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和山東大學哪個好考?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專業

2021-03-04 08:48:28 字數 1035 閱讀 6415

1樓:愛招鄧

山東大學要好!建議報考山大!祝你好運

2樓:jl我去你妹

感覺吉大比較好考(我是山東的),呵呵呵

山東大學和吉林大學哪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簡單的現實:

現任北大校長周其鳳原來是吉大

校長,他從吉大去北大是公升官!

現任吉大校長展濤原來是山東大學校長,他從山大去吉大是公升官!

衡量學校的好壞主要是看它培養出來的校友,國家重點學科數量,**,教育水平……你可以分別查兩個學校的**,對比兩個學校的國家重點學科~

4樓:紫夜的怨念

吉林大學強項在數理化生文史哲法機械電子計算機地質

山東大學的強項是數學 歷史 優勢專業吉林大學更多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看了 各有千秋

東北師範大學和吉林大學語言及應用語言學哪個更好考一點

6樓:

曉熠0218,不要亂說哦。

1、鄙人是吉林大學中文系畢業的。還是知道一些情況的。

2、語言及應用語言的本科是漢語言文學,在學科上叫「中國語言文學」,俗稱「中文系」。「中國語言文學」分兩大塊,即「語言」和「文學」。

3、論總體實力來說,東北師大的中文系是國家重點學科,而吉林大學的不是,所以說東北師大中文系很強,總體實力超過吉林大學。

4、在「語言」和「文學」兩塊中,東北師大的「文學」絕對是國內比較好的那種,吉林大學的文學已經沒落了,雖然有廢名(馮文柄)、公木等老的一帶,但是現在沒得比。而東北師大卻比較牛,比如有李炳海等大師級人物。

5、但是東北師大語言卻不是很好。唯一好的一點是日語,但外國語學院的範圍了。吉林大學的語言學總體上說比東北師大的語言學要好得多。

我不是維護吉林大學,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7樓:曉熠

漢語言文學專業東北師大總體要好於吉大,尤其是語言學方面。

山東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哪個好,山東大學與大連理工大學哪個好

首先個人覺得對大學的選擇綜合以下幾個因素來決定吧1,地域,地域對以後就業的方向有很大的影響,很多的大的城市或者區域中心往往是大公司 知名公司校招的主要地點,如果選擇乙個區域內較有影響的大學對以後的就業發展都有很大的幫助。山大最大的軟肋就是濟南這個城市,相比大連,濟南市沒有可比性的2,學科。不同學校優...

上海大學和山東大學哪個好 研究生

個人比較喜歡山東大學,不知道是因為在這裡呆久了還是什麼的,感覺山東大學的競爭力不會比上海大學強,而且壓力也比較不會那麼大。如果對自己不是那麼有把握的話還是山東大學會比較好一些。考研資料的話建議你可以到樂學山大去找一下。上大在上海,中國金融中心,讀經濟類最理想的地方,上大經濟類滿熱門的,就業也不錯。海...

蘭州大學和山東大學哪個更好

是985高校。但是山東大學更有地域優勢。蘭州大學 lanzhou university 簡稱蘭大,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 211工程 985工程 大學行列,入選國家 珠峰計畫 2011計畫 111計畫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