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龍巖事業聯考考試內容是什麼

2021-03-04 08:38:55 字數 384 閱讀 1444

1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龍巖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就2023年招考來看,龍巖事業單位綜合崗考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公基+行測,110題,全部客觀題。

部分省直單位及廈門地區考察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a卷》含寫作。

龍巖事業單位醫療崗考試內容就較為複雜啦!醫療崗的考試內容分為:《醫學基礎知識》、《護理專業知識》、《臨床醫學專業知識》當然,2023年龍巖事業聯考的具體考試內容,還是以招考公告為準!

2023年龍巖事業單位聯考會有招考嗎?

2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你好,目前龍巖漳平、長汀和武平的人社局是有回覆說2020事業單位聯考是有望招考的,但是具體招錄時間暫未確定。

國考考試內容和省考考試內容一樣嗎

您好,中政行測專家為您解答!國家公 包括筆試 公共科目 專業科目 和面試。公共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省級公 科目都是地方自定的,一般都分筆試和面試。筆試科目主要包括行 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綜上國考和省考的考試內容其實相差不大,都是考 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但是國考的題量要大一...

國考考什麼,國考考試內容是什麼?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摘自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5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一 公共科目筆試內容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5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分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全部採用閉卷考試的方式。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為客觀性試題,考試時限120分鐘,滿分100分。申論為主觀性試...

2019龍巖連城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會涉及時政嗎

連城事業單位筆試考試內容為 公共基礎知識 部分題目會涉及時政。2020龍巖連城事業單位收入專案包括哪些內容?您好!事業單位收入專案包括財政補助收入 上級補助收入 撥入專款 事業收入 經營收入 附屬單位繳款收入 其他收入 基本建設撥款收入。2020福建龍巖連城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2020福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