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從零開始學英語怎麼安裝,我想知道《洪恩從零開始學英語》怎麼安裝?

2021-03-04 08:48:32 字數 2234 閱讀 5883

1樓:李斯特

就應該有乙個是系統盤的,執行系統盤後其它盤就可以直接執行了.

2樓:殺殺美夢

現在這個年頭,啥都講究實際性。

我建議你也實際性點,找個老外對練好啦!

堅持自己的信念!英語是簡單的!自己是最棒的!

3樓:毓拔春問風

它是以iso結尾的,映象檔案,要不就刻光碟,要不就用虛擬光碟機來讀取.此外你也可以下無失真壓縮格式的來用.

我想知道《洪恩從零開始學英語》怎麼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零開始學英語第二版

從零開始學英語第三版

從零開始學英語第四版

從零開始學英語第五版

從零開始學英語第六版

從零開始學英語第七版

從零開始學英語第八版

**********===如果你們怕麻煩就到主網的列表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系統後,從光碟上將win目錄下四個以 m 開頭的檔案分別複製到c:\windows目錄下,c:\windows\system目錄下;

然後執行光碟或虛擬光碟機中的setup.exe c 安裝完畢後,執行光碟上的autorun.exe檔案就可執行《從零開始》了。

洪恩的從零開始學英語從哪**?

6樓:新龍珠

給你一一下即可

在安裝《洪恩從零開始學英語》cd1安裝系統時會出現《從零開始》不能註冊使用者資訊或安裝失敗,這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是xp作業系統的問題。

解決方法:

1、把c盤格式化,使用手動安裝版本的windowsxp安裝(就是執行安裝系統i386目錄下的「winnt」來安裝,不是現在廣泛流行的ghost方法)。

2、安裝完作業系統後,先裝好各種驅動,別急裝其他軟體,首先安裝《洪恩從零開始學英語》,保證能成功。

8樓:寶貝天使玩具

這個安裝盤裡有沒有什麼說明檔案,有沒有什麼硬體方面的要求。如果沒有,那就先排除問題,把你的盤在別人的計算機上安裝,看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問題,如果是,那就是盤的問題了,看能不能再找乙個一樣的盤在你的機子上安裝,如果還裝不上,那可能就是系統問題了,有可能需要重新做系統了。

有誰知道64位系統怎麼安裝洪恩從零開始學英語軟體啊!求救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洪恩從零開始學英語因為版本太老,與win7 64位相容性不好導致的,如果直接安裝就會卡在100%。

解決方法:在win7中的光碟/虛擬光碟機中,放入/匯入第一張光碟,在光碟機中開啟光碟(對在光碟點右鍵選擇開啟,不要直接雙擊),進入光碟後,在光碟根目錄找到setup.exe,選中它點右鍵,在選單中選擇屬性,再選擇【相容性】選項卡,在相容模式下,勾上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再下拉列表中選擇【windows 98/windows me】,選好後點確定。

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另外,執行程式也選擇以【windows 98/windows me】相容模式執行就能正常使用了。

學英語從零開始要多久,自學英語從零開始到英語四級要多久啊一天學習四個小時以上

學英語從零開始要多久,並沒有乙個硬性規定,主要是根據學生的英語程度來制定,每天學的話,普遍來說是一到三年,如果是報名一些比較好的培訓,半年也可以完成。如果是時間比較緊急的話,建議學員先準備輸入的部分,即詞彙和聽力。詞彙是每天都要積累的,這個靠自覺,而聽力部分,需要用較長的時間去進行複習。我以前學英語...

幫忙幾個手機的從零開始學英語的軟體

拼圖開始,然後循序漸進,最好能把翻譯軟體下個下來,若有時間多看看歐美的一些場景劇電影,然後慢慢學,功夫不負有心人 求推薦乙個學習英語的軟體,那種從零開始學的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

初學者應該怎麼學日語呢?從零開始怎麼學?

首先,日語入門,自然是從五十音學起。背誦自然沒什麼好說的,發音卻大有文章。在日本的中國人發音多是五花八門,夾雜濃厚的鄉音,一開口就能猜到出身何地。作為小語種,沒有類似於英語完備的發音教材,因此很難對中國人的發音進行糾正。作為初學者,語言輸入為0的情況下,建議不要糾結發音問題,快速背誦五十音圖進入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