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問老公愛不愛我,他回答沒有愛不愛畢竟結婚了

2021-03-04 08:38:58 字數 4792 閱讀 1223

1樓:歷史玩時尚

意思不愛我們還結婚了。他這樣反問就是請她以後不要打擾你們生活了。他很愛你啊!你該感到高興和愉快啊……懂了嗎?不懂可以繼續提問……也可給

今天問老公愛不愛我 他說不愛 我說那為什麼和我結婚 他說娶媳婦兒不容易啊

2樓:燕子座

愛不是問出來的,他違心的說愛你每天一萬遍你就會幸福嗎?不會的,你要問自己的心,愛你的人在行動上一定會讓你知道,壹飯壹粥是愛,亦步亦趨也是愛,重要的是你要學會在生活中去體察愛的痕跡,而不是靠追問。當然你也要學會愛人的能力,愛是相互的嘛。

3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優秀才是硬道理,為什麼他要愛乙個沒有自信的人呢?人的眼睛都是虛偽的!你做的好,自然有人追著你跑!說愛你。不過那肯定是假的!

4樓:滴配賤

你可以試探性德和他說分手如果他緊張就說明還是有感情的

5樓:冷月翻雲

原來你這麼容易到手。我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自信吧我感覺有點,是你老公很優秀吧,或者這只是跟你打趣的一種行為。

7樓:嗯丶老公

是不容易,男女比例不均等,多少男性是必須得單著的

8樓:依一bu舍

他不愛把愛掛嘴邊,要看他實際行動

我問老公還愛不愛我,他不回答說明什麼?愛還是不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恩 、有好多因素的 、

這得歸結你的婚姻生活、

你老公的事業啊 、啥的 、

乙個男人 得照顧家、

有好多壓力的、

作為老婆的你、

要多多體諒的、

愛是發自內心的 、

有時候是靠行動的、

不是光嘴巴上說說的哦、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的 、

10樓:文志成功

女生別叫男生回答:愛不愛我,喜不喜歡我之類的話。男人都不想回答這些問題。當然花心男肯定要說愛、喜歡之類的,但這並不代表真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好幽默哦..我想你們的生活一定很甜蜜..你想一下,他如果回答你說,愛,你又會覺得他很隨便,又要問東問西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不樂意表達自己愛意的人,人是還聰明的。哈

13樓:默以作墨

其實我覺得男的最怕女的問這些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現在的感情沒有以前深了

為什麼我老會問老公愛不愛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生病,是因為你很愛你老公 你潛意識裡缺少安全感 怕他變心 大多女孩都會這樣

但是我覺得還是改變一下 不要總問他這句話 戀愛時偶爾問一句男的會覺得你在乎他 會更加珍惜你 但是你們現在都結婚了就不要再問這種問題 因為時間長了男的心裡會感覺到煩 失去耐心 也對你失去信心 因為他覺得你在懷疑他 不信任他 換個角度思考下 理解他 信任他 把這些問題想開了就不會了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們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不是生病啦~這是女人的通狀!我也是乙個女生,我以前也經常這樣問我老公的~一方面是因為你愛他,但是從反面來看,這也是自己不夠自信的一種表現呢,老是擔心老公會不愛自己~

你可以利用閒暇時間多學點東西,或者好好工作,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保持比較好的心態,有自信心,相信你老公不僅會更加愛你,你的生活也會更加多姿多彩噠~^_^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這樣下去。你心理太多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啊!女人的一種不安全心理!問問是為了讓自己有一種心安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很正常啊,你很愛他,可是你感覺你老公婚前婚後對你的態度不一樣了,就會感覺他好像變了。因為你們現在是結婚了,而不是談戀愛的過程,婚姻就是這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害怕 你在多疑 也許是你們不太經常交流吧

21樓:嘻嘻樂死了

戀愛中的人都這樣,男生一天不說我喜歡你。女生就會——

為什麼每次我問老公愛不愛我,他都說不愛,可是每次我說如果你有多愛乙個人就會把他抱得多緊,他剛開始都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不是掛在嘴邊的,一些夫妻一輩子都沒有向對方說過愛不愛的話,可生活很甜蜜。像你這樣老是問他這樣的問題不要說他,連我們都煩了。家庭是需要經營的,你付出就會有收穫,你這樣就是一種比較煩人而低階的索取,結果當然不好了。

你以後不要再問這樣的問題了,要通過行動讓他感到家和你的溫暖。否則,你這樣就危險了。

23樓:愛萊客養生屋

你說的那句愛乙個人就會把他抱的多緊觸動了他,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他應該因為生活上某些事情煩惱只是你不知道,看得出心裡還是很愛你的,多多嘗試和他溝通下工作,事業,這方面的事情替他分擔下就算不能幫他當他的聽眾他也會感到很溫馨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4樓:妒蛾眉

