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九年二月初三下午五點零八分出生的怎麼取名子

2021-03-04 08:39:00 字數 1981 閱讀 4769

1樓:匿名使用者

路 璐靜姩

海燕陳 佳佳

玉瑞清青

名字只是人的乙個代號而已叫起來舒服些就行了,為了稱呼他人方便用的。不用取得太嗲,反而適得其反,就像樓下那位那樣。他發的那些我剛在其他地方看過。

女兒是二零零九年農曆二月初三,十七點三十分出生,現在想給她改個名字,求大師賜高分有內涵的好名字,...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2月27日17時30分

四柱八字:己丑年 丙寅月 癸卯日 辛酉時

五行: 土土 火木 水木 金金本命屬水,五行不缺,八字偏弱,八字喜金水。

推薦名字:於小雯 於小清 於小淋 於小涵(土金水)五行相生,補益八字。

於小鈐 於小欽(土金金)五行相生,補益八字。

三才355(大吉)

五格中天格4(兇),其他大吉,姓名組合分98分。

人格6(土)助生金,總格18(金)補金氣,命理搭配97分。

名字綜合分97分。

3樓:o_o小強

樓主你好,個人想到的名字:劉于欣。劉馨於,劉于馨, 3個名字都含有你2夫妻的姓,嘿嘿- -

我朋友的女兒是2023年農曆二月初三下午五點五十分出生的,問八字,五行缺什麼?起什麼名字好呢?

4樓:子龍游龍

我休息了 明天給你算算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2月 24日 17點

(農曆) 壬辰年 二月 初三  酉時

此命福氣果如何,僧道門中衣祿多;

離祖出家方為妙,朝晚拜佛念彌陀。

說明:自成自立安享福至三十六至四十六,財不謀而自至,福不求而自得。有貴人助力,家康安寧, 妻宮若要無刑,豬羊蛇不可配,龍虎馬牛方得安,雖有二子,終身帶暗方可,兄弟六親如冰炭,在家不得安然, 限初駁雜多端,勞碌奔波,不能聚財,常有憂慮,壽元七十八,卒於三月之中。

八字: 壬辰  壬寅  乙卯  乙酉

五行: 水土  水木  木木  木金

納音: 常流水  金箔金  大溪水  泉中水

五行所缺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五行簡測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三命通會 乙日乙酉時生,乙以辛金為鬼,對酉來說,辛居臨官之地,而乙則處在絕的狀態,因此,此命身絕鬼旺。如果生於巳月或酉醜月,且能合成金局,尊貴。如果用神屬木,自身健旺,但不能合成金局,卻又遇見酉,此命即使不夭折,也必定貧困。

乙卯日乙酉時生,月通金氣,尊貴。年月支是未寅,官至一二品。

農曆八字命運 二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五月受胎,驚蟄節後出生。性情溫良,為人誠實。

出言無毒,善作陰德,諸事謙尊,成功如登梯,貪急則失敗,切記隨機行事,方萬事安然。初限辛苦,中年發達,四十興榮後,可終年利路享通,乃虎假半真之命。

詩曰:平生良善自有持,衣祿增榮盛有餘。錢財家業中年好,貴人提拔上雲梯。

初三日生: 此日生人,夫妻和睦,不能偕老,子息克乏,須修身布德,初年多乖,三十有慶,受人提拔,四十盛運,左作右中,環境良好,榮華之命。

酉時生: (下午五點起下午七點止為雞時辰)

幼時辛苦,兄弟分離,父母無緣,乏子宜養,女人多情,善多機密,自尊心強,暴發好爭。

適業:仳學、採訪、文藝、新業事業、加工業。忌土類。

凶年:十九歲、甘五歲、卅二歲、四十九歲、七十八歲壽終。

酉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文武皆知近官貴,六親有靠兄弟財祿勝前子孫稀。

酉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剋父,兄弟不利離祖居,夫妻刑剋子又遲,早年不遂末限好。

酉時末生:時末和人先剋母,兄弟少力衣祿平,夫妻刑剋子又逆,

周易算命生辰2023年農曆三月初三下午6點命運如何

清明之時,更是出頭之天,自成權威,受人敬仰,沖天之勢,立大功勞,青雲有路,當際風雲之會,必承雨露之恩,門庭新氣象,堂宇換規模。屬虎之人三月出生,正是清明季節,虎人生於這個月,初年較差,青中年後其發展之路銳不可擋.虎人靠他天生的聰明才智,青雲直上,幹任何事情都會做出別人意料不到的好成績,一生屢立大功,...

2019農曆三月初三下午三點四十五出生女孩的生辰,取名,姓蔡

怎麼可以洩露八字!這是命理密碼。起名字不用太在意些客觀因素,名字要普通,小名要可愛就好。切忌,如果有人掌握了你的八字和名字,不是一件好事。g8fh f uf dfho 1988年農曆三月初三下午三點左右出生的女孩生辰八字 命主姓名 某人。出生公曆 1988年4月18日15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一。出...

2019農曆十月初三下午兩點半出生女孩子的五行缺什麼

2015農曆十月初三下午兩點半出生,其八字為 乙未,丁亥,甲午,辛未。日主五行屬木,八字五行齊全,不缺什麼。農曆2018年十月十一號下午兩點半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30 農曆2018年十月十一號下午兩點半出生的 生辰八字 戊戌 癸亥 甲寅 辛未 五行缺火,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