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怎麼吐槽老闆的?說說你的委屈

2021-03-04 08:38:54 字數 565 閱讀 1877

1樓:饒語易

你那麼牛我稿子做啊!只會躲在背後改勞資稿子算什麼男人,你有本事改稿子你有本事出來面對大眾啊!

2樓:尹朶月

對老闆所有的不滿、埋怨、咒罵,都是自己的原因,歸根到底,就是高估了老闆的智商。

3樓:端木青桐

領導對老闆再不滿,是因為對老闆有投射,而我對老闆沒有投射,她是她,我是我,我跟著她的步伐走。

4樓:小月有愛

老闆你好,我很尊重你,在工作中任勞任怨,對你言聽即從,可你總是看我不順眼,總是百般叼難,總讓我幹最髒最累的活,還沒有好臉色,管我象看犯人一樣,沒有休息,不讓請假,就連工資你都不兌現承諾,都不給夠,不讓我和別人說,我心裡有苦難訴,請老闆能理解一下員工的艱辛,讓員工享有該得的待遇,給員工一點快樂和溫暖,讓我們象乙個大家庭一樣,和諧健康發展,可以嗎?

5樓:以心

你有勇氣每天堅持早上8點趕著去上班,晚上6點才下班,拿著的是3、5千塊錢工資,騎著電單車,擠著公交地鐵,不管颳風下雨,日復日重複的做。老闆你能不能體諒體諒我們啊。

說說大家都是怎麼理財的,說說你們都用什麼理財產品?

信託理財 期限是一年的 年化收益8.5 100萬起 說說你們都用什麼理財產品?我一般用小公尺和支付寶的,聽說京東金融也不錯,但是我沒用過,別的不考慮,瞎折騰!任何高收益的理財都是伴隨著高風險的!餘額寶,理財通這些收益低的,還能稍微買買。收益超過5 的最好別碰,你借出去的錢,人家平台到底是拿去放高利貸...

吐槽是什麼意思,“吐槽”是什麼意思?是怎麼來的?

吐槽 就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對於目睹發生的事件或者聽到的話語的不符合常識,不符合邏輯,不符合常人的思維之處用很犀利,很簡潔明瞭的話語給予指出,而通常這些不符合常識,不符合邏輯,不符合常人的思維之處是比較隱晦的,不是清晰可見的,也就是 你能夠隱約感覺到存在微妙的不和諧之處,但是一般卻又不能夠容易的指出。...

說說你們的觀點?說說你的看法

該不該讀建築學?建築學有沒有價值?還是有的,畢竟大家居住得還不是很好,城市化還沒結束,我們還有廣大的農村。但現在的建築行業好嗎?很不好。從房地產公司來說,全國都在給房地產降溫。降房價,限購,限售,限價,房地產的日子很不好過。而且經過這麼久的開發,城市可以 的土地越來越少,開發商也面臨沒有土地可供開發...