男女之間最初是激情,然後是愛情

,接下來是愛情加親情,起初男人會把愛掛在嘴上,跑在隨上,勤於床上,接下來都會減下來,但相互的依賴會逐漸增強,這時男人給女人的直覺好像男人變了,這是錯覺,女人則是從開始就想熱戀應持續一生才對,那只

25樓:溫州隆田不鏽鋼

你是喜歡那個整天對你說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喜歡,還是對不說愛你但是做的一切都是愛你的表現的人喜歡呢?你自己斟酌斟酌,並不是所有人都那麼直接的說出愛你。女人天生喜歡浪漫、撒嬌都沒有錯,但是凡事都有乙個度。

他沒有說愛你,但是卻有愛你的表現,你懂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唉,男人,有時候沒女人想的那麼浪漫。你要慢慢適應。還有就是不要多想,他是很愛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一定要說出來,看得出來他是愛你的,兩個人在一起,從激情到平淡,都會有這個過程的,接受事實吧,不要想的太多了

28樓:男人搜

他還是挺愛你的呀!我覺得你很幸福了,好好珍惜現在的一點一滴吧!

29樓:tel終陌

時間久了從戀愛關係轉變成了親人關係,他知道你不會離開他的

30樓:夢依清荷

看心,你感受不到他的愛嗎?太傷人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無聊,自己感覺不到還要問,最煩你問的,

32樓:馬梓開博士

你太多心了。你老公挺好的。只是愛沒有掛在嘴上而已。何必在乎這個??

33樓:唯美文字控-凌汐

其實都喜歡最初的恭維,一開始的謙讓,一點點的倔強,到最後的遍體鱗傷

34樓:三國殺

兩個相愛的最忌 相互懷疑的

35樓:谷尼瑪今年19啦

你太無聊了,問多了會覺得煩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男生本來就不喜歡把愛掛在嘴上。

37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不愛,是很愛,兩個人久了就沒以前那麼浪漫了,看的出來,他很愛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不要老去問男的這些事

39樓:

不是不愛,不一定愛乙個人就的抱著

40樓:你咋不上天呢

還早呢,結婚都要7年之癢

問老公心裡有沒有我愛不愛我,他每次都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離不開你 很平淡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問老公愛不愛我,他說不愛,我不相信再問,他說別問了,問多少遍答案都一樣,他是真的不愛我麼?但是他對

42樓:平凡de我

對你好就行了唄,結婚後問這些問題男的一般,都不會怎麼回答?

43樓:王耀華

呵呵,他愛你在心中的。不要再多問了。

44樓:如果還也同鞏固

他逗你的!只是願意用行動表現出來!

45樓:趙薇遼寧粉絲團

還是別問了。追求你的時候你不問人家也會說一萬遍給你聽。到手了。問一次跟上刑一樣。都一種通病!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好了。還在呼說他愛不愛你嗎。女人都這樣嗎?總是異心這麼重嗎。

47樓:傻傻的幸福

做個理智的女人,他已經用行動說明了一切,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自己可以感覺得到的。何必用問的,嘴巴上說的未必比行動可靠

49樓:香水百合

我老公也很不喜歡我問他愛不愛我,可能男人都這樣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開玩笑的吧,男人都不喜歡那麼直白的

我問老公他愛不愛我他說愛,我問他我愛不愛他他說他沒感覺到,總是說他愛我我不愛他,我感覺他挺愛我的

你到底愛不愛他呢?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他說你不愛他可能是怕失去你吧,或者是在試探你,愛不愛他 愛這種事不要經常掛在嘴邊,有事沒事就說愛,彼此都會覺得厭煩,而且會越來越沒有意義,從行動出發,用事實證明,偶爾說一次會增加彼此的感情而且有心動的感覺 我問我老公愛不愛我,他說我說他愛就愛,我說不愛就不愛,他...

他愛不愛我,男生進!!他愛不愛我

你說的不錯,一種可能是性格的問題,有些人是比較死要面子,所以不會主動開口 另一種就 是他真的不在呼你,或者說他認為他才是主要的,不管什麼事情都要你先向他屈服。不過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同他好好談談這個事情,看看他心理真正的想法是什麼,所謂什麼事情都在於溝通嘛,所以溝通是很重要的,只有溝通才能知道各自內心的...

他還愛不愛我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

那就控制讓自己別愛他 如果他在乎你 會在感覺到你遠離的時候 拽住你 一般戀愛有三個階段。1.剛開始的戀愛的時候 熱戀期間,天天在一起 誰也離不開誰。2.戀愛了一段時間後 獨立期間。雙方都需要一些空間做自己的事,慢慢變冷淡了,這時候雙方都會以為都不愛了,所以很多時候都在這個時候分手了 很遺憾。3.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