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未婚夫愛不愛我,未婚夫說,愛不愛是他的事情

2021-03-04 09:01:30 字數 3359 閱讀 7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很霸道的,原話是這樣的,你愛不愛我那是你的事情,我愛不愛你是我的事情。

意思的她不管你愛不愛他,他的心裡只有你,因為這是他的事情,他可以做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啊,根本不夠愛你

我很喜歡我未婚夫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3樓:go紅月亮

喜歡是感情的基礎的

既然已經是未婚夫妻了

那當然是有點感情的

感情你們是需要培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爰不爰你,看他平常是不是經常關心你,照顧你,是不是為你著想。如果是就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我小聲問未婚夫你愛不愛我,當時他媽也在旁邊,未婚夫很大聲音對我說,你腦子少根筋吧,總問這問題

6樓:66風雲子

有些男人是羞於表達的,不喜歡把愛掛在嘴邊。有些男人,默默的用心去表達愛。

7樓:綠萍也妖嬈

他這是在他媽面前存心給自己掙面子呢,男人都這樣,怕自己老媽吃醋,自己這三夾板的角色不好做,總是嘴硬骨頭酥的

8樓:走遍天南地北

這句話是不應該在人前問的,他愛不愛你,也不能是靠嘴說說就能證明了的,是要靠事實說話的

9樓:隨風而已

答案很明顯,就是你心中所想的!想要以後不後悔現在就果斷一點!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如果你可以包容現在的他,前面的當我沒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炫耀嗎?不至於吧!有時男人心比女人心,更難以捉麼

11樓:wga王國安

愛不是掛在嘴邊的詞,是天天的關懷與守護

12樓:多少愛都不想要

乙個愛不愛你是,感覺x出來的

13樓:1a路

因為他上過你了 所以敢這麼說

我未婚夫到底愛不愛我?

14樓:楓樹坪小公尺

其實不管他有來沒有騙你,

源首先你就不應該騙bai他,現在既然你du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就zhi攤開說,你兩坐dao一起聊,你先承認你的錯誤,然後看他什麼反映,如果他不承認自己的話,反映激烈,開始對你不滿,說明他不愛你,因為欺騙歸欺騙,而且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最重要的是你承認了,說明你還愛他。他還這樣反應,不顧你的感受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但是如果他是很痛苦的,他說他會原諒你,或者他會怨自己沒早點跟你在一起,那證明他是多麼愛你的,但是記住,別逼著問他答案,他也是有忍耐力的,但是你可不要因兒問他有沒有做什麼背板你的事,因為乙個男的,遇到這種事,是自然熟,明白嗎,當然,到底怎麼辦還是取決於你,我給個建議,但是他不說不代表不愛你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屬於雙方的。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去解決,因為,最了解他的人,還專是你自己。

你問他到屬底愛不愛你,只有你心裡明白,你能感受的到。

愛不是一封情書,愛是無悔的付出,愛不是相互約束,愛是衷心的,一生的祝福

最後祝福你們

如果我的回答,讓你感到不高興,我在這先道個謙。

你的故事我認真的看了下,呵呵,都可以寫成一本**了!可見你真的很在乎他。

對於他,我有兩點不同評價,因為我對他並不熟悉!不對之處請莫見怪!

1 他是個做作自私的人,從你的故事中我發現,一直都是你在謙讓他,而他並沒多少關心過你!他對你其實是性大於愛!

2 他是乙個自卑,迷茫的人,突然到來的愛情,他不知道怎麼把握,他只有扛著愛情的壓力拼命工作,想讓你快樂,讓你父母接受他。所以他對你有了一些冷落,其實他很愛你!

至於他到底是哪種人,只有你自己可以判斷!

