔枝會不會有事啊

2021-03-04 08:48:36 字數 1329 閱讀 800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及處理。

每天吃1斤荔枝會不會有事啊

2樓:己所欲亞麻籽油

荔枝吃多會低血糖,荔枝含有大量的果糖,吃下肚後會刺激胰島素的分泌,但是,果糖是胰島無法利用的,它需要葡萄糖,把果糖轉化成葡萄糖,需要肝臟的轉化酶來幫忙。如果進來的果糖太多,轉化酶就顯得有點不夠用,果糖就沒法很快轉化成葡萄糖。

胰島素是做什麼的?是我們最重要的降糖激素,如果你吃了食物,胰島素就會加大分泌,讓血糖不至於飛速躥公升,而荔枝吃太多時,來不及轉化成葡萄糖的果糖太多了,胰島素不斷地降血糖,而葡萄糖卻跟不上,低血糖也就出現了,眼前發黑,冒冷汗,手腳冰涼。

3樓:朝鮮

六個小時可以吃一斤,下六小時再吃一斤。吃吧吃吧,沒問題。

農藥失效喝了會不會有事啊

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1)粉劑類 合格的粉劑農藥應無吸潮結塊現象。如外表呈受潮狀態,用手握時能成溼團,為半失效農藥;如結成軟塊,則全部失效。

(2)可濕性粉劑類 取少許農藥倒在容器內,加入適量的水將其調成糊狀,然後再加入少量的清水攪拌均勻,靜置後觀察。如為合格的農藥,其懸浮性較好,粉粒的沉澱速度較慢,沉澱物也特別少。反之,則為程度不同的失效或變質農藥。

(3)乳劑類 在辨別這類農藥時,可先將藥瓶用力振盪,靜置1小時左右再觀察。如果出現分層現象,則說明農藥已經失效。此外,還可以將藥瓶放入溫熱水中,待吸熱後觀察,如果是未變質的農藥,瓶內的沉澱物即會慢慢地溶化甚至完全消失;反之,油水分層、有沉澱物則為失效農藥。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喝了什麼成分的農藥,如果毒性比較大就很危險,農藥過了保質期不是就一點效果都沒有了,而是成分降解,導致含量下降,效果不如原來的好。喝了毒性大的農藥,量多的話,一樣非常危險。

手機掉水裡了﹉接著充電了,會不會有事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copy,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7樓:爽姐要起個名

會的,最好不要開關機,更不要充電,可能直接燒壞手機的,拆機清理乾淨烘乾才行,最怕晶元進水了。就算能用 也用不了多久了

8樓:春花夏日

當然會有事,容易發生**,小心

手機在很高的地方摔下來會不會有事

跟你當地的地面設施有關 還有跟手機下去的角度 也有關 一般情況下,還是可以扛住1 2次摔的 如果運氣不好,可能一次就把屏摔碎或出現其他問題 我的9100經常從寢室的床上掉下去 有個兩公尺那樣 好幾回了 也沒啥事 抗摔 那你試試不就知道了,看看還能不能正常使用 三星 應該 會有事 要是 諾基亞 一定沒...

夢見手機斷成兩截會不會有事,夢見手機斷成兩半請問是好還是壞

做這種夢就證明你很喜歡愛惜你的 我以前經常夢見手機螢幕碎了 沒有事情的 放心吧 求好評 夢見手機斷成兩半請問是好還是壞 做這種夢就證明你很喜歡愛惜你的 我以前經常夢見手機螢幕碎了 沒有事情的 放心吧 夢見手機斷成兩截還連著一點點是什麼意思 吉凶指數 94 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手...

吃中藥因為有事,中間得停幾天,會不會有什麼不好

可能會前功盡棄或功效減弱導致療程加長。要看什麼病。如果是慢性病,那就一點關係都沒有 有時候有些病還要故意停幾天 如果是急性病,那可能關係就大了。總之,就憑你一句話,沒法給答案。最好連續吃,可以熬好帶走。還有一種就是買藥的時候可以選擇免煎顆粒,就是貴點,但很方便 吃中藥盡量不要停,否則肯定影響療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