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問我老公他愛不愛我!他都說不愛,然後從後面抱住我,說每次你都問煩不煩?我心裡好難受!他到底愛

2021-03-20 11:50:52 字數 7622 閱讀 92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不抱你拉,笨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愛情並不是非要說出來的,愛情是在生活中點點滴滴的體現出來的,你的心裡最清楚的,相信你的直覺

3樓:黃小胖漂流

肯定是愛,只是他想你能相信他…如果你能真的相信也不會每次這樣問,感覺好像責問他對你的愛

4樓:宇宙無敵硬漢

男人和女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

5樓:

你問他,就說明你懷疑他,他用行動來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般來說,愛不是掛嘴上的,而是行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愛你的,也許他說煩不煩是想讓你相信他,而且還是抱著你說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早分早輕鬆。

打字不易,忘採納

9樓:qiong的寶貝

愛你,你要相信你老公心裡有你位置

10樓:三十億少女的夢中情人

愛,你老公應該是個靦腆的人,不會說甜言蜜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掛在嘴上說說的,你應該能感覺到的!

12樓:倚夢川哥

嘴說不如行動,看來他肯定是愛你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女人吶!到底在想什麼。

14樓:土土土土

當然愛啦,而且不是說說而已的那種

為什麼每次我問老公愛不愛我,他都說不愛,可是每次我說如果你有多愛乙個人就會把他抱得多緊,他剛開始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不是掛在嘴邊的,一些夫妻一輩子都沒有向對方說過愛不愛的話,可生活很甜蜜。像你這樣老是問他這樣的問題不要說他,連我們都煩了。家庭是需要經營的,你付出就會有收穫,你這樣就是一種比較煩人而低階的索取,結果當然不好了。

你以後不要再問這樣的問題了,要通過行動讓他感到家和你的溫暖。否則,你這樣就危險了。

16樓:愛萊客養生屋

你說的那句愛乙個人就會把他抱的多緊觸動了他,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他應該因為生活上某些事情煩惱只是你不知道,看得出心裡還是很愛你的,多多嘗試和他溝通下工作,事業,這方面的事情替他分擔下就算不能幫他當他的聽眾他也會感到很溫馨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7樓:妒蛾眉

男女之間最初是激情,然後是愛情

,接下來是愛情加親情,起初男人會把愛掛在嘴上,跑在隨上,勤於床上,接下來都會減下來,但相互的依賴會逐漸增強,這時男人給女人的直覺好像男人變了,這是錯覺,女人則是從開始就想熱戀應持續一生才對,那只

18樓:溫州隆田不鏽鋼

你是喜歡那個整天對你說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喜歡,還是對不說愛你但是做的一切都是愛你的表現的人喜歡呢?你自己斟酌斟酌,並不是所有人都那麼直接的說出愛你。女人天生喜歡浪漫、撒嬌都沒有錯,但是凡事都有乙個度。

他沒有說愛你,但是卻有愛你的表現,你懂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唉,男人,有時候沒女人想的那麼浪漫。你要慢慢適應。還有就是不要多想,他是很愛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一定要說出來,看得出來他是愛你的,兩個人在一起,從激情到平淡,都會有這個過程的,接受事實吧,不要想的太多了

21樓:男人搜

他還是挺愛你的呀!我覺得你很幸福了,好好珍惜現在的一點一滴吧!

22樓:tel終陌

時間久了從戀愛關係轉變成了親人關係,他知道你不會離開他的

23樓:夢依清荷

看心,你感受不到他的愛嗎?太傷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無聊,自己感覺不到還要問,最煩你問的,

25樓:馬梓開博士

你太多心了。你老公挺好的。只是愛沒有掛在嘴上而已。何必在乎這個??

26樓:唯美文字控-凌汐

其實都喜歡最初的恭維,一開始的謙讓,一點點的倔強,到最後的遍體鱗傷

27樓:三國殺

兩個相愛的最忌 相互懷疑的

28樓:谷尼瑪今年19啦

你太無聊了,問多了會覺得煩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男生本來就不喜歡把愛掛在嘴上。

30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不愛,是很愛,兩個人久了就沒以前那麼浪漫了,看的出來,他很愛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不要老去問男的這些事

32樓:

不是不愛,不一定愛乙個人就的抱著

33樓:你咋不上天呢

還早呢,結婚都要7年之癢

很糾結,我問我老公愛不愛我每次都說不愛,要麼就說對我只有親情,我感覺他不愛我,我都幾個月沒給他打電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外來面有人了!應該是不愛了!源正bai常男人不會這樣的!我

du喜歡自己的zhi老婆,從來不這dao樣,但是我不喜歡的,就覺得煩,幾年,一輩子不聯絡都覺得正常,我想應該是外面有人了,正常男人生理需求很大的!不找老婆,就是外面有人了!