16樓:

我覺得處男處

bai女這件du事不應該有所欺騙,也不是需要過zhi多在意dao的事情,如果對方內想知道,坦誠地說容出來就可以了,這種事情確實也很難欺騙。如果雙方有了欺騙,信任的基礎就沒打好,就容易互相猜疑,這是夫妻間最忌諱的事情。

我建議,雙方應該坐下來,理性地坦誠地談一談,把欺騙過對方的事情,都坦白說出來,當然我相信你們之間的欺騙都是善意的(我真不認為非**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我覺得欺騙更加嚴重)。然後求得對方的諒解。這樣才能做到在以後的生活中問心無愧。

當然,如果還能在一起,那就做個約定吧,凡事盡量做到坦誠相待,並且要抱著寬容的心去對待彼此。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信任是夫妻間最好的感情潤滑劑。一般互相信任的兩個人,都不會出什麼大問題,就算有問題也能以比較理性比較積極的態度地去解決問題。

信任——非常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真敢幹啊,你不知道月經期內子宮是創面,有細菌有真菌會直接感染,都不好治嗎。

18樓:血之契約者

動作嫻熟可能是愛情動作片看多了。資深鑑賞家了。

好吧,女人到手了就慢待了,就這樣。

19樓:過路人

男人本來就沒有女人心細,他生活上會照顧你就好了。多觀察一段時間,或者是你多心也不說不定。

20樓:葛文坤

到手了,就看別人好了

我到底愛不愛我的未婚夫?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草木,在這樣一種關懷下你若還不動心確實不太可能!也許沒有主動喜歡過,但版至少感動,有權

種感恩之情!而且已經確認了戀人關係,不知不覺心的距離就會拉近!所以會希望能像其他戀人一樣煲個**粥,來個浪漫晚餐...

只是他離你心目中的戀人形象有些差距,契合點偏少!戀情當中需要相似,這樣才能有共同語言,也需要互補,彌補雙方的不足!磨合是必然的,雙方都需要做出一些改變,或說是退讓、寬容,針尖對麥芒勢必讓矛盾公升級~

有種說法,聰明的女人找個愛她的男人!其實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感情選擇,誰主動、誰付出更多,誰更容易受傷!但又想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不甘平淡!

基於現實因素的感情很難說愛與不愛,這是對生活的一種選擇,而非感情!但只考慮感情卻又顯得不現實!總需要在現實和感情中找到平衡!

22樓:雅宮櫻雪

我問你喜歡 你是喜歡一見鐘情、命中註定還是日久生情?

23樓:青春若無悔

一起生活久了就有感情,所以有時候你會很在乎 他,平淡的日子感覺不出來,分開就知道了。我喜歡這句話:感情不能用戀愛培養,婚姻才是培養感情的開始。

他對你好,就別離開他了。日子久了你會更愛他。

24樓:黑暗vs騎士

感情要慢慢陪養。說不清楚啊!

我老覺得我能未婚夫不愛我不在乎我。我的心裡屬於什麼情節

一是你多慮了,二是他做了什麼讓你對他失去信任的事,三是他現在並沒有你原來想象中的那麼好 這不是好事嗎?現在發現他不愛你,那就不結婚,感覺很煩,我不喜歡他,但是他老是給我打 因為我感覺他不是我要的那種型別,他說話不成熟,沒有情節 不喜歡千萬別勉強 真的 血淋淋的走過來的 你會發現 可能你一時心軟 答應...

我問老公他愛不愛我他說愛,我問他我愛不愛他他說他沒感覺到,總是說他愛我我不愛他,我感覺他挺愛我的

你到底愛不愛他呢?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他說你不愛他可能是怕失去你吧,或者是在試探你,愛不愛他 愛這種事不要經常掛在嘴邊,有事沒事就說愛,彼此都會覺得厭煩,而且會越來越沒有意義,從行動出發,用事實證明,偶爾說一次會增加彼此的感情而且有心動的感覺 我問我老公愛不愛我,他說我說他愛就愛,我說不愛就不愛,他...

夢到和未婚夫還有他的家人吵架,我要退婚什麼意思

起因大部分都是些小事吧.你其實可以這樣,學會控制,每次生氣發火前,停兩秒,提醒自己不要太過,平常口氣說話,提醒自己發火會讓事情變更壞。這樣就會很開心了 謝謝 夢都是反的,不用太在意。昨晚做夢夢見跟自己的未婚夫打架退婚了 夢是相反的,放寬心吧 婚前恐懼症,沒事的!周公解夢大全查詢夢到和未婚夫吵架打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