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下列句子使用的描寫方法,請寫出下列句子所使用的描寫方法。只填序號A外貌描寫B動作描寫C語言描寫D神態描寫nb

2021-03-04 08:38:59 字數 1180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屋外寒風呼嘯,洶湧澎湃的海浪拍擊著海岸,濺起一陣陣浪花 。(景物描寫)

「寡婦的日子真困難啊!」桑娜站在門口想,「孩子雖然不算多——只有兩個,可是全靠她乙個人張羅,如今又加上病。唉,寡婦的日子真難過啊!進去看看吧!」(心理描寫)

桑娜臉色蒼白,神情激動。(神態描寫)

桑娜用頭巾裹住睡著的孩子,把他們抱回家裡。(動作描寫)

2樓:夢の雪紅兒

1.環境描寫

2.心理描寫

3.神態、外貌描寫

4.動作描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描寫。(景物描寫與環境描寫是不同的,環境描寫是為了襯托出某種氣氛,以更好地表現人物、事件)

4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描寫

語言描寫

神態描寫

動作描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記得好像是『月光』這篇文章噠!!是講貝多芬的~!這是用的想象描寫撒~!

請寫出下列句子所使用的描寫方法。(只填序號) a.外貌描寫 b.動作描寫 c.語言描寫d.神態描寫&nb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為:

1、b2、d

3、c4、a

7樓:半邊

1.b    2.d    3.c    4.a

寫出下列句子運用的描寫方法。

8樓:小玉西木

外貌,動作,神態,語言

9樓:酮螕迪

外貌描寫 動作描寫 外貌描寫 語言描寫

寫出下列句子各採用了什麼描寫方法。

10樓:北城璃沫

1、環境描寫 2、神態描寫 3、語言描寫 4、心理描寫 5、外貌描寫 6、動作描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1題問法不當,如果實在問方法,可以說是用擬人的方法描寫景物,2是神態描寫和場面描寫,3是語言描寫,4是心理描寫,5是肖像描寫,6是動作描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2.敘述法的描寫方法

寫出下列句子各用了什麼說明方法,寫出下列句子運用的說明方法。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八達嶺隧道長1100多公尺,有居庸關隧道的三倍長。列數字 銀杏樹有雄雌之分,雄樹開的花像乙個圓錐形的小穗穗 雌樹開的花像靠在一起的兩三個小球,很不明顯。作比較 與其他鹿科動物一樣,麋鹿也是一種草食性的哺乳動物。舉例子 1.八達嶺隧道長1100多公尺,有居庸關隧道的三倍長。列...

寫出下列句子所運用的修辭手法,寫出下列句子所採用的修辭手法

1 這一句用的修辭方法是 反問。2 常用修辭方法包括 比喻 擬人 誇張 排比 對偶 反覆 設問 反問,引用 對比 借代 反語。答 反問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笨笨的桂花樹可惹人喜愛了 第一句 比喻 明喻 移就 通感 反覆 第二句 模聲,比喻 第三句 擬人,比喻,排比 第四...

寫出下列句子所用的修辭手法,寫出下列句子所採用的修辭手法

1 金字塔難道不是古代埃及人民智慧型的結晶嗎?反問 2 維也納是歐洲古典 的搖籃。打比方 4 兵馬俑神態各異 有的微微頷首,若有所思 有的眼如銅鈴,神態莊重 有的緊握雙拳,勇武幹練 舉例子 排比 希望對你有用!寫出下列句子所採用的修辭手法 花兒開了,葉兒綠了,草兒青了,春天已經到來了 排比春天是位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