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是正月十八)中午12點46分生的。請問怎樣算她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021-03-30 15:21:51 字數 902 閱讀 84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丁酉 壬寅 壬申 丙午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6 木:14 水:

20 火:44 土:12

本命屬雞,山下火命。

後天需補金水

2023年2月14日13點33分 (農曆是丁酉年正月十八未時) 出生的男孩什麼命?五行缺什麼?怎麼取名?姓陳。

2樓:簡而清

2023年2月14日(農曆正月十八日)13點33分出生的八字為:丁酉,壬寅,壬申,丁未。

日主五行屬水,八字五行齊全,不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丁酉 壬寅 壬申 丁未

屬於火命,山下火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專麼也不缺。八

2023年農曆正月十八4點5分出生的女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4樓:日月同輝

你把公曆年份與農曆日期混接在一起了。是農曆丁酉年正月(壬寅月)十八日(壬申日)四點多(壬寅時)出生吧!

八字:丁酉壬寅壬申壬寅。

五行:火金水木水金水木。

五行缺土。

你好,孩子2023年正月十八中午12點5分出生,男,五行缺什麼?

5樓:春天的故事

男命:公曆2023年2月11日12:00-12:59時八字:庚子年 戊寅月 甲申日 庚午時

五行個數:3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水木,克洩耗日主的五行:火土金。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我的寶寶是號凌晨4點18分生的男孩,請問五行缺什麼

戊戌 丁巳 庚戌 戊寅 土土 火火 金土 土木 五行缺水 喜水 王梓冰 三才 土土金 吉 有的八字只有兩種或者一種五行,比如一氣專旺格。八字分析不是看五行個數,缺少哪一種就補哪一種,而是要看大運 用神以及忌神。2018年5月18號早上8點56分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戊戌 丁巳 庚戌 庚辰 土土 火火 金...

9點12分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拜求各位大神

戊戌 辛酉 己酉 己巳 土土 金金 土金 土火 五行缺水 缺木貴姓 此男孩八字為 戊戌 辛酉 己酉 己巳 八字缺水缺木,更缺木,以木為用神,水為喜神。2016年10月14日12點15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5 公曆 2016年 10月 12日 9點 農曆 丙申年 九月 十二 巳時八字 丙申 戊戌 丁卯...

請問12點19分生的小孩五行中屬什麼缺什麼

很多人喜歡缺什麼補什麼,這是不對的,因為八字格局分很多種,回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簡單的答。名字可以影響人生的健康 運氣 事業 財富 婚姻 家庭 性格 交際等等,這就是為什麼同乙個家庭的小孩,就是會造就不同成就的小孩?名字對人的一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乙個好的 名字一生好運,乙個不好的名字害了寶寶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