35樓:西郵周凱

有時候,時間久了,愛可能就更多放在心底了吧!建議樓主和老公坦誠溝通一下,看是不是**出了問題。不要認為先開口就會低一等,先開口恰恰說明思想的成熟。

36樓:開春

必要的聯絡還是需要的,越是賭氣,越有隔閡,偶爾聯絡一下即可

37樓:你千葉哥哥

實在過不下去就離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多久?有孩子沒有?

每次問老公愛不愛我,他都說忙著。

39樓:最愛是天悅

其實這件事兒是你自己的錯。你認為嘴上能說愛你的人就真的是愛你嗎?如果他不說,只是不願意去把事兒說到嘴面上。

而是行動中願意用他的行動去真正的讓你知道他是愛你的。你願意選擇哪一種表達方式呢?還是用行動一點一滴的愛你,是不是更好一些?

40樓:樂觀的大嘴叉子

愛與不愛不是說說而已,要看怎麼做,你老公愛不愛你還用他說出來嗎,他的行動你早就應該知曉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長相醜不醜了 是美女的話 肯定愛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之間雖然還常有戰事發生,有時規模還比較大,但是總的說來,力量大體平衡,鼎足之勢維持了四十餘年之久。

為什麼每次問老公愛不愛我他都說不愛呢

43樓:otter望遠行

愛不愛是在生活中體現出來的,如果生活和感情上他對你都很照顧的話,這樣的問題就沒有必要問啦,男生的思維是不一樣的~~

我每次問男友愛不愛我,他每次都說愛啊!但是每次我問他會不會離開我,他說不知道,說不定是你離開我呢, 10

44樓:奈奈大人

說明你男朋友很誠實,明明可以用甜言蜜語去哄你但是依然選擇了自己的所有想法。畢竟兩個人最後的結局不是簡單的兩個人說了算了的,他也是怕有一天愛情會被這個殘酷的現實所打敗。所以只是表達了他對你的感情,建議你一定要對你男朋友好一點,有可能他只是拿不準你會不會為了麵包而放棄這段愛情。

你男朋友很有文藝範,想用比較有韻味的話語來回答這個問題。不過你也說了,他的確很疼你很愛你,那麼你還有什麼憂慮呢,他做什麼事多支援他,讓他明白出了什麼事你也不會離開他。

45樓:各種光波

你的男友喜歡用行動來證明,而不是靠承諾。有些人會說甜言蜜語,但從來做不到;有些人不會說好聽的,卻實行行動告訴你,他愛你。你覺得那個是最重要的呢?

46樓:fly浪漫一夏

沒有人能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他現在是愛你的,可他不能保證未來是否愛你。未來有太多不確定性,他不想給你開空頭支票。他現在是愛你的就好了,何必去糾結不確定的未來呢?

47樓:賴小波

是個好男人,珍惜吧!如果是個花言巧語的男人,他滿可以就回答你,不會離開你,不就行了嘛,反正女人也愛聽這類話,先哄著你先,到時候離不離開再說唄,但他沒有這樣做,他很誠實,確實也是,乙個男人給不了太多女人承諾的,因為導致感情變化的因素太多了。

48樓:hua丶海賊王

話說得很實在,目測是個好男人。別在意這些細節!只要還能感受到他的情意,那證明他就是愛你的。

49樓:時光流水

只能說你真的很多疑、愛與不愛是用嘴說的嗎?是自己得感覺、這種問題不要在問、自己用心去感覺你男朋友是愛你的。

50樓:孫雪兒

你要是不想跟他就分手唄,你哪來那麼多廢話,你要是總問男朋友愛不愛你,總是給你很多的承諾,讓人有一種反感,愛乙個人不是用嘴說,是用心的,就你這樣的人,時間長了就會有反感,

51樓:微微醉紅顏

沒有誰能說的那麼準確。你男友是愛你的。因為男人愛你,才沒有隨便給你承諾。怕你傷心。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偶爾撒撒嬌可以問,千萬別多問別當作正事一樣問,男女有別,男人不喜歡回答這種沒有意義的問題,一味擔心男人會不會離開自己,反而無形中促使這一結局的出現

53樓:al愛若溪

他應該是那種把愛放在心裡了的!用實際行動讓你感受!不要在問了!會把他逼瘋的!

54樓:好命先生

你啊就是一天閒的沒事做了,愛不愛你你看不出來啊,你認為說了那些話他就能愛你一輩子啊,要用事實去證明

55樓:柴小騒

世間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定的,沒有誰能說的那麼準確。你男友是愛你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在乎他,捨不得離開他,他不說他一定有原因的,不要問了,問再多沒用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問這些無聊的問題,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的,他的話其實說的很對 給不了你太多承諾,但是會去做到最好的,這樣的男的是以實際行動來說的,不像一些男的滿嘴的承諾,卻做不到,好好珍惜吧!你很幸運

58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知道,他的愛,是不是真的,真愛,你會懂的

59樓:張揚爸爸

這男的說得很明白了,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60樓:完美人生

給你現在就是最好的,以後誰也說不定…

6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答案不能決定以後的未來

62樓:挽

他只是不想給你那樣的承諾而已。他想用行動證明

每次問他你愛不愛我,他都會說不愛你怎麼和你發生性,這是愛嘛?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愛不愛你自己會感覺得到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嘞! 發生性關係可能是他玩玩而已 但也不排除他是不是真的愛,男人最擅長甜言蜜語了

