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19時10分生的,請給看看五行,起個名字

2021-03-04 08:39:00 字數 1841 閱讀 10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是火命人,又是火中的「霹靂火」。你女兒八字過弱,五行中缺金過重,又忌土太多,火命之人與水相剋,而又與木相生,所以說,給女兒起名一定要以「金」、「木」為偏旁的名字,比如:金枝、鑫鈺……注意千萬不要以水、土為部首起名。

2樓:果明居士

寶如五 行: 土土 木水 土土 水土

五行土旺;五行缺金火

3樓:鬼鬼yu小薰

姓名,傳承了人的情、意、志;姓名,蘊含了人

我女兒2023年11月19日早上6點10分生,6斤重。按生辰八字和五行等,取啥名字好?取周晨希好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此命五行木旺缺火,是主天乾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周晨希名字還是不錯的,專業打分為81分。

但名字內最好有帶火字旁和金字旁的字。

給你推薦幾個專業評分在90分以上的名字,供你挑選:

周鑫然、煜林、煜玲、煜英、煜芳、鑫燦、鑫。

5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11月19日6時11分(北京時間),星期六。

出生農曆:辛卯年 十月 廿四日 卯時。

傷    劫    日元   官

坤造  辛    己    戊    乙(日空申、酉)

卯    亥    寅    卯

藏幹  乙    甲壬   甲丙戊  乙

官    殺財   殺梟比  官

地勢  沐浴   絕    長生   沐浴

納音  松柏木  平地木  城牆土  大溪水

節氣:立冬2023年11月8日2時35分,大雪2023年12月7日19時30分

起大運周歲:6歲 2個月 6天,每一交大運年 1月 25日起運(公曆)。

食 傷 財 才 殺 官 梟 印

大運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歲數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年份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2078 2088

始於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1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2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3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4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5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6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7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8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9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止於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2077 2087 2097

格局從弱,年辛,時乙為用神,月己為忌!結合大運看,應該金水聯用最好。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芳菲:花草香美的樣子。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沈括《夢溪筆談》:「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

取名需首先滿足符合音、意、形,五行相補以及豐富文化意蘊和相對獨特別緻;之後才追求總筆畫數吉利;我認為盡量爭取五格數吉數多一點,盡量做到既滿足上面所舉的基本要求、名字風格上又能使家長比較滿意。 總之,合適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2023年農曆8月7日19時10分生女孩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1990年 9月 25日 19時10分 生日 農曆 庚午年 八月 初七 戌時 八 字 庚午 乙酉 癸巳 壬戌 五 行 金火 木金 水火 水土 納 音 路旁土 泉中水 常流水 大海水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火旺 日主天...

我上午10點30分生了女兒想知道是什麼時辰和五行,希望大家幫助起個比較有內涵的名字

八字 壬辰 庚戌 甲子 己巳大運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3 木 10 水 25 火 15 土 40 命局分析 本命屬龍,長流水命。偏財格。化氣格 甲己合...

我女兒農曆初十14點35分生,請幫我起個名

某文潔 某燨恆 某懿琳 某奕辰 某子麗 某曉珍 某婧皎 某錦杉 某天麗 某俊麗 某悅圓 某鈺鑫 某茜稚 某語琳 某麗琪 某美奇 某家鑫 某靜彬 某秋夏 某季茹 某迪菡 某拯冰 某昕華 某明晴 某柳喬 某晶宇 某鶴涵 某瓊陽 某建諺 某芸傑 某俊栩 某匯霏 某亞薇 某蕊聰 某雨清 某萌曉 某林華 某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