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蛇的速度最快,世界上最厲害的毒蛇是什麼蛇?

2021-06-16 16:50:02 字數 1952 閱讀 6885

1樓:貧僧為你蓄髮

注意了,眼鏡王蛇根本不會噴毒,別聽樓上的胡說八道,並且眼鏡王蛇雖然毒液量大性格凶猛,但是單位毒性卻沒那麼強,樓上那位完全是道聽途說,另外爬行速度最快的蛇是非洲黑曼巴。

2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的黑曼巴蛇是世界上毒性最強且速度最快的蛇。它能以高達19公里的時速追逐獵物,人一旦被它咬到,致死率將近100%,因此絕對不要與曼巴蛇共舞!

3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上最毒的蛇是貝爾徹海蛇... 有一種說法是最厲害的蛇是眼鏡王蛇,注意不是眼鏡蛇王,而是眼鏡王蛇,這種蛇的毒性奇強,雖然沒有貝爾徹海蛇的毒性強,但是眼鏡王蛇以吃毒蛇而聞名,所以被稱為最厲害的蛇,而且它也當之無愧,因為它無論從毒性,噴射毒液距離,體型等等都是一流的 最快的蛇據說是飛蛇,不過他不會飛,只不過會滑行

速度最快的蛇是哪種蛇?

世界上最厲害的毒蛇是什麼蛇?

4樓:玄鳶

這個問題目前尚有爭議,答案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答案:

經英國、澳大利亞、蘇聯、美國、法國、義大利、日本等19個國家的科學家評選出“世界毒王”:

1) 澳洲艾基特林海蛇:它長著一張大嘴,和澳洲方水母棲身於同一水域。

2) 巴勒斯坦毒蠍:生活在以色列和遠東的其他一些地方。

3) 澳洲泰斑蛇。

4) 澳洲褐色網狀蛇。

5) 眼鏡王蛇。

6) 非洲黑色莽巴蛇。

第二種答案:

大番蛇最毒。

說到眼鏡蛇,大家都會談之色變,不過眼鏡蛇比起大番蛇的毒性來就是小巫見大巫了。大番蛇是陸地上最毒的蛇,它的腺細胞中可產生大約400毫克幹毒素,足以毒死200個人。因為沒有任何藥物可以解這種毒素,所以被它咬後不死的機會幾乎為零。

大番蛇還擁有超過5釐米長的鉤牙,是世界上最長的鉤牙。

5樓:匿名使用者

內陸太攀蛇。一次排出的毒液能在24小時內毒死20噸的獵物,這相當於25萬隻小白鼠、100個成年人或兩頭非洲大象的重量。內陸太攀蛇的毒液在短短的15秒內可以完全殺死一成年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鉤鼻海蛇和內陸太攀蛇

7樓:

眼鏡王蛇,五步蛇是最毒的

8樓:夜殤灬獨孤

|五步蛇,七步斷腸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銀環蛇太攀蛇。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就想買條毒蛇

世界上最快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十大動物?

長得最快 蜜蜂的幼蟲長得最快,一天工夫體重就能增加100倍。消化最快 鳥的消化過程最快,它們吃漿果,從吃下去到排洩出來,只需30分鐘,吃蝴蝶之類的昆蟲只要15分鐘。更有趣的是,浮鷗鳥吃魚時,當魚尾還露在嘴外時,魚頭已經在它的胃裡消化了。跑得最快 獵豹是跑得最快的動物,每小時可跑145公里。游泳最快 ...

世界上最大最快民用潛艇是什麼,世界上最大最先進的潛艇是什麼?主要有什麼功能?

所有的潛艇水上航速都較慢,水下常規動力艇也很慢,4到20節,核動力艇很快8到40節,最快的潛艇是前蘇聯的a級核動力攻擊型潛艇,水下最大航速達到41節 76公里 小時 但是它雖然速度快,可是犧牲了靜音性,在水下很遠的地方就能發現它,現在已經全部退役了。中國現在的潛艇追求的是靜音性,最快的 漢 級攻擊型...

什麼植物生長速度最快,世界上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是什麼植物

竹子中國的毛竹是世界上生長最快的植物。它從出筍到竹子長成,僅僅需要兩個月左右的時間,高度卻可達到20公尺,相當於六七層樓的高度。毛竹在生長高峰時,一晝夜能長高1公尺。雨後春筍 的說法即是由此而來。什麼植物生長速度最快?藤蔓植物,在雲南濕熱的西雙版納,有些藤蔓植物一夜間就可長幾公尺,有什麼植物一夜間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