65樓:追憶生活

這是性,如果他愛你你會感覺得到的。

6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心裡知道,這不是。

67樓:masr卡洛夫

首先你問就是傻。

發生性!發生前你拒絕過嗎?如果有拒絕他什麼反應,如果生氣了!那就目的不單純,如果不生氣,還是和以前一樣對待你,那還說得過去。

真的愛你的人不會強迫你。你自己判斷一下

問老公愛不愛我,他說不愛,我不相信再問,他說別問了,問多少遍答案都一樣,他是真的不愛我麼?但是他對

68樓:平凡de我

對你好就行了唄,結婚後問這些問題男的一般,都不會怎麼回答?

69樓:王耀華

呵呵,他愛你在心中的。不要再多問了。

70樓:如果還也同鞏固

他逗你的!只是願意用行動表現出來!

71樓:趙薇遼寧粉絲團

還是別問了。追求你的時候你不問人家也會說一萬遍給你聽。到手了。問一次跟上刑一樣。都一種通病!

7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好了。還在呼說他愛不愛你嗎。女人都這樣嗎?總是異心這麼重嗎。

73樓:傻傻的幸福

做個理智的女人,他已經用行動說明了一切,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7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自己可以感覺得到的。何必用問的,嘴巴上說的未必比行動可靠

75樓:香水百合

我老公也很不喜歡我問他愛不愛我,可能男人都這樣吧!

7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開玩笑的吧,男人都不喜歡那麼直白的

我問老公愛不愛我,他說不愛,後來我生氣,他說開玩笑的,愛我,他從不叫我老婆,他到底愛不愛我?

77樓:這條街灑脫

愛不愛你看他平時怎樣對你就知道了,成熟又有責任感的男人不會把愛時時掛在嘴上,更多的是用行動來表現。不叫你老婆這也很正常,可能他性格就比較實在,不會玩什麼浪漫,不怎麼會親暱。這種男人就這樣的,嘴上不會說什麼甜話,但心裡其實什麼都很清楚,他是默默的愛著對方,但這種人卻往往被誤會成不懂感情又隨意的人。

所以,不要看他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

78樓:匿名使用者

嘴上甜言密語的人 不一定是愛你的人

真愛你的 不一頂會說的好聽

有些人天天說著愛 其實是騙

有些人天天罵著煞筆 其實是真愛

其實 乙個人男人 是不是真心愛你 心裡是不是真有你這個你自己是最清楚的 你的感覺是不會騙你的不要相信 那些說聽話的 多半是假的

79樓:任重道

呵呵。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了。愛,乙個真正負責的男人不會常掛在嘴邊的

80樓:百度使用者

我女朋友天天問我,我愛她不,我說不愛,她說愛誰,我說誰的不愛,她都能背下來這幾句話了

8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並不需要天天掛在嘴邊吧,從他的一些小舉動中可以看出他的真心哦,反而那種的強加式的感覺並不是很好的辦法,你可以偶爾做一些讓他感動的事情,從而讓他更愛你

82樓:百度使用者

你應該說,愛的話就做給我看

83樓:百度使用者

無聊的人做無聊事、不愛你的話應該是別人的老公…

84樓:綠色的純潔

他愛你,但不善於表達

我問老公他愛不愛我他說愛,我問他我愛不愛他他說他沒感覺到,總是說他愛我我不愛他,我感覺他挺愛我的

你到底愛不愛他呢?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他說你不愛他可能是怕失去你吧,或者是在試探你,愛不愛他 愛這種事不要經常掛在嘴邊,有事沒事就說愛,彼此都會覺得厭煩,而且會越來越沒有意義,從行動出發,用事實證明,偶爾說一次會增加彼此的感情而且有心動的感覺 我問我老公愛不愛我,他說我說他愛就愛,我說不愛就不愛,他...

他愛不愛我,男生進!!他愛不愛我

你說的不錯,一種可能是性格的問題,有些人是比較死要面子,所以不會主動開口 另一種就 是他真的不在呼你,或者說他認為他才是主要的,不管什麼事情都要你先向他屈服。不過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同他好好談談這個事情,看看他心理真正的想法是什麼,所謂什麼事情都在於溝通嘛,所以溝通是很重要的,只有溝通才能知道各自內心的...

他還愛不愛我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

那就控制讓自己別愛他 如果他在乎你 會在感覺到你遠離的時候 拽住你 一般戀愛有三個階段。1.剛開始的戀愛的時候 熱戀期間,天天在一起 誰也離不開誰。2.戀愛了一段時間後 獨立期間。雙方都需要一些空間做自己的事,慢慢變冷淡了,這時候雙方都會以為都不愛了,所以很多時候都在這個時候分手了 很遺憾。3.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