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號早上6點10分生的,五行缺什麼?還

2021-08-15 12:19:10 字數 1630 閱讀 4590

1樓:學易弘易

2023年10月2日6點10分出生男寶寶八字:丙申,丁酉,丁巳,癸卯。 五行:火金,火金,火火,水木。五行缺土。年納音為火,俗稱「火命」。

我女兒,陽曆2023年10月2號早上6點25分出生,五行裡缺什麼,還有是什麼命。

2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10月 2日 6點25分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金旺木旺缺火;日主天乾為金,生於秋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農曆 乙未年 八月 廿十 卯時

八字: 乙未 乙酉 辛亥 辛卯

五行: 木土 木金 金水 金木

納音: 沙中金 泉中水 釵釧金 松柏木

八字五行個數 : 3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1個土

農曆2023年10月2號05點2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嚴謹地來說,計算生辰八字是要考慮真太陽時的,需要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時間(最好精確到幾點幾分)和出生地區(省份、城市、縣區)資訊,這樣才能計算出準確的生辰八字。如果不考慮真太陽時,農曆2023年10月2號05點25分出生的八字是:丙申 戊戌 丁亥 癸卯。

五行齊全,不缺什麼。五行分布詳細情況如下圖:

2023年10月2號晚上10點6分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日 22時6分

生日(農曆): 甲午年 九月 初九 亥時

八  字: 甲午 癸酉 丙午 己亥

五  行: 木火 水金 火火 土水

納  音: 沙中金 劍鋒金 天河水 平地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火旺;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3火, 1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3.

00,木1.30,共計4.30分;〖異類得分〗:

金1.20,水2.04,土1.

00,共計4.24分;〖差〗:0.

06分;〖綜合旺衰得分〗:0.06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10月2號6點27分的人五行缺什麼?

5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10月2日 6:00-6:59時 生肖為豬(八字):己亥年 癸酉月 壬申日 癸卯時

五行個數:2個金,1個木,4個水,0個火,1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金水,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木火土。您八字中的五行水偏旺,根據八字中和

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6樓:匿名使用者

己亥 癸酉 壬申 癸卯

土水 水金 水金 水木

五行缺火

號早晨6點38分生的寶寶的五行缺什麼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 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

我女兒陽曆號早上6點25分出生五行

生日 公曆 2015年 10月 2日 6點25分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金旺木旺缺火 日主天乾為金,生於秋季。同類金土 異類火木水。農曆 乙未年 八月 廿十 卯時 八字 乙未 乙酉 辛亥 辛卯 五行 木土 木金 金水 金木 納音 沙中金 泉中水 釵釧金 松柏木 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3個木,1個水...

早上八點45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020年1月4日出生的女孩兒,五行缺木。孩子命裡,缺金,木命,詳看下來再說 農曆2020年4月2o日晨1點57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應起什麼名字好?庚子 辛巳 乙卯 丁丑 金水 金火 木木 火土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水呂雨霏 泓霏 泓霆 您好,首先恭賀你喜得千金,想起名字?但不知道姓,所以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