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幾個手機的從零開始學英語的軟體

2021-03-04 08:48:32 字數 2054 閱讀 5944

1樓:匿名使用者

拼圖開始,然後循序漸進,最好能把翻譯軟體下個下來,若有時間多看看歐美的一些場景劇電影,然後慢慢學,功夫不負有心人

求推薦乙個學習英語的軟體,那種從零開始學的

2樓:秉燭求學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有沒有免費從零開始自學英語的軟體或者方法 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是先學習音標,音標弄準了,再記單詞,單詞記幾千個了,再看語法,就去書店買一門入門的書就可以搞定了

2、英語習閱讀能力很重要,培養閱讀能力,首先要掌握科學高效的閱讀方法,也就是練習快速閱讀(速讀),其次養成閱讀的習慣,多讀多練。閱讀能力是需要從小培養的,快速閱讀是一種科學、高效的讀書方法,它啟用我們的「眼、腦」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最終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的飛躍。

具體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是我們協會認可的,安裝軟體即可進行試用訓練,我自己練習過的,用正式軟體堅持每天練習乙個多小時,15-30個小時,閱讀速度差不多能提高5-10倍的。 提高閱讀能力,培養讀書興趣,讓閱讀成為習慣,對於提高自己的認知和思考不無裨益。

3、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特別閱讀記憶差的,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協會認可的。

求介紹一款從零開始學英語的app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啊 和同學現在上課的abc天丅口語 我覺得還是蠻.好.的 是外籍教師跟我1對1進行輔導授課,進步很多..

多說,多背,多讀,一般的學習都是沒有什麼效果的,關鍵看自己是怎麼學的,在這裡介紹新概念英語.高一階段的話,看看第一冊.把那一百多課全部背下來,然後開始第二冊.

等你讀完第三冊的時候你的英語應付高考的可以拿個很高的分.當然要看自己每天花多少時間的.英語是乙個你付出得多,回得多的課程.

加油.祝你學習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j樣學英語 英語教育行業來說,只要是有正規辦學資質的,基本師資是一定有保障的,

學英語從零開始要多久,自學英語從零開始到英語四級要多久啊一天學習四個小時以上

學英語從零開始要多久,並沒有乙個硬性規定,主要是根據學生的英語程度來制定,每天學的話,普遍來說是一到三年,如果是報名一些比較好的培訓,半年也可以完成。如果是時間比較緊急的話,建議學員先準備輸入的部分,即詞彙和聽力。詞彙是每天都要積累的,這個靠自覺,而聽力部分,需要用較長的時間去進行複習。我以前學英語...

從零開始學電工的內容簡介,從零開始學電工的介紹

從零開始學電工 是指沒有一點電工基礎的人,從零開始學習電工理論和實際知識,循序漸進,持之以恆,由不會到會,由知之不多到知之甚多,終究會走向成功,成為一名技術熟練的電工。從零開始學電工 一書,內容系統全面,從電工人門基礎開始,由淺入深地解答了人們生活 生產實際中常見的疑難問題。在編寫過程中,力爭做到 ...

洪恩從零開始學英語怎麼安裝,我想知道《洪恩從零開始學英語》怎麼安裝?

就應該有乙個是系統盤的,執行系統盤後其它盤就可以直接執行了.現在這個年頭,啥都講究實際性。我建議你也實際性點,找個老外對練好啦!堅持自己的信念!英語是簡單的!自己是最棒的!它是以iso結尾的,映象檔案,要不就刻光碟,要不就用虛擬光碟機來讀取.此外你也可以下無失真壓縮格式的來用.我想知道 洪恩從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