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8月7日19時10分生女孩五行缺什麼

2022-09-11 14:40:13 字數 3285 閱讀 625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25日 19時10分

生日(農曆): 庚午年 八月 初七 戌時

八  字: 庚午 乙酉 癸巳 壬戌

五  行: 金火 木金 水火 水土

納  音: 路旁土 泉中水 常流水 大海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火旺;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1木, 2火, 1土, 2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40,金3.12,共計5.52分;〖異類得分〗:

火1.90,木1.00,土0.

50,共計3.40分;〖差〗:2.

12分;〖綜合旺衰得分〗:2.12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

公曆:2023年9月25日19時10分(星期二)農曆:庚午年八月初七日戌時

春節:1月27日

天運五行:土

納音:路旁土 泉中水 長流水 大海水

八字:庚午 乙酉 癸巳 壬戌

五行:金火 木金 水火 水土

生肖:馬

五行屬土 路旁土 五行不缺

五行統計: 1木, 2火, 1土, 2金, 2水

3樓:sg雲中客

坤造:庚午,乙酉,癸巳,壬戌。 五行不缺。只是婚姻運不好

2023年農曆8月19未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4樓:銀輝圓盤掛清空

陽曆1o月7日

八字,庚午乙酉乙巳癸未。

五行,金火木金木火水土。2金2木2火1水1土,五行不缺。

納音,路傍土(土命)。

生肖,馬

本人2023年陰曆8月12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_?

5樓:老鼠愛閒逛

年命:路旁土 生肖:屬馬 星座:天秤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2023年 9月 30日 8點

農曆 庚午年 八月 十二日 辰時

八字: 庚午  乙酉  戊戌  丙辰

五行: 金火 木金 土土 火土

納音: 路旁土 泉中水 平地木 沙中土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五行土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水。

2023年農曆8月28日19點十分生女孩五行缺什麼?

6樓:琴吹紬丶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9月25日19時10分(陽曆) 農曆:

二○一一年八月廿八日戌時 當月節氣:白露(9月8日8:20); 中氣:

秋分 (9月23日17:35) 生辰八字:辛卯年 丁酉月 癸未日 壬戌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

你是 黑羊 ,出生於白兔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 年(祖先) 月(父母) 日(自己) 時(子孫) 陰金 陰火 陰水 陽水 白兔 紅雞 黑羊 黑狗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

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日主自己) 火(體智外洩) 土(錢財享受) 金(職位壓力) 水(保護求知) 分數 12 15 10 27.6 24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27.

6; 水24; (同類得分:51.6) 木12; 火15; 土10; (異類得分:

37) 相差:14.6 綜合旺衰得分:

14.6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土,五行缺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取名用字五行屬土的有利。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7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8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9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我是2023年農曆8月19日晚上7點39分出生的(男) 我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30

10樓:金紫翠

五行缺水,可以補水哦,去找個大師幫忙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木,和我哥的生辰八字一樣,算命的人說缺木

2023年農曆11月18日19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12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2023年 12月 20日 19點(農曆)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時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屬狗,山頭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1木2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

13樓:易緣天驕

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這兩年桃花多, 性格是剛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剛強,人情練達。婚姻不美。財運可以。

農曆2023年8月23日早上6點10分生的女孩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水,八字過旺……

15樓:

此女土命,感情專一,善良,認乾,遇事考慮周全,婚姻來的晚,這兩年容易經歷分手

16樓:微匠

庚午丙戌己酉丁卯

感情,婚姻沒著落

18年運勢不好

19年工作,錢財一般

2023年農曆8月19日是什麼星座

2001年農曆8月19日是2001年陽曆10月5日.你剛好在9月23日 10月23日範圍內,此範圍內出生的都是天秤座的!星座是看出生那天的陽曆 你好!是天秤座的,你可以用qq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星座是按出生那年的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

2023年農曆8月19日是什麼星座

農曆對應的陽曆是 1992 年9 月15 日 所屬星座 座 解析 8月23日 9月22日 這是你生日嗎?不會那麼巧吧。和我一樣 1992年農曆8月19出生的是什麼星座?1992年農曆8月19相對的陽曆生日是1992年9月15日是 座的 星座表 摩羯座 12月22日 1月19日白羊座 3月21日 4月...

2023年農曆7月19日生運程,2023年農曆7月19日生運程

風地觀 吉凶指數 平 卦辭 觀,盥而不薦,有孚堣若。解卦 時機尚未成熟,屬於您的良機還未到,近日內的願望不會看到結果,須再靜候 忍耐一段時日,要多聽 多看 多觀察,不要盲目衝動 草率行事。事業 會有一些小的障礙,只要謹慎些,則可安然。錢財 各項投資,目前只宜觀望,不可草率進場。愛情 有點只欠東風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