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午10點30分生了女兒想知道是什麼時辰和五行,希望大家幫助起個比較有內涵的名字

2021-03-17 14:42:15 字數 1380 閱讀 4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壬辰 庚戌 甲子 己巳大運: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13 木:10 水:25 火:15 土:40

命局分析:本命屬龍,長流水命。偏財格。化氣格(甲己合化成功,格局高)。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取名用五行屬木水的字有利

我2023年10月12日下午1點30分生了乙個女兒想知道是什麼時辰和五行,希望大家幫助起個比較有內涵的名字。

2樓:王盛國偉大

壬辰 庚戌 丙午 乙未

本命屬龍,長流水命。就叫向儷珺吧,不過還是你們自己喜歡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壬辰 庚戌 丙午 乙未大運: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2 12 22 32 42 52 62 72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10 木:12 水:8 火:

35 土:37命局分析:本命屬龍,長流水命。

食神格。

命局身強食傷旺,取財為用神,順洩其氣,官殺為喜神。

我女兒是2023年11月1日早上10點12分生的 請問這是什麼時辰 五行裡缺什麼 要取什麼名字好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起的名字,僅供參考:

名忝威 名煜韻 名智怡 名昊屹名卓陽 名璐穩 名曉詒 名採翔名戚陽 名昕邑 名傳瑋 名樂為名簾一 名靈辰 名冬丫 名曦瑋

5樓:匿名使用者

貴千金生辰八字:壬辰、庚戌、丙寅、癸巳。

長流水水命。日元「丙火」生於戌月(農曆九月十八「立冬」前六日)先天五行俱全,含有:

2木(1甲木陽木森林木,1乙木陰木花草木)秋末木囚4火(3丙火陽火太陽火,1丁火陰火燈盞火)秋末火休4土(4戊土陽土大地土,0己土陰土花園土)秋末土旺3金(2庚金陽金斧鉞金,1辛金陰金首飾金)秋末金相3水(1壬水陽水大海水,2癸水陰水雨露水)秋末水死貴千金八字偏弱,喜同類五行木火。按陰陽五行起名,首選五行屬木的字。次選五行屬火的字。

起名一定要問姓,看看姓的五行屬什麼,而後決定名字用什麼字。例如張姓五行屬火;王姓五行屬土;趙姓劉姓五行都屬火,周姓曹姓五行都屬金。

6樓:聰聰的小草帽

不太懂這方面,不過不用太在意這些的,只要名字好聽就行嘍。

兒子上午10點30分出生取名黃子睿

姓名 黃子睿 五行分別是 土水金 筆畫分別是 12 3 16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3 火 15 土 19 水 31 木 17 金 總評數理得分 73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3 火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春日牡丹 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

號上午10點21分生男寶寶五行缺啥?請給起個好名字。謝謝

生辰八字 庚子年 辛巳月 辛酉日 癸巳時 五行缺木缺土,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孩子姓什麼 乾造 庚子鼠年,辛抄巳蛇月,辛酉雞日,癸巳蛇時。命主屬辛陰金。金6木無水2火2土2。妙逢年幹月德貴人,月幹,日乾天德貴人臨吉。一生貴人扶持!命局年幹劫財通根地支巳中,月幹比肩,日主坐祿,身強。故喜火 官 木 財 ...

今天早上一點35分生了個女孩姓李,幫忙取名

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型且不誇張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桑榆 出自唐?王勃 滕王閣序 北海雖賒,扶搖可接 東隅已逝,桑榆非晚。倩雪 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 香怡 香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